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蔡bella...今天天氣好好
把鼻馬咪.叔叔阿姨.還有恩恩姐姐特地帶我和哥哥蔡ben去福隆海水浴場玩水
我覺得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因為我和蔡ben哥哥從來沒有去過海邊
第一次下到海裡真的好可怕喔~~我的四隻腳拼命滑個不停就怕被海水淹沒!
不過蔡ben哥哥就膽子很大一直跟把鼻衝到水裡玩呢~~~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準備去福隆海水浴場玩水~~
我和哥哥蔡ben兩隻狗都很期待今天可以在海邊大玩特玩喔!



開了很久總算到達福隆海水浴場~~把鼻馬迷買了門票之後我們就迫不急待的跑進園區囉~~~
今天我最喜歡的恩恩姐姐說要牽我~~我開心的不得了呢~~因為她今天還戴了好可愛的小花墨鏡唷!!
(可是我太開心了跑太快~~害我差點被我自己的繩子勒死)

蔡ben哥哥等等我啊~~恩恩姐姐走的比較慢~~我們要一起等她喔!
今天把鼻帶了很多玩具~~是要給恩恩姐姐玩沙用的
如果我也有手就可以陪恩恩姐姐一起玩了~

途中經過一個很大的直昇機停機坪
聽叔叔(也就是蔡先生)說這應該是這邊舉辦音樂季的時候
讓直昇機運送明星來的...但是明星是什麼阿?是吃的嗎?(喂!不好笑!)

從入口要走到玩水的地方還要走過一坐非常長的橋..
阿姨(也就是阿喵)非常害怕走這座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聽叔叔說因為阿姨有嚴重的懼高症
所以阿姨在走這座橋的時候還是恩恩姐姐跑去牽她說"恩恩保護妳"
阿姨才肯走的呢...(阿姨真是膽小~~呵呵)



好不容易到了沙灘~~恩恩姐姐迫不急待開始玩起沙來~~
我在想...她這個時候應該就在想"等下一定要把叔叔埋起來"


可是沒想到計畫都還沒完成~~恩恩姐姐就先被叔叔埋起來了~~(而且還被埋兩次)
好險我跑的快~~不然我應該也會被調皮的叔叔埋在沙裡~~
這樣我就不能去找別的狗狗調情玩了


把鼻怕我們無聊~~帶我和蔡ben哥哥去海裡玩水
可是可是...我好害怕啊~~~~蔡ben哥哥救我~~
人家我跟阿姨也是一樣吃了人人果實的旱鴨子啊~~

蔡ben:我也救不了妳啊~~我自己也是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啊~~
不過我剛剛有看到隔壁有個小妞蠻正點的~~
我們等下去找她玩怎麼樣啊~~趁把鼻不注意趕快去跟她私奔


蔡ben:唷~~正點小妞~~要不要跟我們兄妹檔做朋友啊~~
我可以考慮把我()的高檔狗食分妳吃唷~~~


蔡bella:蔡ben哥哥就叫你不要偷偷回來拿高級狗食去給那個正點小妞吧~害我們兩個都被把鼻抓到了啦!
蔡ben:好啦~再忍耐一下..拍完照我們就可以去泡妞了~~趕快看鏡頭打發照相的阿喵阿姨啦!
(謎之聲:蔡ben你皮癢喔!!!)

   接下來因為特派記者蔡bella繼續去幫助她的蔡ben哥哥把馬子了..
所以就由阿喵我繼續幫大家介紹已經結束的福隆沙雕藝術季(
看看我多混..到現在才寫出來)
想要看看詳細專業的介紹也可以連到Emily的文章去看看唷~~

我們去的那天太陽真是大到一個誇張~~阿喵被曬的香汗淋漓(好像有點A..)
所以請不要懷疑阿喵手中露出來那個白白的是擦汗用的衛生紙..(絕對不是誰的內褲)
(咦..不是要介紹沙雕?)

阿喵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沙雕~~所以覺得非常的新鮮哩~~
重點是..居然還有阿喵最愛的(變形版)哆啦A夢和他的女朋友小咪
馬上開心的合照一張啦~~(雖然長的很奇怪)


還有可愛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陳阿喵你看他們感情好的很..)
不過沙雕要維持感覺有點困難哩~~很多作品都有點小缺角了..

