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越南旅行...如果要買紀念品回家...切記一定要殺價!!
那要怎麼樣才不會吃虧呢???從三折開始殺就對了!!
(東南亞國家好像都是這樣...所以很適合小菲這種愛貪小便宜的人去旅遊XD)
而且呢...在北越不用擔心數學不好還要帶計算機換算幣值...因為~~台幣美金攏馬ㄟ通啦!
但是愛殺價的小菲總是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CIMG0757  

 



話說在三十六古街巡禮時發現了這家櫥窗裡放滿超可愛斗笠小熊的nagu
二話不說立刻就推門進去逛...
重點來了...因為有門...導遊有說..
凡是有玻璃門的店家都是不能殺價的!!
(但是導遊是後來才說...所以我們第一次進去逛的時候就很丟臉的跟店員殺價了)

先來看看這家可愛小店的簡介吧!
 
  強調心靈處感的和風小舖Nagu,老闆是日本人,因為熱愛越南的傳統工藝文化
所以找了製作傳統越南工藝品的師父來製作商品。


Nagu在河內有兩家店,一家是以服飾與小玩偶為主的精品店,

一家則是專門以越南瓷器品為主的店。
而位在教堂街的這家Nagu便是販賣服飾、袋子與小玩偶的專賣店
Nagu的設計理念從觀感、觸感和使用感為出發點,所以在設計上皆以低調、儉約為主
具有相當的禪風,這也相對透露出日籍老闆的風格。

這裡的服飾簡單卻帶有日式的婉約色彩,沒有過多繁複的款式與花樣
Nagu的洋裝約在25~30美金之間,可更換越南服飾的手工小熊一個為15美金,在價格上來說並不便宜。


這家小店進去的感覺很溫馨...一點都不像身在到處都是路邊攤的北越
在櫃檯的旁邊還放了一本日本雜誌..專門在介紹北越這家nagu!!
(不知道日本人來這裡看到雜誌介紹會不會因此多買幾隻小熊回家XD)
銷售排行第一名當然是吸引阿喵不顧一切衝進去的斗笠小熊囉!!

nagu的小熊基本上有分為兩種
一種是本身就有格子或條紋的小熊
另一種就是
脫光光看起來都一樣但是可以換穿衣服的小熊
(這種小熊腳上才會有北越河內的標誌和國旗)
尺寸分為大中小三種
手和腳都是可以自由調整角度的~~真的做的很精緻哩!

斗笠是可買可不買的喔~~(一頂1元美金)
不過既然都來到北越了~~~不好意思把頭上那頂大斗笠帶回台灣
總是要帶頂小頂的回家作紀念嘛~~
條紋和格子小熊的顏色都配的很好看...色彩很豐富!
一隻小熊含斗笠是越南盾126000..美金10元..台幣約350元
(小的和中的都是一樣價格唷!)
另外還有一些手工繡花小袋子...也都很精緻
但是放在小熊旁邊整個相形失色阿~~~

可以換衣服的斗笠小熊的衣服也很多種
有男生的也有女生的...女生的就是傳統的越南旗袍..
男生的就是有點類似我們台灣的中山裝...

其實我很想買正中央那隻條紋小熊..顏色配的好讚
可是因為他剛好沒有一隻小的一隻中的...所以就放棄了

總之如果你看上了某一隻斗笠小熊...但是它的本體如果有鼻子皺皺的啦
或是哪裡有破洞啦~~只要跟店員講一聲..店員就會幫妳想買的那隻小熊換上挑好的衣服喔...就像下圖

脫光光啦~~~真是害羞阿~~~~
(話說這脫的還真是徹底阿~~斗笠和領結全脫光了)

另外店內還有賣一些手工藝品...像是包包啦..小袋子啦..還有日系的服飾
像下圖中這個就是手作的筆記本外皮..都還蠻精緻的~~但是真的都不便宜就是了~~~
(明明就是因為把錢都花在小熊身上所以沒錢買其他的...)

nagu店內的正中央就是斗笠小熊壓境~~~
每隻小熊都高舉雙手說著:"快來把我帶回家吧!!!"
真的很想全部打包回家阿~~~好險這次沒有帶很多錢..
不然去北越玩還可以買到破產應該會被喵娘飛踢吧...


小菲在這裡散盡了身上的財產
買下了大中小三隻斗笠小熊帶回台灣..連包裝也很精緻吧!
中間那隻有北越國旗紅星星的斗笠小熊就是特地買來送給阿喵的乾格姊

以回報姐姐對我這個乾格妹的疼愛

另外小隻的就是送給蔡小妹啦~~~
蔡小妹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做
斗笠
但是目前斗笠頭上的斗笠(好繞口)好像是戴在某隻玩具大象的頭上了
(然後斗笠本尊現在行蹤不明)

這隻就是同事買的...被店員脫光光的那隻害羞斗笠小熊的正面
(為什麼總覺得它們的眼神看起來好無辜阿~~~)

如果各位捧油有去北越的話...可別忘了來這家nagu帶隻可愛的斗笠小熊回家當紀念品唷~
(絕對會比買那隻橡膠潑猴來的好)


■Nagu

電話: 04-822-4104
 孩子們...台灣電話是撥不通的喔(廢話XD)

營業時間: 每日9:00~21:00

地址: 20 Nha Tho

網址: www.zantoc.com

 

北越行程推薦

 越南3G隨身WiFi :https://goo.gl/qPfOML

探索河內一日游:https://goo.gl/xueYqW

下龍灣豪華遊輪一日遊:http://goo.gl/nFySSP

紅河三角洲岩洞泛舟與鄉村騎行:https://goo.gl/jZJ2eJ

水上木偶戲之夜私人團:https://goo.gl/KkUxGY

漫步華閭古都.船遊陸龍灣:https://goo.gl/IHKPVO

想省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可再省$100元喔!

 

 

【北越行】人間仙境陸龍灣之北越人好腳功!! 

 【北越行】讓人失心瘋的可愛河內越共小熊-"nagu"小店介紹 

【北越行】漫遊三十六古街之北越的路邊攤文化真的好妙篇! 

【北越行】下龍灣真的很美之水上市場和阿喵的蠢事一籮筐(下) 

【北越行】下龍灣遊船真的很美之驚奇洞探險(中) 

【北越行】越南國寶級水上木偶戲+法式下午茶 

【北越行】下龍灣真的很美。所以大家快來越南玩!(上) 

【北越行】吃了五天的生牛肉河粉、恐怖鴨仔蛋與越共喵 

【北越行】來個開胃菜之越南的三多和三瘦 

☀延伸閱讀
小菲的旅遊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旅遊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