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關西行的第一天~中餐是在往紀州(名產是紀州梅和橘子)路上的休息站裡吃拉麵!
瞧瞧蔡先生一臉滿足的樣子~就知道這碗拉麵有多好吃了!!
(其實跟我們去涉谷吃到的金傳丸比起來算還好而已~~噗噗)

一大早搭乘長榮航空的班機前往關西機場...
長榮的飛機早餐說實在的不怎麼好吃~所以完全沒有想要拍照的欲望~哈哈
(蔡先生一早被小菲做的蠢事氣到不想跟我合照~我又不是故意大珠小珠落地上的)

好啦~知道你今天穿APE的襯衫超好看的~~簡直就是大帥哥一枚
這樣可以跟我合照了嗎?(狗腿菲出現!)

從中正機場到關西機場的飛行時間還蠻快的~大約兩個半小時而已
老實說~雖然飛機已經算是很安全的交通工具了
但是小菲和蔡先生都還是不太敢挑戰長程的飛行時間~~噗噗
(遇到亂流還有飛機要降落的時候超緊張的啦!!)

蔡先生的手機明明就是3G的~可是在日本卻沒辦法使用漫遊~
看來下次來日本真的要先去租手機了!!(這樣逛街比較好分頭進行啦!)

要到出境大廳還要坐一班無人駕駛(導遊特別強調)接駁電車

第一次來關西~不敢自由行...因為怕兩個路癡會找不到去飯店的路然後在路邊大哭
(重點是不想動腦筋收集資料啦)
下次來京都就一定要自由行了~~很多美麗的地方都沒有好好的仔細觀賞呢!!

出關西機場已經將近中午十二點了~立刻出發前往休息站用餐
(肉魯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裡面熱食的部分總共只有三家~

今天我們要吃的就是和歌山的也算名產-拉麵囉!
和歌山拉麵的特色主要不在麵條,而是湯頭。
這些拉麵的湯頭幾乎都是用純大骨敖上10多個小時後而成,沒有其他東西,就是大骨
直到要上桌前再加入幾片叉燒、蔥花與魚板,還有一點紀州湯淺醬油,
[豚骨醬油拉麵]就是和歌山的代表性拉麵。

因為是在休息站..所以在這裡用餐的日本人也很多~
在等位子的同時蔡先生立刻展現消費實力~
買了兩罐每次來日本必喝的午後的紅茶系列~一罐158日幣(好貴喔!)
現在日本的午後奶茶已經進階到茶葉兩倍了!!!
(雖然說我喝不出有什麼差別)

鏘鏘鏘~~~就是這碗好吃的和歌山拉麵~~~湯頭是真的很濃郁喔~~
(好吃到害蔡先生不小心咬到嘴巴血流如注)

吃完拉麵在休息站裡到處逛逛~
這烤物不知道是什麼~~不過蠻香的

來紀州是一定要買紀州梅的阿~~(喵爸有交代)
不過休息站的不能試吃~~~導遊叫我們等到飯店的賣店去試吃有喜歡再買..
因為紀州梅是看鹽份多寡~~大部分的紀州梅都是又酸又鹹的!!

還有賣一些看起來不怎麼好吃的名產
(可是蔡先生硬要拍起來說要讓我寫網誌)


為了證明這是休息站所以特別放一張滿是車子的停車場

去完溼答答的和歌山城(之後會介紹)
在開往飯店的路途中~~導遊開始介紹紀州的好吃水果
現在這個時節~日本的水果最好吃的就是蘋果+無敵大草莓+紀州橘子
為了讓我們這些被生火的團員們可以吃到美味的水果
導遊特地請司機載我們到飯店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來採購~~
這對來到日本..晚上一定要到便利商店買宵夜的我們簡直就是一大福音阿!
(不過蔡先生推車的時候幹麻一臉殺氣~XD)

有沒有很誇張~~我們應該是整團裡面買最多的吧XDDD
沒辦法阿~~後面那排飲料一般在便利商店一罐都要150日幣以上的~~
在這家超市通通只要100日幣啦!!!
叫我這種歐巴桑個性發作的人怎能不多買幾罐囤積咧!!
而且怕這幾天晚上沒空去便利商店買零嘴當宵夜~~
所以第一天就給它一次買齊~連水果也買了三天份的!!