章魚哥你怎麼變成這樣~~~這不是章魚哥這不是章魚哥
(ㄟ...如果作者看到這篇不知道會不會檢舉我囧)

好~胖的忍者龜
好啦~~我不能批評人家..因為立體沙雕真的很難做哩~~底部一定要夠穩才不會倒~~
所以這些立體沙雕都是底部寬頂端窄哩~(這是上次看日本電視冠軍才知道的)

來人啊...這是詐欺~~拖出去斬了(啊是要拖誰)!!
這個裡面應該是本來就有個寶特瓶吧..我猜應該是PH9.0那罐礦泉水


有多啦A夢.海綿寶寶..沒有Hello Kitty來撐場面怎麼行呢~~
(旁邊居然出現了許久不見的酷企鵝!真令人懷念啊!不過前面那對武士刀是怎樣?)

這次卡通人物還真是不少哩~~


蔡先生看到沙灘上的沙雕貝殼...立刻又拉阿喵下海再次演出隨地大便之戲碼
(還很得意這次無論是位置跟顏色都非常完美)
唉....害我最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氣質形象(有這東西嗎?)都毀了..


接下來是鏘鏘鏘鏘鏘~~~蔡家肥皂劇第三彈特長篇之蔡小妹復仇記


蔡小妹:把鼻...剛剛叔叔把我埋在沙裡兩次我好不甘心喔...
你有沒有什麼妙計可以對付調皮的叔叔呢?
蔡哥哥:這樣啊~~不然我們拿水槍噴他好了你覺得怎麼樣?


蔡小妹:嘿嘿~這個太簡單了~~看我在水槍裡裝滿沙~~來去找叔叔復仇
(怪了~~水槍為什麼要裝沙

蔡小妹:太過分啦~~把鼻你居然陣前倒戈不僅搶走我的水槍還聯合叔叔一起欺負我

蔡小妹:俗話說~求人不如求己!我還是自己努力先挖一個洞再把叔叔引過來這邊好了

蔡小妹:叔叔!那裡有個洞耶~~聽說沙子可以幫忙去角質耶~~叔叔你要不要躺進去去一下角質啊???

蔡先生:真的那麼好康喔?那我看一下我躺不躺的進去囉~~
蔡小妹:嘿嘿!真容易上當!!機會來了~~看我推你一把讓你滾進去!


蔡小妹:叔叔...去角質很舒服吧~~(冷笑中)
(請注意蔡先生頭上的小腳)

蔡小妹:我讓你的臉也去角質啊~~~~~

蔡先生:吳阿喵快來把我臉上的沙撥掉啊~~我吃到沙了啦~~~

蔡小妹:哇哈哈哈~~~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欺負我~~

蔡先生:蔡恩恩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我有認真反省了...下次不敢了啦..原諒我嘛~
蔡小妹:好吧!我會好好考慮一下的...那麼就先把你送阿姨的哆啦A夢保齡球拿來給我吧!

(喂!太超過了喔!!)


【完】

在海水浴場玩了一整個早上~~當然是要去吃吃福隆便當補充體力的啊~~
經過識途老馬蔡先生的講解...正宗福隆便當創始店就是位於福隆車站出站後左手邊的第一家


果然是好吃的不得了啊~~滷肉好讚好好吃!


今天的標題照慣例需要解釋一下~~
先看看左手邊這張蔡先生的白嫩嫩的美背...
在經過一整個早上紫外線的厚愛之後就變成右手邊那張紅燒肉了!
重點是..有發現紅燒肉的右下角有一個白色的手印嗎??
千萬不要以為是靈異事件啊...
而是因為...當蔡先生要擦防曬乳的時候..阿喵正稱職的在沙灘上顧蔡小妹..所以沒有幫蔡先生擦背
蔡先生心想..反正防曬乳擦了也沒用..所以背部的部份就只有手構的到的地方隨便抹了一下
然後...事實證明...防曬乳果然是有效的~~~~有擦到就是白的..沒擦到就是紅的...
所以說...有人可以告訴我..用什麼方式才可以讓蔡先生背後那個可怕的白手印消失嗎?(跪)


決定了!我下次一定要寫一篇短一點的啦~~每次都寫這麼長大家看的很累捏!



最後放上蔡ben和蔡bella第一次下水超爆笑影片~~為什麼四隻腳這麼忙阿~~XD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