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說:『一個腳步聲雖然小,但是十個、一百個、一千個、一萬個,我們就能震動地球』
話說我真的好想去高雄場啊...為什麼我要上班
高雄世運主場館-55555人的DNA超級放大版!!!!誰說台灣不可能!!!只有五月天能!!!!!


(還是要再聲明一次唷~內文裡演唱會所有的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所以有些是香港場的照片..
因為阿喵是乖小孩~~演場會時都沒有拍照...如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拿掉的唷!!)


影片-「放肆之交換靈魂」

這一段整個太搞笑了啦!!!
五個人去偷竊DNA的橋段實在是很爆笑
!!
還做各種動作穿越雷射光咧~~定格的時候大家還雙手比讚
!!
還有還有~~瑪莎你果然是個丑角阿...差點跌倒被冠佑用腳撐住
還有拿著鋁箱折射綠色雷射光那段...最後還被大家遺忘沒上車..真的害我和蔡先生笑瘋了~~


13.【春天的吶喊】
影片一結束忽然全場出現四射的綠色雷射光~超炫目!!!
阿信戴墨鏡超帥的
!!
石頭和怪獸站到兩旁的環形舞台上表演...也帥翻了!
不過石頭大人我覺得你好可憐~~整個人站在煙霧中被噴的亂七八糟...這樣也可以彈真的是太強了!!!
看羚羊草枝擺..怎麼覺得大家唱這句都唱特別大聲
14.【叫我第一名】
阿信也走場到環形舞台上
就是這首...我和蔡先生第一次衝到舞台前...離神最近的一次...
我們不停的喊著阿信阿信阿信!!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先生和阿信還有眼神交接哩!!
(
我想是因為阿信看到 蔡先生一身上班族的打扮所以特別看了一下吧!)
我的天阿...第一次這麼近看阿信...不到一公尺耶!!!!!真的是帥翻了!!!!
叫他第一名啦!!!!

15.【雌雄同體】
阿信還一人分飾兩角好酷(是這樣說的嗎??)
一下子唱男生一下子唱女生...真的好讚阿~~~演唱會就是有聽這種特別版的福利阿!!!
16.【離開地球表面】
螢幕上出現超大的JUMP!四個英文字~~我覺得我們快把觀眾席跳塌了啦!!
衝啥大!!衝啥小~~
大家又唱特別大聲了!(喂!!XD)

17.【DNA】
我超超超愛這首歌~~歌詞真的好棒!!我要決定我自己的DNA!!!
要不要 難道要 別人幫你 決定好
好不好 就現在 搶回自己 的心跳


18.【笑忘歌】
阿信:五月天一路走來已經十年了,  有人說,五月天是在代替許多人完成夢想,是這樣嗎?
阿信:原來你們這麼想跟冠佑當朋友
。(阿信你也太好笑了吧!!真的很喜歡欺負冠佑耶!!)
阿信:五月天是五個同學組成的樂團,他們的友誼已經超過了10年,他很開心可以跟好朋友一起完成夢想
阿信:在場一起來的是你的好朋友嗎??
            看看你左邊的人,是不是借他四百元才來演唱會
            看看你右邊的人,考試的時候是不是都要你借他看一下
            不管他是你的最佳好友還是損友,請你把他的手牽起來!
(牽著蔡先生的手好害羞阿~~但是如果是阿信的手更好)
        如果他失戀了,你會不會唱歌給他聽 !        如果他傷心無助,你會不會助他一臂之力 
  如果他沒有錢,你會不會借他錢 !       如果你沒有錢,要不要跟他借 !
      要不要跟他一起走向未來 !        那讓我們一起唱我們的歌 !!!
阿信這段話~~讓全場又沸騰起來~~~大家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大合唱的感覺真是太嗨啦!!!