第一天晚上入住的是紀州南部皇家溫泉飯店
這是位於海邊的一間美麗飯店..可惜隔天早上太晚起床~~來不及去海邊散散步

紀州另外一個名產就是-備長炭
所以這間飯店最著名的是"備長炭溫泉"(據說有安眠、消除疲勞的功效)
而且聽說他們的露天溫泉很漂亮喔~~另外戶外還有足浴區
(但是當天下大雨~什麼都沒得泡)

另外這家飯店後面還有附設一個小小的結婚教堂
很多新人都會特別來這個位於海邊的美麗小教堂舉行婚禮喔!

從我們的房間看下去的海邊教堂~(有機會再特別介紹囉!)

飯店還有附設戶外游泳池跟網球場喔!!

飯店裡的電梯很貼心的備有小沙發椅可以讓腳酸的客人暫時休息
(有人第一眼看到照片問說是在坐馬桶嗎?哇咧)

晚餐是發源於十七世紀的江戶世代,當時武士在宴客時所用的【會席料理】
跟懷石料理不同,會席料理吃法比較自由,以輕鬆的方式來享受食物的美味
(意思就是沒有約束一定要先吃哪一道啦!)

包括白飯在內總共有16樣菜,說實在的!!!
感覺很豐盛~但是味道還好...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搞剛~~每次吃完飯完要洗的盤子多到不行!
(好險我不是日本妹)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燒物~但是實際上一點味道都沒有XDDDD
導遊阿姐說日本料理是屬於視覺系的料理,重視的是食物、餐具及擺飾的藝術
吃完這餐完全可以理解

不過日本的白飯是真的很好吃!!!
這次沒有買個兩包米打包回來實在有點可惜~~


今天勇者A夢也陪著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話說蔡先生右邊這一鍋裡面居然放了一塊瞪著大大魚眼的魚頭~嚇死人了XD)

今天總算不走搞笑路線改走帥氣路線的蔡先生

咦?怎麼回到房間立刻破功!!!(黃飛鴻上身)

還是小菲我比較正常吧!!
(蔡先生懷恨在心所以把我拍糊了!XD)

飯店的地下室還有遊樂場(居然有快打炫風的機台!超炫的!!)
發現多啦A夢的遊戲機!!超可愛!!!

湯屋也位於地下一樓
(原來小朋友也有小人的和服耶!)

終於到了消夜時間啦!!!
看看我們這次買的大草莓和紀州橘子~~是不是很可口呢!!!

紀州橘真的超級甜又多汁的~~蔡先生一次可以吃三顆!
(是蔡先生幫小菲剝的橘子喔~~呼呼)

超級大草莓~~~喵喵是不是看到照片又開始想念日本的好吃草莓了阿~哈哈

草莓當然是要買煉乳來沾才夠味啊!!
日本的草莓又大又甜!只有好吃兩個字可以形容啦!!
(蔡先生OS:我看你是煉乳好吃吧!)

還有來日本一定要吃的泡麵~~燒肉口味還真的有燒肉哩!!
在超市隨機買的魚罐頭~~還蠻好吃的哩!!真Lucky!!

最後用小菲心愛的蔡先生和A夢的合照做結尾吧!!!
明天開始就是一連串的京都大阪行程~超期待的呢!!!
(請問這是在演哪齣!!XD)

這篇果然是流水帳阿~~也太落落長了吧!!!
跟小菲最近想瘋狂購入的長洋裝一樣長~(好冷)

 

♥小菲的日本行♥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