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年初七是小猴子的大壽
早在過年前我們就計畫好年初六要提前幫她過生日!
地點當然又是我挑阿..
然後我就心機很重的挑了小人國...因為~~這次多啦A夢樂園來到小人國啦!!!


這次我們三人依然是很熱血的自行坐車去小人國
喵爸很好心的上網查了如何去小人國
就是坐台聯直達小人國的客運..
因此初六一大早我們九點就出發去捷運公館站準備搭客運
誰知道他們的站居然位於基隆路上
費盡一番功夫我們才好不容易找到上車處


我們買了來回車票加上門票總共700元




後來有一點兒後悔ㄚ..因為在小人國現場買的門票是有哆啦A夢的門票哩~~~
坐了快一個小時的車..就到了小人國
現場真是人山人海~~超級恐怖的
因為接近中午
我們三隻小豬還沒進園就先跑去買了熱狗吃..


看看烏龜亘多興奮ㄚ!哈哈


然後
進園到處都可以看到多啦A夢的蹤跡~~~我整個high到不行ㄚ~~~~









然後
只見旁邊那兩位非常冷眼的說.."原來我們被你陷害了...到底是誰生日ㄚ!"
哈哈...我可是早就有跟小猴子說我要去多啦A夢樂園的喔~~~呼呼

進園之後就是一些迷你景點
像是動物園.台灣高鐵.中正紀念堂..分很多區..有台灣區.世界區
記得上一次來小人國已經是國小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來其實還覺得蠻有趣的..
但是就是人太多啦~~~~~~~~~~~~~~~~~~~~(怒吼中~~~)



兒童樂園..我八百年沒去啦~~~



動物園...還有小袋鼠會一直跳來跳去





福建土樓



北京天壇-我們還在這裡可恥的打過太極柔力球



紫禁城-這裡我也有去過啦~~~所以特別有感情~~ㄏㄏ



接著我們往遊樂區前進..
園內有小火車可以直接通往世界區以及遊樂園



我不得不說...小人國的遊樂設施真的是蠻瞎的..
不好玩..然後因為人很多又排很久..
真的是後...折騰死我們三個老人家了~~~
遊樂設施跟六福村比起來真的是很遜阿~~
要不是有多啦A夢樂園...我看過年他們應該也會很冷清吧...

不過有趣的是..
當我們逛到比薩斜塔的時候..
阿喵忽然發現比薩斜塔裡有一個可愛的身影


看到了嗎?有超級可愛的A夢躲在斜塔裡~~還一臉驚慌的表情哩!超級可愛的!



今天蔡寶貝跟一家人也來小人國..
所以我們一定要來巧遇一下的啊~~~
當然還有可愛的蔡恩恩囉~~





幾乎每到一個廣場都會有超大的哆啦A夢
三隻小豬也是很興奮的狂拍照~~
不過人真的好多壓~~~不管怎樣都會拍到路人甲乙丙丁~~~



可愛的A夢背面






遊樂園正中央的廣場有個大舞台
多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
整點都會出來表演

多啦A夢出場的時間不多...但是超級可愛的
走路好像企鵝喔~~~~











後來因為排遊樂設施實在是太累了..
我們決定往回走去入口的哆啦A夢故事館參觀
裡面也是擠到爆...拍照也都要排隊
不過...還是很HIGH的拍了一堆~~~



小夫家~~又在炫耀他的新玩意啦
看大雄的表情一臉呆樣真好笑



多啦A夢最喜歡的銅鑼燒店~~~
吃到都不想出來了~~~



和小咪在大熊家屋頂約會



大雄家的餐廳
桌上那難道是錢櫃的香酥雞腿飯



A夢近照~~超可愛的啦



胖虎演唱會~~~現場還有播放"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的超級難聽音樂



大雄的房間~~



胖虎家的店面~~~意外的非常有人氣哩~~超多人排隊照相的~~





然後也敗了一些有的沒的~~~

回到台北時都已經是晚上七點了
三隻小豬雖然都已經累的半死了
還是堅持去吃京星港式飲茶
三個人點了十幾道...
真的很像豬捏XD

不過..
雖然今天沒有幫小猴子準備蛋糕
但是我們的心意還是滿滿的唷~~~

小猴子生日快樂啦~~





希望我們三個人的友誼可以長長久久~~~
到老都要一起出去喝下午茶唷~~

下次熱血的遊樂園之旅..
要記得約人妻小P加入我們啦!!

下次目標!!九族文化村!!!衝阿!!!三隻小豬!!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03)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