感人的笑忘歌唱完之後~五月天第一次下台一鞠躬~~
阿喵立刻很上道的開始喊安可~~結果大概是大家都已經喊到失聲了吧~~現場喊的零零落落的~
還好忽然間舞台右方忽然出現"五月天"三個字一直閃一直閃~~大家才開始很乖的配合

【感謝時間】

阿信拿出口袋的小抄開始要唸感謝名單~~這次還帶兩張~第二張簡直就是大抄阿!!
阿信還說:五月天什麼沒有,恩人最多。
唸完一長串之後...
阿信:接下來是正式的感謝名單        怪獸:你的意思是剛剛都不正式囉?(大笑)
阿信:糟糕,又得罪了學長,沒關係,(新聞)局長如果留到最後我們等一下有首歌要送給你。
  大不了明年不要得金曲獎阿!
瑪莎:你今年已經失去很多了。         阿信: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五月天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都是最佳詞曲創作+最佳樂團的啦!!)
另外感謝到台北市松山分局時
阿信還很機車的轉過頭對冠佑說:那我們要不要順便感謝一下台中分局呢 ?(冠佑應該很後悔買車吧)

19.【如煙】
這首是蔡先生在這張"後青春期的詩"專輯裡最喜歡的一首歌..他還特別為了這首歌寫了一篇文章呢!!
這首歌最厲害的就是"從頭到尾沒有一句歌詞是重複的"(阿信好強!!)
(話說我很喜歡這篇"後青春期的詩詞曲賞析
"..真的讓我可以感受到五月天的用心和對音樂的熱忱..)

這場演唱會出現不少台灣演唱會首見的完成度超高的Magic Moment(舞臺夢幻片刻)
當阿信演唱到「如煙」時,舞臺上以Fog Screen特效營造出宇宙黑洞般的煙幕奇景
在一片迷濛煙霧中阿信隨著歌曲結束緩緩消失在煙霧之中!!(阿信你真的被神化了)

這個特效真的是太酷啦!!!!!!!!!尤其是歌詞一句句很像山水潑墨畫的歌詞消失在煙霧中...超讚!!
阿信消失的時候....我超想接著唱專輯裏下一首歌"當煙霧隨晨光飄散.."

20.【孫悟空】
怪獸、石頭、瑪莎、冠佑輪流唱一段,好感動...中間每個人輪流Solo...
怪獸超帥的還把吉他掛到背後繼續彈奏....我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蔡先生說瑪莎這樣很帥~(喂!超沒禮貌的啦!!XD)

以下是慈祥的把拔組..兩個人當了爸還是一樣很猛阿!!!
冠佑打鼓技巧真的是超強的啦!!!連打四天手和腳都不會酸嗎!!!我看了都好酸啊啊啊啊


影片-「倔強之複製天使」
影片一開頭的畫面就讓全場尖叫了~~也太帥氣了吧你們五個!!
DNA特攻隊(自己取的)終於把偷來的DNA交給將來要成為約翰藍儂的可愛小男孩...
影片中還有出現其他幾張照片..我只認得愛因斯坦..聽說還有貝多芬..那另外一個是誰??
五人終於放心的上車準備離開..結果車尾的一堆零件卻很搞笑的掉下來了~~(
這又是哪招阿!!XD)

21.【約翰藍儂】
影片結束五月天帶著46人管弦樂團再度回到舞台上...唱著這首約翰藍儂
我已經是感動到說不出話來了...只能沉醉在音樂中..尤其是想到之前五月天受封華人披頭四的榮耀..
我想這首歌對他們五個人而言都非常的意義重大吧!!!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作過最美的夢
沒有遺憾 最美的夢
五月天你們真的做到了!!你們真的好棒!!!
22.【最重要的小事】
這首是我和蔡先生的小秘密...我會記得我們的手一直握的好緊好緊..真的好幸福..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茫茫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23.【天使】

聽到這首就一直想到兩年前那場演唱會裡..阿信化身天使..巨型螢幕上出現一對好美好美的天使翅膀
五月天是我們的天使..感謝有你們..我們才能擁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感動..
(話說後面那個弦樂團真的是太幸福了...可以跟五月天一起在台上表演..好羨慕阿~~~)

