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親愛的Joanne辦活動的主題~~從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畫面就是這張照片
這個在紀州海邊的小教堂..在窗邊第一次跟我們出來旅行的哆啦A夢
從飯店房間望出去美麗的風景~都是值得我們珍藏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這篇的閃光強到比直視太陽還嚴重~請姐妹們小心閱讀XD)

自從開始會討論到未來的事情~
我們的夢想一直是到北海道-安藤忠雄設計的水之教堂舉行婚禮
這麼美麗又神聖的地方~不管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景色都美的像幅畫~
我們開心的上網搜尋曾經在那裡舉行婚禮的新人文章..
計畫著要邀請家人和哪些好友前去~
計畫著三年內要一起加油...存夠五十萬招待親朋好友一起去北海道參加婚禮
甚至連專門辦水之教堂結婚典禮的
代辦社都找好了!
只是這麼龐大的費用...在我們的內心深處都知道~這應該只會是個夢想而已...

在來到關西的第一天晚上...導遊說這間美麗的飯店旁邊有個小教堂
很多人都會來這邊舉行婚禮...但是晚上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要我們隔天早上如果有早起可以去教堂看看~或是去海邊散散步感覺會很浪漫

回到房間放好東西之後~我們就準備在晚餐時間前四處走走~~
最主要的當然是我要先去買送給老爹的紀州梅
但是你一直說想去看看教堂~於是我們就先出發去尋找美麗的小教堂

一開始遍尋不著通往教堂的路在哪裡~外面又下著傾盆大雨~
讓我原本想去教堂看看的興致整個被澆熄~但是又不想掃你的興
雖然貼心的飯店在通往小教堂的出口處放了雨傘~
但當我們好不容易走到教堂的門口時還是淋成了落湯雞!!

夜晚裡打了光的教堂看起來有種神祕的感覺~
抱著這麼晚了應該不會開的心情~試著推了一下大門

沒想到居然沒有上鎖~我們兩個興奮的心情不言而喻..
推開了第一道門~裡面還有一道門~~還好一樣沒上鎖!!
不然還真是空歡喜一場!!


進到教堂裡面~忍不住驚呼連連~~這也太美麗了吧!!!
我們都在想~也許明天這裡就有婚禮要舉行..所以佈置的超漂亮的~

花俏的羽毛筆

花俏的??要放結婚證書的地方嗎??
謝謝海豚特地幫我解說喔~其實這個是
戒枕
上面那長長的緞帶就是綁住戒指用的
在牧師說:請交換戒子時 伴郎就會捧著它過來啦 ~

教堂一定要有的管風琴


連窗戶都有浪漫的帷幕

美麗的鮮花擺飾加上燭臺...我心裡想著如果真的在這邊舉行婚禮~
這樣子的畫面也太浪漫了吧!!

偽管風琴??XDDD

一排排的椅子邊都有著美麗的鮮花裝飾著~真的好美好美

若是白天~陽光透過彩繪玻璃灑進來...哇喔!能在這裡結婚的戀人一定會很幸福!!

我們兩個站在新郎新娘應該站的位置興奮的東張西望時
你忽然講了一句話~因為我看到美麗的教堂太開心了~根本沒聽清楚你說什麼
只依稀聽到你叫我閉上眼睛願望就會實現~
於是我滿心歡喜的閉上了眼睛(怎麼這麼好騙XD)
此時耳邊傳來一陣悉悉簌簌的聲音~我心裡想著~你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
到底是有什麼願望會實現啊!!!

當你說可以睜開眼睛的時候
我看到你單腳跪在地上~手中拿著戒指問我要不要嫁給你
我整個人都嚇傻了~
心裡出現一堆問號?????
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情~你什麼時候跑去買的戒指???
你不是一天到晚跟我喊沒錢~花錢花很兇!!哪裡來的錢去買戒指!!
我這個時候是不是應該要哭一下才對??
可是我哭不出來怎麼辦!!我要講什麼才好?我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怎麼辦!!
這時候才知道~原來你說會實現的願望~是我們希望在日本水之教堂結婚的小小夢想

你說因為我們去北海道結婚的夢想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但是至少可以在日本的教堂裡求婚也算實現了一半的夢想
聽到這裡我還是傻傻的說不出半句話
你又氣又好笑的一直問我到底可不可以站起來了~跪很久捏!!
(你難道不知道我是在想要擠出眼淚嗎!!XD)
雖然嚇傻了~連句我願意的話都說不出來~只能緊緊抱著你一直點頭...
雖然因為你不知道我的戒圍是多少~所以戒指沒辦法馬上戴起來拍照
(不好意思我的指關節跟男人一樣特別粗XD)
但是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加感動的阿~~

