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有典故的~~
之前阿喵和蔡先生在內湖的案子時...內湖的建設公司老闆超愛來這家聚餐...
然後重點是~~老闆超愛喝酒和敬酒!!!
所以每次來吃~~~因為都有要喝酒的壓力(雖然阿喵都會心機很重的拿一堆藉口閃酒)
總覺得食物吃下去是食不知味阿~~~(有人跟我一樣良家婦女討厭喝酒的嗎?)




但是某日在蔡先生引薦下大家還是來到727聚餐啦~~
(蔡先生醉歸醉但是都記得有好吃的耶~~真厲害)
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海產店阿~~但是這裡有兼在辦婚宴唷~~~


海產店必備的生猛新鮮食材區


篤信佛教的喵娘從小就教導阿喵
去海產店點菜時...千萬不要用手指著你要吃的那隻活魚或是活龍蝦活螃蟹之類的..
不然牠會記得你一輩子然後對妳復仇(太可怕了所以劃線處理)
從此阿喵再也不敢對著這些水缸點菜


門口進來的裝潢...還算明亮
有沒有看到櫃檯後面那一排酒...
每次業主老闆叫我去叫酒的時候我都超痛苦的


好啦~這次是來介紹美食的~~就不多說喝酒多慘烈的廢話啦~~
這家的用餐方式都是單點叫菜~~
依人數可以較大中小三種份量..
價位是從280~8百多~~依菜色等級區分的喔!
服務生會推荐幾樣菜色~~如果你們點太多...他們也會貼心的提醒喔~
我們這次坐的是包廂式的房間...桌上有提供三疊小菜
分別是辣小魚乾百香涼拌青木瓜(這道蔡恩恩全包了)


醃小黃瓜~~超開胃!酸酸甜甜的~
基本上他們的小菜也不馬虎~~每一樣都很好吃呢!


接著進入主菜啦~~

櫻花蝦炒飯
 金字塔狀的炒飯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炒飯..炒飯粒粒分明..
上桌不到一分鐘就被吃光了~~可見多好吃!
(不好意思阿各位..這輩子那句話聽聽就好..阿喵這個人一向以誇張出名)



蠔油茄腸煲

這道超級下飯的~~Q嫩的大腸頭配上超入味的茄子
我光配這道菜就嗑掉半碗白飯了..連裡面的蔥阿九層塔的全部吃的乾乾淨淨


金瓜蝦仁米粉

這道金瓜米粉也是阿喵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盤~~~
米粉不會太乾吃起來很順口...南瓜甜甜的味道在口中化開
搭配上很大一尾的蝦仁~~料多味美!!!
一樣~~上桌一分鐘就被大家瓜分光了~~~


淮山松阪肉

精選頂級的豬下腮,其雪花般紋理的粉嫩肉質
搭配有機淮山與麻油烹煮,口感甜潤馥郁
(餐廳網站的介紹就是不一樣..不過我第一次吃到麻油口味的松阪肉~~蠻特別好吃的唷!)


成都潑辣魚

川味成都料理,主廚嚴選七星鱸魚,
潑淋上麻花椒、辣紅油、鹹魚露等特調醬汁,滋味滿分

這道超辣超過癮~~但是因為太潑辣了~~阿喵吃沒兩口舌頭就麻了
最後由強者蔡把拔一人包辦..配上豆芽菜真的很好吃耶~~


泰式咖哩蟹        

捧由阿~~~看看這隻肥美的螃蟹~~真的超正點的阿~~
肥美的蟹肉可以沾附的咖哩醬或是沾一般正常的薑醋醬~~
兩種都很好吃唷~~~~不過咖哩醬有點辣哩~~蔡恩恩不敢吃~~哈哈

跟蔡先生臉一樣大的蟹腳肉~~~超甜又Q嫩彈牙的阿~~~~

左邊附上的法國麵包超軟嫩...單吃就很好吃
正確吃法是像右圖般抹上黃金咖哩醬一口咬下去..喔咿系阿~~~


清蒸馬頭魚
肉質很Q很好吃~~現撈的果然不一樣...連魚頭都長的很恐怖(大誤)


水煮牛肉

採用上等牛里肌,以四川傳統香料秘製而成的水煮醬細細烹調,入口滑順,層次豐富
這道很推薦愛吃牛肉愛吃辣的人一定要點!!非常下飯~~牛肉也非常嫩~~真的很好吃喔~~~


