Sponsored Links

  ★阿倍野HARUKAS★是目前日本第一高樓~位於大阪阿部野橋車站正上方

就像台北101之於台灣一樣~許多遊客來到大阪也喜歡到這棟新地標朝聖

所處的天王寺區不僅交通便利四通八達~大型百貨林立更是繁華熱鬧得不得了

小菲前一次來大阪是特別跑來逛~~因為地下街的美食實在是多到爆炸又好吃!

不過這次主要就是要到來兌換在Klook客路購買的大阪環球影城優先入園手環

順便登上最高樓層展望台一覽讓人歎為觀止美不勝收的都市夜景

雖然小菲這個重度懼高症在這裡被嚇到動彈不得~不過現場看到如此美景還是感到相當震撼阿!

DSC0009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owfun好飯食堂☼一直都是小菲的口袋名單~

每次看格友們的食記總是邊看邊流口水~

他們家的西班牙燉飯出了名的好吃~而且口味又很多樣化!

好幾次想去位於內科的瑞光店用餐都訂不到位(生意也太好了吧!!!XDD)

今年 ☼Howfun好飯食堂☼選擇在林口環球A8開分店~這次終於有機會前來品嘗啦!

而且林口店的用餐環境是對親子友善的設計~

包廂區還有圈圈叉叉/小畫板/跳棋/磁鐵迷宮等遊戲可以玩~整個就超貼心的阿!!

_MG_155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這趟和關寶五天四夜的關西行~咱們這對懶惰姊妹花還真的是完全沒有在規劃行程

根本是機票和飯店訂好之後就忘記這回事~

完全就是一個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概念~~心想著反正已經準備好日本上網SIM卡

到時候再隨時拿起手機查詢景點交通就好!XD

這篇就來介紹STUDIO A最新上市的★STUDIO A×FREETEL日本社群無限卡★ 

主打所有熱門社群App可不限流量用到爽~再享2GB 4G/LTE完整高速上網~30天只要NT699

這對平常手機真的只有在滑FB/傳LINE~偶而查詢資料的小菲來說實在是再適合不過啦!

_MG_934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要來和大家分享最近入手的育兒好物-★Motorola WIFI嬰兒數位影像家用高解析監視器☆

當初決定當全職媽媽自己照顧小球時也沒打算讓他從小自己睡一個房間

所以一直沒想過要買這種嬰兒監視器(感覺好像要分開睡才會需要阿!XD)

這次接到廠商邀約的時候一直有點遲疑~畢竟小球都已經快兩歲半了

現在用這個好像有些太遲了~不過一用之後真的是驚為天人

忽然覺得為何小球還是新生兒的時候我沒入手這夭壽好用的監視器

若是早知道嬰兒監視器這麼好用~~奔郎的育兒之路就不會如此的艱辛了阿!!!XDDD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小菲要來介紹大阪行唯一一間連續入住兩天

交通無敵方便想吃東西也不怕半夜餓肚子的♡雷姆新大阪飯店 Remm Shin-Osaka♡

會知道這間飯店是因為上網爬文找飯店時看好看到芸芸有介紹

考量到我們第三天要去京都美美的穿浴衣逛大街

第四天更是要一大早就要衝環球影城~

所以決定直接選擇這間和新大阪站駅共構~才開不到三年的商務飯店~

雖然房間也是小小一間~不過交通方便這點真是讓我們滿意到不行啊!!

DSC0057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趟大阪行小菲最愛的就是這間♥CROSS HOTEL 大阪十字酒店♥啦!

不僅酒店整體風格時尚前衛~房間大小適中軟硬體設備都相當完美

加上走路一分鐘就是心齋橋道敦崛~逛街方便覓食更方便

走幾步路就有便利商店~斜對面還有24小時營業的驚安殿堂

若大家是第一次來大阪想找飯店~真的很推薦住這裡!

逛一逛還可以先把戰利品拿回飯店放~肯定讓你買到手軟逛到腿軟!哈哈

DSC028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雲南菜大家應該都會立刻聯想到過橋米線

小菲心目中排名第一就是位於永吉路30巷的◑滇味廚房◐

不過今天要和你們分享的是這間◑雲南擺夷小吃◐

每次坐捷運經過石牌站時都會看到~而且中午時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他們家雖然沒有賣過橋米線

但是提供的餐點菜色也是相當豐富~價位親民之外份量也很驚人

是CP值頗高的小吃餐廳喔!