影片-「Dance Now And forever」
跳起來也太古錐了吧!!!應該要現場來一段的~~大家來個大合跳~~哈哈
而且我還看到有蔡先生很愛跳的一個動作~~笑死我了~~


24.【起來】
在唱這首歌之前..阿信講了一些鼓勵大家的話...我有點忘記了
不外乎就是一些2009真的不是很好過阿..希望大家要加油..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阿之類的話...
接著就說要唱這首"起來"..也太振奮人心了吧!!(
雖然我不小心一直想到奇異果人的畫面)

在全場超過一萬一千人好像要永遠唱下去的大合唱聲中
在一萬一千雙紅了的眼眶注視下,天上掉下近萬顆五月天第一張專輯封面採用「五月天藍」色汽球
我的天啊~~這可是只有搖滾區才有的福利耶!!!!
抬頭看著緩緩飄下的藍色汽球...心中的激動和感動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尤其當阿喵接到氣球的那一瞬間..真的是紅了眼眶...內心百感交集阿..
陳阿喵~~我想把我的這顆氣球送給妳...(雖然它破掉了XD)
然後蔡先生也拿了一顆準備要回家送給蔡小妹..他要跟蔡小妹說這氣球是阿信叔叔送給妳的
(洗腦要從小做起嗎??)

因為呢...氣球上面寫著一行感動人心的英文字
I BELIEVE U CAN!!!!!
看到這個..想起阿喵從小有很多很多的夢想...到現在真正有勇氣去實現的卻沒幾個...
希望我有了五月天送給我的勇氣之後....可以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陳阿喵..所以我要送一個給妳..妳要加油!! I BELIEVE U CAN!! (雖然它破掉了...又講一遍XD)

【第一次安可】
25.【戀愛ing】

阿信一出場...一句話也不說..我還以為是要表演默劇咧~~~
結果是用手勢來控制大家的歡呼聲...表情也太可愛了吧!!!還挑眉~~

然後瑪莎超級爆笑~~~表情超多就算了~~用波浪狀就已經夠猛了~~
最後還來個兩手波浪美女曲線狀~~真是笑死倫了~~連阿信也笑到不行~哈哈哈
然後團員輪流帶LOVE的動作的時候~瑪莎硬是要比個F~真的很搞笑捏~~XD

石頭也出新招~居然要大家看他的眼睛~結果瑪莎當場吐他槽說
眼睛太小看不到啦!!!(好壞阿XD)
石頭最後還加上聳肩...眉毛亂挑加上臉部扭曲..全場真是笑到瘋掉了!
(這位把拔是因為小石頭沒來就這麼放嗎?)
最後是冠佑!!!冠佑一開始很搞笑的想拿毛巾控制大家...沒想到超弱的~~還被說你這樣很娘耶..
被阿信下令不準再用毛巾XD
最後用了類似拉弓的動作才結束...果然是冷面笑匠阿!!!!
接著阿信還去打鼓~讓冠佑唱歌....阿信打鼓真的好帥
(妳這個花痴阿信有什麼是不帥的!)
話說阿信這次把戀愛ing改成JAZZ版的唱法我好喜歡阿...有你都心跳到no.no.no..no...行!!

26.【放肆】
這首是幫百事可樂代言所寫的主題曲~~我超喜歡這首歌詞!!阿信真的好會寫詞喔!!
牛頓要我們都活在地上  偏偏我就想要飛翔
要掙脫命運綑綁   要推翻柏林圍牆  要站上巨人的肩膀
夢想永遠是逆向 一路都有人阻擋  人們說的荒唐卻是我的心中的天堂 !

哥倫布只要有一顆星光 就膽敢橫越大西洋
我還有一把吉他  我還有一群死黨 為什麼還不大聲唱
達爾文假設生命是戰場  就讓我基因不投降
把傷痕裝滿手掌  把鼓聲裝滿心臟  把歌聲裝滿肺活量

那麼請跟著阿喵和五月天在下集中繼續感動!!
(對啦!我又碎碎唸到超過限制了啦!!很討厭耶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