豆苗蝦仁

青菜也不馬虎阿~~超嫩的豆苗和超大顆蝦仁~~吃到這道菜已經快吃不下了


砂鍋海鮮煲

整隻大紅蟳、活蝦等現撈海鮮食材,搭配有機白菜的自然清甜為湯底入煲,熬製出細膩深層一品鍋物
這個海鮮煲有阿喵的臉兩倍大(所以說真的很大!)
湯超好喝~~~非常清甜~~(
但是膽固醇也很甜)


看看這個厚度!!客倌阿~~我沒有故意把照片拉長阿~~
這一鍋真是嚇死人的大鍋~~~料超級無敵霹靂豐富的~~海鮮們也都很新鮮喔!



這一頓吃下來不便宜~~~因為點了蟹料理就會比較貴~~
不過這裡是還蠻適合公司聚餐~~或是偶而想吃點精緻海產料理的話也可以來吃~~
(不過如果只有兩個人想來嚐嚐他們的炒飯炒米粉也是很推薦阿~~~)

.
旁邊就有停車場所以很方便唷~~~(更方便的是裡面有卡拉OK機可以唱老歌)


接下來是~~鏘鏘鏘鏘!!
蔡家肥皂劇第二彈之
到底誰最紅!


我心中一直有個疑問...現在在阿姨的部落格裡...到底是哪個人比較紅阿??


我想應該是我吧~~畢竟我這麼可愛~~大家說對不對阿!!


你在說什麼阿~~當然是貼心到不行~~送了阿姨多拉A夢的叔叔我比較紅啊~~

叔叔你這樣講有失公平吧~~~
我們還是讓阿姨來判斷誰才是最紅的好了!


阿喵:根據我慎重的思考了三天三夜之後~~
我想~~比較紅的人應該是蔡小妹~~
證據在此:真正的大牌都是不露臉的阿..你看賭神不就是這樣



阿姨...雖然這次你的梗很不好笑...
但是看在妳說我比較紅的份上~~來~~恩恩親一個


<完>

以下是碎碎念文~~不想看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的
最近...慘事連連...讓阿喵懷疑自己到底怎麼了....是得了什麼怪病嗎??

首先~~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跌倒王
同樣一個樓梯我居然可以跌倒三次...而且每次還摔飛不同東西


第一次摔飛的是我的上班專用拖鞋(誰叫你跟客戶介紹還穿拖鞋真是活該)
第二次摔飛的是我的柺杖(掰咖喵慘痛回憶請看
這裡)
第三次摔飛的是我的包包還有蔡小妹(下次會不會連自己的頭都摔飛)

真的好險我在摔下去四腳朝天的那千鈞一髮時之際放開了蔡小妹的手..
不然蔡小妹絕對就不是單純嚇傻以及只有膝蓋瘀青這麼毫髮無傷了~~
還被蔡小妹訓誡般的警告"阿姨~~下次要走旁邊啦~~很危險耶~~"(因為最後一階樓梯中間貓下去了)

但是讓阿喵覺得最丟臉的是...這三次跌倒..咱工地的保全先生全都是第一現場的目擊證人!
當我終於跌到第三次的時候...保全先生居然笑到花枝亂顫還不來扶我..(泯滅人性阿~~)
真的很過分阿~~~~~


還記得阿喵最丟臉的一次跌倒~~是在捷運的手扶梯上..
我把早餐的一杯豆漿及一盒小籠包摔飛了..而且不敢撿回來..只有匆匆逃離現場的份
更絕的是..因為左腳膝蓋用力的跪在電扶梯的樓梯上
所以留下了五條像柵欄一樣的流血痕跡...真是可恥到極點的印記阿~~
(有搭過電扶梯的人應該就懂我在說什麼...)

結論是~~蔡先生說以後我當孕婦的時候.....要幫我
加保很多意外險
然後有電梯就不准坐手扶梯~~(更別想走樓梯~~)


 
第二件事情發生在昨日阿喵去洗牙的時候
原本只是想去洗洗牙...想說順便跟醫生提一下有顆牙齒最近很酸請醫生看一下
不看還好~~醫生一看就說蛀的很嚴重快蛀到神經了..
當下就個護士再旁邊很專業的拿出一本資料夾....很專業的開始跟我介紹
"一般來說蛀牙大部分裡面的填充物都是用樹脂..但是樹脂久了之後就容易鈣化剝落"
"所以說如果像妳這樣蛀的比較嚴重..如果補樹脂的話之後如果繼續蛀下去可能就會要抽神經喔"
"抽神經是很痛的喔!!"
(
在此出現心理戰術第一招)
"所以說建議妳做一面陶瓷材質的牙套..做起來會完全吻合你的蛀牙..這樣以後就比較不會蛀牙"
阿喵我怕死的問了價錢"一面的費用是一萬二"
當下心想搶人阿~~於是堅持還是先補樹脂..等回家跟爸媽商量之後再決定

