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懼高症(這是一種病嗎?)之後從小到大最害怕的兩件事情...
第一是走吊橋(因為搖搖晃晃的很可怕!而且怕吊橋斷了會摔個粉身碎骨!)
第二是走天橋(因為很怕自己重心不穩摔下去)



所以說...走吊橋的時候...一定要有人牽著我走!
不然我一定會死賴在原地不過...(尤其是那種走過去還要再走回來的)

記得小時候要去廬山住的時候...因為要去飯店區一定要經過吊橋才能到
所以我就很痛苦~~死命的抓住喵爸的手...而且只敢走正中央!

如果有人向我走來...不管怎樣我一定都是站在原地不動...
側身讓對面的人過~~~絕對不會往旁邊靠一步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吊橋就是有一種莫名的恐懼!!
應該是因為:

第一 : 阿喵我本人很怕死又膽小..很怕吊橋斷掉~~摔到山谷裡或小溪里
第二 : 小時候走吊橋的時候可能有可怕的經驗~~有人在我旁邊不停的搖晃(哪個夭壽死小孩)
第三 : 阿喵的平衡感很差....平常走路都很容易跌倒了..更何況是走吊橋!

所以說我真的很討厭吊橋阿~~~

天橋雖然不高...但是對阿喵來說也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走在上面一樣一定要走在正中間!!
如果需要"會人"的時候
絕對死不讓步...寧願等到人潮經過之後再慢慢走
原因無他..當然是很怕自己不小心被風一吹掉到天橋下就會被萬車輾爆!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誇張...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怕高耶~~~


之前某個狠機車的朋友聽說我有懼高症之後..
就說"那你一定每天都很害怕往下看...因為妳長太高了呀~~哈哈哈"



最近發現一樣讓我也很害怕的就是逛百貨公司時...
搭乘有種手扶梯...旁邊可以看到樓下那一層..
或是更夭壽的可以從五樓看到地下一樓的那種手扶梯

簡直就是要我的命阿!!!
我光搭手扶梯就腿軟了~~
我曾經在夢時代搭手扶梯的時候把我家堯慶的手捏到堯慶說"姑姑我的手好痛喔!"

更別說像101裡面那種每一層都可以往樓下看的設計~~~
每次蔡先生都想逼迫我靠近玻璃矮牆往下看
然後就每次我跟蔡先生都在101裡面上演"我不要"的肥皂劇..超丟臉的啦~~~

有人跟我一樣有嚴重懼高症的嗎?

不過我敢坐摩天輪阿....雖然蔡先生說那種摔下來才真的是死無全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