即使我們一直都有在討論結婚的計畫~連小孩的名子都在想了
(會不會想太早!!而且我絕對不答應以後小小蔡取名叫蔡頭粿XD)
但是我內心一直覺得~你這個大木頭大概到我們結婚之前都不會跟我求婚了吧!
所以我這次真的是完完全全被你徹底驚嚇的很嚴重阿
(然後你還一直說我怎麼沒有哭!!!老娘是被你嚇傻了好嗎XD)

你說這一切真的是太剛好了~~剛好這間飯店裡有個小教堂!!
所以你就想到乾脆在教堂裡進行求婚大作戰!!
結果剛好因為下大雨所以不會有人來參觀~剛好教堂又有開~~
所以這一切都太完美了!!!
原本你的打算是這五天如果日本有下雪的話~
你要把戒指埋在雪堆裡讓我發現(好老梗阿XDDDDDDD)
礙於距離晚餐集合時間迫在眉睫~我們只好隨意拍了些照片就急急忙忙逃離現場
兩個人在教堂裡的唯一合照還擺了莫名奇妙的怪姿勢
(而且照片顏色還很怪!!XD)

到了用餐的地方看到我們團員時~真的很想大聲跟大家宣佈"我們要結婚了!"
然後拿出戒指來向大家炫耀!!!(這樣應該會被圍毆吧XDDD)
忍著內心澎湃無比的情緒偷偷拿出戒指和可愛的A夢拍了又拍~~
兩個人吃飯時不時相視而甜蜜的笑...心裡覺得有點像在作夢但是又好踏實

回到台灣之後~蔡哥哥和蔡大嫂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ZOO有送你什麼東西嗎?"(伴隨著賊笑XD)
蔡哥哥還問我~妳記得你們出國前我有跟妳說"妳這次出國應該會玩的很開心"吧!

我才知道原來你在出國前就已經先昭告天下你這次的計畫了!!XDD
那時候我怎麼都傻傻的沒發現哥哥講這句話的背後意義阿!!!

晚上吃完飯回到房間~開心的拿起戒指看了又看~
好像忽然回神般的想起你的用心~想起晚上在教堂睜開眼睛看到的那一幕~
忍不住感動的一直掉眼淚
你居然還說"現在才哭就太假了吧!!"
(真欠揍XD)
人家我是覺得幸福的太不真實了好嗎!!!!

隔天一大早隨意吃了點早餐就催促你趕快去教堂拍照
沒想到早上的教堂居然上鎖了~~
(所以說這一切都是天注定阿!!)

剛好遇到一家港仔在這邊拍照~趕緊請他們幫我們拍張合照~
(為什麼拍起來又這麼亮XDD)
其實很想大叫~我們是在這邊私定終生的喔!!!
(是想叫給誰聽阿!!!)

晚上看不出來~白天近看教堂其實還蠻壯觀的耶~

你很得意拍到這張好照片~上面的鈴鐺看了就覺得很幸福

這次關西行因為第一天晚上的驚喜和甜蜜~
我們約定好這五天只要能牽手絕對不放手~
(說說而已~我們都各自到處亂跑亂拍照好不好!!XDDD)
你說要不要直接當作蜜月旅行就好
我當然是一口回絕阿~~蜜月是一定要去歐洲的啦!!歐洲!!!!聽到沒!!!

回到台灣的第二天晚上~等我下班後你馬上帶我去101換戒指
第一次走近這麼高級的店~真的有緊張!!
Tiffany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又服務周到
看到裝著戒指的紙袋因為被你藏在行李箱裡壓的爛爛的~
笑著問你是不是藏起來所以弄皺了~還主動幫我們換了一個新紙袋

在等待服務人員拿戒指來讓我試戴的時候~
你還問我要不要加碼換別的款式~
我才不需要呢~~因為是你幫我挑選的~所以我超級愛的啊!!
這麼可愛的戒指戴在我的男人手上真好看耶!!!ㄎㄎㄎ

因為今年你剛好29歲~老人家說不適合結婚
這樣也好~我們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
能遇到和自己默契這麼好的另一半真的是很難得的事情..
每次我們有默契的相視而笑~講著一樣的話~想著一樣的事情
這些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

我已經準備好要和你牽手走一輩子
我們要一起加油~幸福好幾個一輩子喔!!