於是醫生幫我打了麻藥後就開始幫阿喵清理蛀牙裡之前補過已經鈣化的樹脂..
清理好後..旁邊的護士拿起了小型口內攝影機...
非常近距離的照了阿喵那蛀洞深不見底的牙齒...(在此出現心理戰術第二招)
"妹妹你看~這就是你那顆牙齒..有看到嗎?真的蛀的還蠻嚴重的.."
當我看到那血淋淋的照片時著實被嚇的不輕(當然過程中那些恐怖的磨牙齒聲音也是害我精神耗弱的兇手)

接著醫生又繼續把蛀牙裡蛀掉的部份繼續挖掉
挖完之後...旁邊的護士立刻又把小型攝影機塞到我嘴巴裡
非常近距離的再一次照了阿喵那蛀的跟黑洞一樣看不到底的牙齒...(在此出現心理戰術最後一招)
然後....阿喵我崩潰了...很慌張的跟醫生說...就做吧就做吧~~我不想抽神經阿~~

接著醫生和護士開始非常熱情的~帶我去照X光看看蛀牙洞離神經遠不遠..
然後拿了個東西壓在我的蛀牙上說是要取模...
因為我不想拖太久...護士告訴我牙套很快會做好...下午就可以去裝
接著幫我在蛀牙洞上先補了個暫時性的東西後...
就要我去櫃檯交訂金...原本要求我先交一半..但是因為我身上只有三千元~~就只給了三千!
沒想到...回家之後才是惡夢的開始

喵爸聽到事情的經過開始批哩啪啦罵那些黑心牙醫
然後很難得的臉很臭不理我(因為喵爸也是身受假牙之苦..)
喵娘則是抓著我就想回診所去跟護士攤牌說不做了!
但是因為診所中午休息下午兩點才開門而作罷...
接著下來的中午吃飯時間...阿喵被罵的狗血淋頭~~
喵娘說:怎麼那麼好騙阿~~也不打電話回來問問我們~~一萬二很貴耶..你錢多阿!!
之前人家打電話叫你買保險你就買(這又是另外一件慘案了XD)
現在給你看個照片你就嚇的說要裝牙套~~我看妳的錢遲早被外面那些金光檔騙光光啦!!

好不容易等到兩點..喵爸喵娘和一臉大便的阿喵三人衝進了全X牙醫
喵娘殺氣很重的馬上說:我女兒的那個牙套不用做了..你們還沒做吧!先不要用~~
接著早上那個原本對我很熱情的護士就告訴喵娘"請妳先坐一下..等下幫妳處理"
然後就放我們三個人在旁邊等了十分鐘......
之後醫生總算出現...跟喵爸喵娘解釋了阿喵的牙齒..
還給躺在牙醫椅上的阿喵一記回馬槍
"我有請她打電話回家問她就說不用耶!"
喵的咧~~~明明早上一直叫我現場決定..一直無形中恐嚇我這個膽小鬼做牙齒的人都是妳們耶...
哪有叫我打電話回家問這件事情阿~~

好不容易又折騰了一番...補完了傳說中會爛掉的樹脂之後
到了櫃檯..那個假面護士告訴我因為牙套已經開模了...
所以必須要跟我收取開模材料費2500元!!

最後我花了2500元買了一個跟紙黏土材質沒什麼差別的蛀牙模型回家!
(然後回家喵哥拿去看的時候還摔到地上摔破了一角約500元)
讓我死了吧!

如果這篇推破5我就把我的蛀牙模型放上來
(喂!妳根本就很想放嘛)我放了


綜合以上兩件事情...我想我是得了蠢蛋病

 

 

柒貳柒(727)海鮮餐廳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2號

電話:2792-7038
營業時間:中餐1100~1400;晚餐1700~2130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大八大飯店-大八TOP自助餐:【高雄左營區】各國精緻料理.新鮮海鮮.現切牛排-蔡老爺到高雄必訪餐廳-♥ 大八大飯店TOP頂級自助餐♥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