DSC0346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一陣子沒PO小菲的育兒好物相關文章了!

其實媽媽該買的還是一直買~該拍開箱照的也一直拍

不過就是沒空寫文阿~到底是誰說當全職媽媽很閒的(╯-_-)╯ ~╩╩

今天先來和大家分享最近新入手的這套★中華歷史五千年CD有聲書☆

 雖說是邀約體驗的商品但小菲個人是還蠻愛的~~~

畢竟奔郎以前讀書時期最認真聽講的就是歷史課阿~哈哈

(但考試也沒有考比較好是怎麼回事XDD)

 _MG_922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七月中難得和好姊妹關寶一起去大阪放風了五天~

從懷孕之後可是整整三年多沒有單獨和姊妹一起出國~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和小球分開這麼久的時間

所以這趟大阪行的第一天就決定直接殺到位於天王寺Q'small二樓的阿卡將

先把要騙小孩XD的東西買齊~這樣媽媽接下來四天的玩樂行程才不會有罪惡感阿!哈哈

這篇就先來分享第一天入住~讓咱們姊妹倆滿意到爆炸的大阪天王寺巴厘塔酒店吧!

_MG_957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咱家蔡老爺超愛吃寧夏夜市的東山鴨頭~

話說小菲每次看到鴨頭時都覺得怎麼會有人敢吃這種東西XD

沒想到這次和一群好友來到♥大宅門乾鍋鴨頭♡嘗鮮

居然不小心愛上他們家的乾鍋鴨頭~~

但這也是我唯一敢吃的鴨頭~~因為實在是肉多鹹香~多層次的辣度超迷人

而且吃完乾鍋別忘了加入店家特製的龍鳳高湯~

一鍋兩吃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阿!

_MG_263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各位爸媽們對於"閃卡(或字卡)"這種教具有沒有特別研究

小菲以前在學校時還曾經為了要教學演示還自己做了不少

怎麼當媽以後都懶了~直接去書店買一買比較快XDD

在對於嬰幼兒的語言發展這個部分~除了大量的閱讀繪本故事書給孩子們聽是很好的途徑之外

有很多小寶貝們在學習注音符號之前都是藉由對文字圖像的記憶來認識國字

所以透過字卡來和孩子們進行遊戲互動

在對於幫助學齡前寶寶們的閱讀學習上也是非常好的方式之一唷!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菲的超級愛店★22:02火鍋。樂活☆推出新菜色啦!!

這次除了新增溫體牛肉/滷味六寶/活泰國蝦/海王螺等餐點之外

還和有著最會做義大利菜的台灣人稱號的-J-Ping(王嘉平主廚)跨界合作

很難想像義大利餐點和火鍋會併發出什麼樣的火花

最讓小菲驚豔的就是採用80天桂丁雞的雞皮、肉、肝~

再加入絞碎的雞軟骨所製成的桂丁雞丸子~口感相當特別又美味

不過只有限定8/1~8/15~覺得時間太短啦!!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許多婚宴會館除了喜宴服務之外

也陸續推出平假日也可享用的餐點~像是吃到飽或是港式飲茶之類的規劃

 以婚宴聞名的★晶宴會館☆最近也因應小家庭及各式聚餐需求

特別推出適合6~8人的六人砂鍋雞湯套餐~

除了兩種精緻美味雞湯之外還搭配五道自選菜色

冷盤/青菜/海鮮/熱炒通通有~五菜一湯的豐盛餐點

讓一般民眾不用特地湊桌不用費心熬煮也能享用到婚宴等級的頂級砂鍋雞湯!

_MG_062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趟和姊妹的金門小旅行~

讓我們最訝異的就是這裡走在路上常常時不時地就會在路上看到牛阿馬的~

覺得這也太接近大自然了點(我根本超級都市俗阿XD)

不過說到金門美食~大家除了會立刻聯想到貢糖/蚵仔麵線之外

還有最近相當熱門的金門酒槽牛

這篇就來介紹小菲個人私心大推訪金門必吃的☼良金牛肉麵☼

來這裡除了有超正點的溫體酒槽牛肉麵~還有許多美味的伴手禮可以買唷!!

_MG_857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