每次我們兩個人的旅行總是可以創造出很多很美好的回憶
(什麼??有吵架嗎?沒有印象啊?全部忘關關了XD)
這就是為什麼我熱愛和你一起旅行的原因~
謝謝親愛的你讓我有了這次永生難忘的甜蜜旅行
明年過年約好的唷~我們再一起出國玩吧


一千個世紀

詞:阿信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下一個我也許是人或螞蟻)
每次輪迴 都是為你

我要和你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小菲的日本行♥
 

【東京美食Lucky行】一年就這一次!!感受日本江戶三大祭典之一☼淺草三社祭☼的熱情魅力就趁現在 

【東京美食Lucky行】YOKU MOKU 青山本店BLUE BRICK LOUNGE享用貴婦下午茶 

【東京美食Lucky行】勇闖新宿歌舞伎町之which one you like??? 

【東京美食Lucky行】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3-餐廳篇 

【東京美食Lucky行】台場AQUA CITY-超好吃ポムの樹(蘋果樹)蛋包飯 

【東京美食Lucky行】東京必吃超正點水果派之Quil Fait Bon 銀座旗艦店 

【東京美食Lucky行】築地市場-早起的美味『壽司大』 

【東京美食Lucky行】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之『羅馬浴場』展覽真有趣 

【東京美食Lucky行】難忘濃郁的豚骨風味-『博多一風堂』六本木店 

【東京生日幸福行】再訪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戶外篇 

【東京生日幸福行】DAY2-押上晴空塔逛街趣-♡Quil Fait Bon♡水果派晴空塔分店 

【東京生日幸福行】不可錯過!!!東京車站.東京駅一番拉麵街.清爽的鰹魚豚骨海鮮W soup-排隊名店☆斑鳩拉麵☆ 

【東京生日幸福行】秋葉原美食.末廣町站.這麼美味的特上親子丼不吃對嗎!♥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生日幸福行】六本木駅 賓士汽車跨界美食全球首家概念店-☆Mercedes-Benz Connection☆『DOWNSTAIRS COFFE』v.s『UPSTAIRS』 

【東京生日幸福行】新宿質感咖啡廳.超迷人限量鹽味熟成漢堡排.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東京生日幸福行】築地市場。好吃到想哭的海鮮丼蓋飯名店-♥仲家♥  

【東京生日幸福行】原宿大人氣早午餐~超美味大份量檀香山鬆餅-♥Sunday Jam♥ 

【東京生日幸福行】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餐廳篇之祝我和胖虎生日快樂!! 

東京行【好玩的】-八景島樂園之是誰偷拍小菲和蔡先生! 

東京行【好玩的】-超可愛米奇接駁車和單軌電車

【關西行】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之好美麗的枯山水但是為什麼我們看攏謀 

【關西行】京都-嵐山渡月橋散策 

【關西行】金碧輝煌的金閣寺之小菲抽到大吉啦!!!XD 

【關西行】西陣織會館之人山人海和服秀 

【關西行】小菲的信用卡第一次刷爆全記錄之是說我額度也不高就是了XD 

【關西行】夜衝道敦堀之連吃三ㄊㄨㄚ吃到肚皮撐=>本家日本第一章魚燒+若狹家+四天王拉麵 

【關西行】Day2流水帳-京都夜遊之日本的店都好早關喔QQ 

【關西行】紀州和歌山城之為什麼我倆一直演瓊瑤戲碼 

【關西行】京都車站夜遊之好險有找到[手塚治虫紀念館] 

【關西行】第一天流水帳之連去超市都可以買到失心瘋的轟子二人組! 

【關西行】好壯觀的神戶明石大橋之懼高症勿入啊! 

【關西鐵腿行】京都 東山-不吃可惜的葫蘆親子丼 

【關西鐵腿行】神戶/北野異人館-在『英國館』遇見名偵探福爾摩斯 

【關西鐵腿行】京都。宇治-讓人充滿幸福的美味-中村藤吉 

【關西鐵腿行】好吃到讓人融化的Mouriya(モーリヤ)神戶牛排 

【關西鐵腿行】京都車站地下街餐廳推薦-蛋包飯專賣店『卵と私』 

【關西鐵腿行】京都和服初體驗好好玩之『岡本織物』 

【關西鐵腿行】這篇是炫燿文之明石章魚鐵路便當 

【關西鐵腿行】心齋橋UNI QLO旗鍵店初開幕就賺了我好多摳摳QQ 

【關西鐵腿行】京都車站地下商店街之3coins好好買!

【關西鐵腿行】京都車站是個好地方之寶屋拉麵  

【關西鐵腿行】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下) 

【關西鐵腿行】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上)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