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妳即將成為人妻的婚紗照

心裡的震撼就如同火山即將爆發一般的激動

到現在仍然不敢相信(幹嘛不相信阿..真無聊)我的好姊妹要嫁人了~~~

內心OS(誰叫你還是我印象中的小朋友嘛~~講話也沒變呀...可是真的要去當人妻了耶..喔買尬!)

照片中的美艷人妻~~~要怎樣跟我印象中的那個三八姊妹聯想在一起阿!!

想到這裡

我就忍不住把以前我們的通聯記錄拿出來翻閱了一遍

但是

卻遍尋不著妳贈送我..我曾隨身攜帶的肚痛帖...眼眶忍不住紅了起來(是在感傷什麼..耍笨!HA!)

今天

決定提筆寫下我們相識相知的過程(ㄟ~叫小賴不要吃醋~)

當做我送你的小小結婚禮物(很沒誠意嗎?H!難道你第一天認識我嗎?HA!HA!HA!)

以下的文章

將會套入當年我兩苦心鑽研的代號..

未免妳忘記

在此先列出部分(其他想到再補充~~~)

(都馬是你把代號表隨著國中課本一起丟掉啦!KW!)

P=屁 D=對了!D2=對了對了!(以此類推) H=哼 W=我 KW=可惡 HA=哈

T=婷 BA=吧 T(外面加個圓圈)=老師

11=陳韋綸 19=賴志偉 (這哪是什麼代號阿!根本就只是他們的座號阿!!)


....其實好像也沒有發明很多耶....用最多的就是P 和 D 吧!!哈哈



=======這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


TO MY DEAT 眉毛長在眼睛上面 一邊一個的PT:

說到我們兩人的孽緣

其實開始於"妳那裡有一陀牛油"的時候

在我精神分裂時..妳都會在夜裡帶珠子來給我含

還記得我們一起唱著阿莎力教的歌..

還有我吃一盤妳吃一鍋水餃的情景嗎?(偶而還有11)

還記得WE遠大的理想是要當"寫寫散文的國防部長"嗎?

A1200548213!李發!(什麼鬼)

其實是AXXXXXXXXX!XXX!(因為身分證不能在網路上曝光!)




想當年在我一個人在台上很智障...很窮困潦倒的表演單口相聲的時候(我那時候是在做什麼蠢事阿!)

唯有妳的眼中散發出光與熱(偶而還有11)

當時年幼的我心理只覺得~~D!妳就會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了!

後來在補習班裡開始用考卷背面傳紙條的日子(我發現都是我的英文考卷)

我想那是我國中時期最快樂的時光了!


(可是最後只留下一本~~因為其他的又被妳隨國中課本給丟了~~~)

(好啦!我應該也丟了幾本!)


要不是有妳一路以來願意傾聽我的喜怒哀樂愛惡欲(這句話是妳說的~~)

我年少輕狂的滿腔熱血和自以為幽默就找不到人可以跟我分享了

當然也要感謝妳帶我進入宅女!喔!不!是漫畫的王國裡!

讓小胖漫畫成為我們感情培養的溫室(好噁心~)

人形師之夜 寶貝芳鄰 來自遠方 金田一 日日野晴矢 蠟筆小心 都是我們熱愛的漫畫

(每次寄信給我都還會附幾張妳珍藏以久的漫畫小卡..就甘心)

(阿後來自己生氣說以後不附了又不是"來信索取"是怎樣!還妳阿還妳阿!)


結果一直到現在我去小胖遇到老闆娘老闆娘都還會提起妳..

(ㄟ~~那個以前常跟你一起來看漫畫的那個什麼婷的在做什麼阿?)

(喔~~~他搬去蘆洲了呀~~~(答非所問什麼..))


我們堅定的友誼

就在畢業典禮時所拍的合照一覽無遺...

(我就一直想妳說的話~~對阿我長的比妳高..頭髮怎麼可能飄起來擋住妳的臉..)

就在妳的頭髮飄起來遮住我的臉的那一個摩門特

我就與妳結下了不解之結!(什麼鬼阿~)

(我很好心放這張妳很可愛的照片齁...我可沒有放其他妳臉部扭曲的照片喔..)









即使是國中畢業後...

W們的友誼仍然不受影響

除了照三餐打電話聯絡之外

上課時沒事偷寫信(到後來我收到的信紙常是莫名其妙的中山女中試驗紙.廣告傳單(這超多的!).不知道哪一科的講義!)

還加上週末的漫畫約會...

於是導致節日卡片內容就會變成:因為平常就把話SAY完了..所以也沒啥好說的..


甚至寫信內容也出現了:

YOU阿!我SAY!妳也別TOO想我啦~每天CALL我當然會沒話SAY了吧!呼呼呼!D!

