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消失了這麼久~~是因為阿喵去養病加上過生日了~~
真的覺得年紀越大..就越懶的和一大群朋友過生日
(實話是..記得我的生日的人沒幾個阿...是啦是啦~~我朋友很少~~淚奔)
不過今年生日還是和親愛的蔡先生還有家人一起低調的(都PO文了還低調)度過~~真的很開心阿~~
今天先來PO上蔡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吧~~~
首先是阿喵很愛但是不敢常常肖想的超好吃GODIVA巧克力!


蔡先生還告訴我有關GODIVA 精典LOGO的故事:

據說大約在1040年,統治Coventry城市的Leofric the Dane伯爵
決定向人民徵收重稅支持軍隊出戰,令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
伯爵善良美麗的妻子Godiva夫人眼見民生疾苦,決定懇求伯爵減收徵稅,減輕人民的負擔。
Leofric伯爵勃然大怒,認為Godiva夫人為了這班愛哭哭啼啼的賤民苦苦衷求,實在丟臉。
Godiva夫人卻回答說伯爵定會發現這些人民是多麼可敬。
他們決定打賭──Godiva
夫人要赤裸身軀騎馬走過城中大街,僅以長髮遮掩身體,
假如人民全部留在屋內,不偷望Godiva夫人的話,伯 爵便會宣布減稅。
翌日早上,Godiva夫人騎上馬,走向城中,Coventry市所有百姓都誠實地迴避屋內,
令大恩人不至蒙羞。事後,Leofric伯爵信守諾言,宣布全城減稅。
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

原來這麼好吃的巧克力背後居然有這麼感人的故事
讓我在吃的時候特地多嚼了幾下~~(雖然這麼做一點意義都沒有)


在阿喵生日前幾天..蔡先生就一直告訴我
他已經買了星巴克一萬元的禮券要送我當生日禮物(正常人不會買這個當生日禮物的吧!!)
害我一直很不可置信~~"我又不常喝~~你把我一年份的星巴克都買完幹什麼啦!"

(蔡先生還一直煞有其事的說~因為儲值一萬塊有送額外禮物..而且很少人像他一次儲值一萬元...)
(讓我一直信以為真他真的買了一張一萬元的星巴克儲值卡)



所以生日當天~~拿到巧克力之後
一心以為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星巴克儲值卡一張了!

沒想到~~蔡先生卻拿出了這個禮物!!


打開後~~~~忍不住大聲尖叫~~~
居然是我最愛的多啦A夢耶~~~~


拆開外層的紙盒後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木製盒子~~
A夢的影子超可愛的對不對~~~

蔡先生說這個是很久以前的商品..
全台北的台隆手創館只剩下兩組..另一組的木盒破掉了..
所以害他跑遍全台北的台隆手創館才找到(嗚~~真是太感動了~~~)


這個遊戲叫做多啦A夢搖搖樂!
外面的紙盒包裝上有畫了遊戲方式
圖解超可愛的~~
掉下來的A夢臉上還被寫NG


玩法很簡單~~但是實際上玩起來很難~~
大家要輪流把A夢放到半球形的檯子上
如果A夢掉下來的話就NG啦!
為什麼說玩起來很難呢??因為A夢本身的腳也是做圓弧形的~~

所以超難平衡的啦~~~(這適合小孩子玩才有鬼)
阿喵和蔡先生試了半天...最終只放了兩隻A夢上去....果然是手眼不協調二人組~~



盒內附贈的十二隻木製多啦A夢們排隊照張相吧~~~
真是超級可愛的你們~~
(十二隻我才排了兩隻上去...難怪這個商品會停產~~喂!沒禮貌!)


好歡樂的一群多啦A夢阿~~
可惜表情都一樣~~如果有不一樣的表情的話~~一定可愛到破表阿~~


讓我們歡迎~~~卡通中的巨星~~多啦A夢~~~~


好不容易興奮的心情告一段落~~
蔡先生卻接著說~~一個禮物好像不太夠耶~~
(阿喵心中OS:你如果真的拿出星巴克儲值卡老娘就跟你拼了啊!!
沒想到蔡先生又拿出一個台隆手創館的禮物!!



