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新北市平溪鄉的鐵道輕旅行一直都很受旅人們的歡迎

每到假日色彩鮮艷的車廂內總是擠滿了人潮

平溪線從三貂嶺出發,中間經過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等車站

大部分的人都會選擇在觀光氣息較濃厚的十分/平溪及菁桐下車遊玩

_MG_6297

這次小菲來到比較不為人知的☼嶺腳車站☼~跟著當地人深度探訪這個寧靜幽美的的純樸小鎮

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秘境讓人漫步其中覺得很是放鬆呢!

_MG_613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得時間過太快啦~~~怎麼一轉眼咱家小球都已經兩歲半了!!

整個好懷念他還是小嬰兒在滿地亂爬的日子

現在都已經會擺這麼浮誇的POSE~看看該怎麼辦才好(右手背拍左手心)

那麼話不說多~4月份的小球日記要開始啦!!!

(海賊王不知道何時才會迎來結局耶~~希望漫畫至少要出超過一百集才過癮阿!)

DSC08951

 4/1(2Y0M15D)

這小子從小就是戲精來著~~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北市的平溪地區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景點

這裡有讓人留連忘返的鐵路風情.懷舊景色以及獨特的天燈文化

 之前就知道在菁桐車站這裡有座全台唯一的☼波麗士天燈館(天燈派出所)☼

不過一直都沒機會造訪~這次剛好和新北觀光局合作來參訪平雙小旅行

終於讓小菲能一睹其廬山真面目~

看到寫上自己心願的電子天燈緩緩上升~還真的是蠻感動的呢!!

_MG_680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NG BAR長吧餐廳♧位於Hotel Wo窩飯店的一樓

這裡除了早餐及消夜時段有提供餐點給房客享用之外

 也有對外營業提供早午餐/法式甜點/下午茶/飲品/等

營業時間從早上十一點一直到凌晨兩點~

晚上這裡會變身為相當有氣氛的Lounge bar~各式特色調酒任君挑選

  我們這次因為比較早到飯店~所以就先在這裡享用美味的法式下午茶

image1137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吃過這麼多間的日本料理~

位於中崙大潤發旁的★微風建一食堂★一直都是小菲的心頭好

不僅食材新鮮~無菜單料理所端上桌的美味餐點也總是讓人驚喜

前陣子剛好接到店家的邀約~

二話不說立刻帶著喵爸喵娘再次來享用這美味的日式料理

光看到首圖這豐盛到爆炸的刺身拼盤就覺得值回票價了阿!

而且這還只是雙人的份量是否太誇張!!!!ヾ(≧∇≦)ゞ

_MG_7645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有小球之後就很少和我的好旅伴-小菲妹一起旅行

畢竟我們只要一出門就是要隨身攜帶三個小蘿蔔頭

三個小外星人湊在一起會發生什麼狀況實在是讓人想到就全身發抖XDDD

所以這次身為好姊姊的我特地挑了一間有沙坑、大草皮可以野放外星人的民宿

這間位於傳藝中心附近的☆傳藝渡假會館★除了有個美到犯規的庭園

甚至還提供了豐盛美味的晚餐可讓房客預約享用

最適合我們這種只想找個地方好好放鬆緊繃身心靈的全職媽媽啦!

_MG_748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

位於深坑炮子崙登山口附近有這麼一座旅人們口耳相傳的美麗農莊

讓人驚訝的是這裡出名的竟是柴燒白窯歐式麵包

☼伴山農莊☼擁有一座相當稀有的白窯~甚至吸引吳寶春和弟子們經常來這裡玩麵包

也因為有這座全台獨一無二的白窯

老闆和老闆娘除了不斷開發美味又健康的柴燒麵包及窯烤蛋糕之外

還研發了從來沒人嘗試過的自家窯烘咖啡豆

喝起來不僅不苦澀且順口甘醇~吸引不少饕客們特地前來品嘗享用呢!