看我傾斜45度想(麥克傑克森的絕招喔!)=>我一直猜不透你的意義為何~~~


或是:IF YOU不回信.小女子我可是會茶不濕.飯不響的喔!(話又SAY回來.茶不濕能喝P阿!飯要是響起來多可怕呀!)

(我們兩個年輕的時候真是白痴二人組...)


(啦~啦~我的心寬闊如海洋(唱歌貌))




當然在高中時期


我們仍然是互相關心著彼此的生活


妳在信中常出現的機車MATH禿頭講話很冷又智障的老師..至今我還沒能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

我在公車站牌前跳草群舞被帥學長看到的蠢事...也被妳笑了好久...

妳偷偷向我告解在補習班老是被P文的XX頂到..害你上課不能專心的事情..我也一直沒有告訴P文

(不然被她的剛果拳打飛怎麼辦...XD)

我被怪學弟告白心情不好.游泳課想到就頭痛..種種都是靠你圖文並茂的來信才能讓我的心情好起來


當然有時心裡也會想...不知道郵差ㄅㄟㄅㄟ在幫我們寄信的時候心裡在想什麼

(怎麼會有人叫做吳P芸(鄭P婷.吳佳芸P豬.吳佳芸小餃子)...旁邊還圖文並茂寫著:哇哈哈!我是動感超人!)

怎麼上了高中還這麼幼稚!難怪我們兩個都交不到男朋友....HA!HA!





一直到上了大學

因為我獨自去外地打拼

見面的機會便少了

電腦的發達.逼逼ㄟ思的盛行

我們漸漸的斷了書信的聯絡...(但是我有逼迫你到我們學校的逼逼ㄟ思註冊!哈哈)

但是我仍然隨身攜帶著妳寫給我的肚痛帖...

(雖然肚痛帖的成份很噁心...但是很好笑..等我找到我在PO給YOU看)

我一直都在心中把好朋友的位置留給妳...(自以為寫言情小說..)



直到實習的那段日子

從熊口中輾轉得知你的消息

我們才又開始聯絡

雖然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情

經過這段時間...我們經歷了許多事...都已經成熟了許多(有嗎有嗎?沒有啦...你想太多了..)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像我們當初希望的..

不過過了三年.或是三十年...我們都會像以前一樣是永遠的好朋友...

現在看到妳找到你人生中的幸福

回顧過去

真的會想偷偷拭淚...有種嫁女兒的感覺阿...

哎呀哎呀

即使成了人妻

有機會

我們還是要一起出來喝喝下午茶...聊聊是非...爬山的話我考慮考慮..拍幾張你的臉被我頭髮遮住的照片

等YOU有了小孩

我要當乾媽..教他說相聲(為~~~沒禮貌~~~)

知道嗎知道嗎!!

嗚嗚...沒事了...先閃了!!

以我們的交情

像那種字跡潦草請多見諒的客套話也就免了吧!

少囉嗦啦!

完!




=======這是分隔線==========還是分隔線==================


隨文章附上經典對話

PT:請幫我叫台垃圾車OR水肥車吧!

P芸:咦?你自己不就是水肥大隊隊長嗎?

PT:你才是那個水肥無法傾倒的局長吧!

P芸:是喔!聽說本班有位鄭姓女子便秘期已邁向金氏紀錄了!

PT:這樣SAY對惠方同學不太好吧!吳同學!

P芸:拍ㄙㄟˋ喔!照您看來.您難道不FEEL當您自己照鏡子時.鏡中人就是副便秘臉嗎?

PT:你才是肛X被軟木塞(葡萄牙進口)堵住了!

P芸:妳很不文雅喔!應該寫X門而不該寫肛X!懂嗎?

PT:如果你以為是幽門.腦們.房門.關門.開門.怎麼辦呀!




P芸:忍味條?不知道好不好吃!(這是上個禮拜日的心得)

PT:THAT'S大便的代號耶!妳竟然想吃那種東西...妳這個人...還是保持距離吧!

希望下次別在wc看見你拿著刀叉(對付較硬的..)和湯匙(...不便說明)蹲在馬桶邊!




PT來信:出幾個Q考YOU吧!(冷僻艱深題)

Q1:P婷的爆笑細胞正以1000萬個/秒的速度極速減少,問

1.該以『芸式爆笑精華液』幾公克補充之?

2.如『芸式爆笑精華液』嚴重缺貨(事實吧?)那距P婷之休克日期有幾日?

又,距『BORED-BORED-BORED病毒』佔領整個腦部之日尚幾日?

Q2:P婷在SCHOOL舒服睡大頭午覺時,為何會忽然被嚇醒,而引起附近三人之瘋狂大笑?

(別想了!我自己都不KNOW了!)



以上兩個問題....PT找機會幫我解答一下吧

我都回答不出來啦~~

ㄎㄎ

閃囉~掰~~



忘記說!小賴敢對你不好我就去扁他!

總之!要幸福一輩子唷!


D!PT妳適合去當搞笑藝人!我可以跟你組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