是的!!又是阿喵超愛的哆啦A夢!!(尖叫中~~~~)


紙盒拆掉後一樣也是很有質感的木頭盒子~~
非常明顯的這就是一個讓小朋友玩保齡球的遊戲囉!



這次阿喵就沒有試玩了~~
因為蔡先生說木頭製的會很容易掉漆~~
所以捨不得放到地上玩~~
不然真的很想看看多啦A夢的頭在地上滾動的爆笑畫面阿!!


看看這超精緻的保齡球瓶~~
上面一個個的圖案都是祕密道具唷!
招財貓、記憶吐司、貍貓葉子、竹蜻蜓、稱讚畫家
(名稱不太確定~~知道的人幫我更正一下吧!)



然後這五隻分別是取物包包、自動發條、時光包巾、任意門和縮小燈
顏色好豐富的保齡球瓶~~這誰捨得玩阿~~~


既然是保齡球遊戲~~除了保齡球瓶當然還要有保齡球啦!!
你看你看~~超可愛的哆啦A夢頭保齡球~~兩個的表情還不一樣~~我愛死啦~~



來張大合照~~超有質感的後!!
但是不能放在櫃子上~~因為沒有玻璃櫃~~會生灰塵


今天很開心的開了兩個多啦A夢的禮物~~
當然不能只讓它們在我的部落格出鋒頭~~
陪伴我和蔡先生玩了無數次的"猜猜迷你A夢在哪裡?"遊戲的迷你A夢當然也要出來亮個相阿!
(看它的鼻子都從紅色變成藍色..連腳底都破了個洞..就知道我們有多虐待它了)



然後只有一隻實在太寂寞了~~
那麼再來一隻山寨版台製A夢日本製迷你哆拉來陪伴你吧~~



沒想到迷你哆拉今天居然變成最大隻的~~瞧他一臉得意


三兄弟表情都不同~~真是太可愛了啊~~
(其實山寨版A夢是我買哆啦A夢大富翁裡附的棋子..那個身體居然比頭大~)



俗話說一山還有一山高(每次都亂用成語~~)
此時不出場哪時還有機會出場的迷你哆啦兩兄弟立刻搶著登場啦~~
右邊那隻迷你哆啦按了屁屁的紅色尾巴是會發亮的唷!


ㄟㄟ~~阿喵!不要玩了啦~~老鼠都爬到我們頭上了~~
趕快從任意門逃走吧~~~

開心歸開心~~
但是拍完照了最後還是得好好的把A夢們收到盒子裡...
為什麼呢....


因為被阿姨傳染到也超級熱愛多啦A夢的蔡小妹若是進房間看到的話..
不立刻順手牽羊帶走才怪咧~~~~
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慘案..
阿喵愛的不得了的哆啦A夢相關飾品掛在包包上或隨意放在桌上..

眼尖的蔡小妹一發現立刻就會說:
阿姨~~你怎麼有這個多啦A夢阿~~好可愛喔!!
(伴隨著無敵的眼神攻擊加上已經拿起來把玩)
然後溺愛蔡恩恩的阿喵我就只好乖乖的繳械

不過還好蔡先生還有蔡恩恩的娘都會在經過數日之後偷偷的從蔡恩恩的玩具堆中撿回來給我
所以這次要好好藏好啊(私心)~~~

不然又要重蹈上次買千陽號時的慘案了..

(蔡恩恩看到組裝好的千陽號時居然一臉生氣加兩手扠腰的質問我們說:
叔叔阿姨為什麼自己買?不給我玩?為什麼啊?)


最後放上氣色很差嚇死人的阿喵和禮物們合拍的素顏照~~
(鬼月還沒到~~別怕別怕啊~~)
謝謝親愛的蔡先生送我的哆啦A夢玩具~~~我超喜番的啦~~~

(對了...GODIVA拍完照就被我吃完了..所以沒辦法合照XDDD)


哆啦A夢哪裡買~~~

台隆手創館是個好逛的地方啊~~
http://www.hand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