_MG_6652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中一直是小菲和蔡老爺很喜歡的一個城市

也許跟我們之前一起被外派到台中工作也有關係

一直對這裡有個特殊的情感在~

平常若是有比較多天的假期也會想要來這裡走走

台中的人文風情和藝術氣息總是令人著迷

這次趁著帶喵爸喵娘去高雄度假~回程時又臨時決定在台中逗留一晚

特別選擇入住去年12月才開幕~離市區有些距離但鬧中取靜的★威汀城市酒店☆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

以前高中時代還蠻愛來天母閒晃~除了從學校就有公車直達天母商圈

主要也是因為時不時就要和姊妹淘來這邊拍最新機種的大頭貼(洩漏年紀啦XDD)

不過雖然很常在這邊鬼混~但說到天母的美食其實小菲知道的還真是少

唯一可以拿得出檯面的大概就是這間我從小吃到大的♤宋江餡餅粥♤啦!

這間老字號的北方麵食點心館我想只要是老天母人肯定知道~

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價格不算貴~餐點又好吃!!CP值可高的咧!!

DSC0368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我們一家三口的東京行主要是要帶小球去過兩歲生日~

重頭戲當然就是他最愛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啦!!

自從上一次去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之後開啟咱家小球迷戀XD麵包超人的開關

回台灣之後他對所有的玩具都無感~唯獨看到麵包超人會開心到不行

所以這次我們特地選擇來麵包超人博物館的附設餐廳-♡Anpanman & Peko’s Kitchen♡幫他慶生

來之前沒有仔細做功課~所以驚喜的發現餐廳還有專門為小朋友打造的慶生活動

看到小球開心的模樣覺得一切都值得了阿~(但爸媽顯示為準備吃土一個月XD)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覺得今年暑假和離島好有緣阿~之前才和好姊妹去了一趟金門

接著又接受了行政院農委會水保局的邀請來採訪澎湖的南寮社區

印象中來到澎湖就是要玩很多的水上活動~或是每年暑假限定的花火節

小菲第一次來到澎湖卻體驗了非常不一樣的行程

無論是品嘗魚灶烹煮的狗蝦小管~親自踩在土地上駕牛犁田

看當地人如何將浮球藝術發揮到淋漓盡致~或是在菜宅裡享用在地美食等等!

種種充滿在地風情的有趣行程都讓人印象深刻呢!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在粉絲團放上這張超夢幻的旋轉木馬~

不僅詢問度超高更有很多媽媽都偷偷來問小菲大人能不能坐XDD

果然大家對於這麼夢幻的旋轉木馬都毫無抵抗力阿!

這間☼Money Jump 親食餐廳☼雖然是今年中才開幕

不過因為有著紅點文旅設計團隊規劃的優質環境

加上主打有五星級飯店廚師駐守提供美味又營養的餐點

所以雖然消費不算便宜~不過還是讓許多爸爸媽媽們樂於帶寶貝們來這裡玩耍!

DSC04653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底趁著蘋果小姐幼稚園要開學前又跑去高雄玩了一趟

這次我們選擇入住的是前年開幕的♧Hotel Wo 窩飯店♧

飯店雖然位於前金區~但是距離有眾多小吃聚集的鹽埕區步行不過10分鐘的時間

想要去熱門的駁二特區或是西子灣也不遠

若是搭乘高鐵來的話飯店也會提供定時定點的接駁(須提前預約)

而且很有趣的是飯店晚上十點之後居然還有提供宵夜!!

小菲還是第一次看到飯店有這種服務耶!!實在是太貼心了阿~

page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可愛好玩又好買~絕對是來神戶必去的親子景點之一!!!!

如果說這趟日本行銀閣寺旁的♡よーじやカフェYojiya Cafe♡是咱們夫妻兩最喜歡的景點

那麼咱家可愛小球最愛的絕對非神戶的麵包超人博物館莫屬了吧!

(媽媽幹嘛那麼愛自以為XDDD)

畢竟原本在台灣看麵包超人卡通都沒什麼反應的阿球~

自從去了一趟麵包超人博物館之後~

在路上看到有麵包超人的相關商品都興奮的ㄚㄚ叫個不停哩!整個超有感阿!!哈哈

DSC00489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