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nsored Links

目前分類:江原道遊/宿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束草位於韓國江原道,距離首爾大約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因為同時擁有優美的山海景觀,是韓國人每到假日都非常喜愛造訪的地區

我們這次在束草除了到阿爸村漫步.搭乘人力渡船

最重點的行程就是到美食多多的♥束草觀光水產市場속초관광수산시장♥買好吃滿

不過真心不建議假日前來,每一攤都要排到天荒地老,而且幾乎都是韓國年輕人

我們在這裡短短一個小時最後只吃了一攤魷魚米腸就離開,其餘的美食只好留待下次再來啦!!!

/tmp/php9rWQSa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搭乘江原航空到韓國江原道玩五天四夜

最讓我期待的行程就是冬天限定的♥平昌鱒魚節 평창송어축제♥

韓國目前有釣冰魚活動的地點就是華川和平昌這兩個地方

參加一日團的話大都會以華川為主(從首爾過來比較近)

兩地的活動都差不多,就挑自己比較喜歡的地區造訪即可

我覺得最有趣的除了冰釣之外,徒手抓鱒魚也非常精采好玩,抓到黃金鱒魚還可以換金牌

現場釣到的鱒魚可以直接請人料理成生魚片或是烤魚,冬天來韓國一定要體驗看看喔!!

PC28332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江原道襄陽美食推薦!!

位於江原道的襄陽地區在每年九月底都會舉辦熱鬧的襄陽松茸節(양양송이축제)慶典

由於這裡的好山好水,擁有菇中之王美稱的松茸在襄陽是最為人知的名產

在松茸節期間會開放遊客在雪嶽山裡體驗採摘松茸.松茸尋寶.或是松榮料理裡等好玩的活動

難得來到襄陽,當然不能錯過最知名的松茸料理

這間襄陽松茸村양양 송이버섯마을在google上擁有4.3的高評分

結合韓牛入菜的松茸鍋超美味又下飯,若是安排包車旅遊的話一定要排進行程中阿!! 

/tmp/phpqX4hqm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韓國江原道江陵美食推薦!!

♥熱海열해♥海鮮鍋是小菲這趟江原道之旅印象最深刻的一餐!!!

餐廳就在江陵最知名的安木海邊,離咖啡街不遠

最佳的半日遊安排就是下午到咖啡街喝咖啡看海景,傍晚繼續來這這間吃痛風餐

重點是這麼大一鍋,四個人吃居然不到1600台幣

等於一個人只要花四百不到就可以吃好吃滿

真的只有來到江陵這個好地方才有的價格啦!!

 PC27320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江原航空航班資訊.機上服務.機場介紹.交通資訊懶人包來囉~

韓國江原道是當地人最愛的旅遊勝地,同時也是許多韓劇.韓流MV最愛取景之地

冬季戀歌.太陽的後裔.鬼怪.藍色大海的傳說等都是在此拍攝

景點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春川南怡島.雪嶽山國家公園.曾舉辦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平昌郡等

江原道同時也是韓國的滑雪勝地,總共擁有9個滑雪渡假村

這次很開心能搭乘♥江原航空♥從台北桃園直飛襄陽機場的首航.來回含稅價格約6000元左右

台灣的親故們現在想就近玩韓國江原道更方便啦~

IMG_20191226_12200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九峰山是近幾年韓國很熱門的旅遊景點,來到此處可飽覽優美的春川環山景緻

這邊的咖啡一條街開設了許多特色咖啡店

不管你是想要希臘風情,現代玻璃透明風等應有盡有

 就連韓國人氣組合EXO燦烈及世勳都曾到訪拍下IG美照,讓九峰山成為人氣景點

韓國人本身都非常喜歡來這裡放空發呆一下午

其中這間♥SANTORINI(산토리니 카페 레스토랑)♥就是這條街最熱門的咖啡聽

最近超熱門的韓劇[愛上變身情人]也有到此取景喔!!

S__21110788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江原道最熱門的親子景點莫過於去年底才開幕

號稱首爾近郊最大的草泥馬樂園-Alpaca World알파카월드

來到這裡可以體驗牽著可愛的草泥馬一起散步,園區內也有兔子.小馬.迷你豬等動物

另外還有園區小火車可以搭乘,非常適合親子同遊

不過因為這裡的交通比較不方便,建議大家可以參加旅行社結合周邊景點的一日遊

不僅無需考慮交通問題

中午用餐的青瓦三代春川店,總統級白切豚肉定食也好好吃阿!!!!

 P8241006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看過電影[飛越奇蹟]這部電影的朋友們對於跳台滑雪這項極限運動應該不陌生

運動員藉助速度和彈跳力沿跳台下滑使身體躍入空中~會在空中飛行一段時間後再落在地面

當初在看這部電影時就心想願意挑戰這項運動的人心臟到底要多大顆

才有辦法這樣在如此高的地方往下跳躍!!

這次小菲參加《Free@KOREA 》江原道一日遊的第二站來到知名的☼Alpensia 跳台滑雪塔☼

這裡是2018平昌冬奧跳台滑雪比賽的場地~同時也是電影《國家代表》拍攝地

站到選手們準備起跳的平台時真的只能說~我阿木真的沒生膽給我!!嚇死寳寳了阿XDDD

DSC05967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韓版阿爾卑斯山」之稱的大關嶺位於江原道的平昌

 這裡擁有羊群牧場、三養牧場和天空牧場3大著名牧場

我們這次去的☼大關嶺天空牧場대관령 하늘목장☼位處大關嶺海拔1,057m最高峰的仙子嶺旁

顧名思義就是距離天空最近的牧場~因為開放的晚其實知道的人並不多

園區佔地900萬平方公尺(約270萬坪)~面積為汝矣島的3倍大

你可以選擇沿著規劃完整的步道漫步一望無際的草原中

也可以乘坐拖拉機改裝而成的馬車上到山頂近距離看連綿不絕壯觀至極的風車~兩種都是讓人難忘的體驗

IMG_251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稱職的KM~~對於即將到來的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當然要努力宣傳的啦XDD

這次和娜寶來韓國~其中一天就參加了一日遊行程來到位於江原道的平昌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Free@KOREA 》江原道一日遊

行程為:首爾 - Alpensia滑雪場 - 大關嶺天空牧場 - 李孝石文化村 - 首爾

行程內容不包含餐費~但導遊姊姊人蠻好的

都會特別帶我們去找當地比較知名的餐廳用餐!!

這篇就來介紹我們晚上吃到的野菜特色料理~~這間可是有獲選韓國百選推薦餐廳殊榮的喔!!

IMG_2954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來韓國除了在首爾玩耍之外還去了江原道的平昌和旌善這兩個小菲之前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距離首爾車程大約都是三個多小時左右的路程~大概就是從台北開到台南這樣的距離

因為實在是很遠再加上當地的交通也不是那麼便利

所以我們這次都直接參加一日遊的行程~

有專人帶你玩不用煩惱交通還會有簡單的導覽實在是方便XD

這篇先來幫你們介紹來到旌善必遊的旌善阿里郎市場(旌善5日市場) 정선아리랑시장

身為一個媽媽最愛的就是逛這種可以挖寶的傳統市場啦!哈哈哈

IMG_3851

文章標籤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