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最近努力衝業績~沒動力出去玩耍~
更沒什麼心情更新部落格文章(
話是這樣說你還不是發了兩篇文!!)
雖然生活充滿壓力~但是每天都還是有些歡樂或是值得紀錄的事情
所以小菲也要加入姐妹們碎碎念的行列啦~~~~~
另外因為小菲的接待中心正式進入撤場期~會越來越忙碌~
所以小菲去姐妹家都暫時先當淺水客推文~有空會補留言的~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嘿~~~

首先一定要先大大感謝一下某位親愛的神秘姐妹~送了我一堆禮物
真的很不好意思過這麼久才把照片PO上來~我知道妳粉期待XDD
還這麼貼心的送我一對多啦搖頭晃腦兄弟~超愛妳的啦!!!


這手作貓頭鷹毛巾架超可愛又好有質感~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耶!!!
真的是超賢慧的人妻阿!!!難怪你家老公那麼寵妳溜!!


還有這個戒枕~~妳說因為看到我即將成為人妻~
所以把你結婚時無緣用到的美麗戒枕送給我~祝福我和蔡先生可以幸福一輩子
真的真的超級感動的!!!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妳送我的所有禮物的!!
很開心能在無名認識可愛又一樣搞笑的妳~有機會我們一定要見見面喝咖啡聊是非唷!!!


4/1(四)
托強先生的福~小菲和蔡先生蔡拔蔡麻總算有機會去101的85F觀景台當阿陸仔(大誤!XD)觀光客了
看這照片還不夠觀光客嘛!!!

4/7(四)
今天收到親愛的梅董火速寄給我的純萃沉靜精油
一罐孝敬喵爸喵娘~一罐小菲自己用~
晚上迫不及待開封使用!!擦在肩頸上會聞到薄荷+薰衣草的香味
果然就像神董和梅董說的~讓我一夜好眠到天明~~
最近壓力大~~小菲就是要靠這瓶才能安穩入睡了!!!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真的覺得睡眠品質重要阿!!!(點圖去購買!)

4/13(二)
總算賣了一戶出去~聯絡了兩個星期的客人~真的好不容易!!!

4/14(三)

今天一大早就接到昨天買的客戶說要退戶~整個心情變好差
4/15(四)
1.喵娘總算是回台灣了
2.和蔡先生一家人去看了好幾間婚宴場地~
麗庭莊園、大直典華、晶宴會館、還有維多利亞酒店
麗庭莊園給我們的感覺是最好的!!!
而且有個小教堂可以舉行儀式這點真的是很吸引我們~~不過好貴喔!!!
大直典華真的很瞎~那個業務員一副就是很不想跟我們介紹的感覺
從頭到尾都沒什麼笑容~~所以完全不考慮!!!!
晶宴會館的黃小姐超級親切~不過可惜離蔡先生家太遠~
蔡先生和蔡小弟旁若無人的在晶宴會館上演啾啾秀~真訴害羞!!!

蔡小弟今天坐在小菲身上~剛好小菲衣服上的兩顆毛球就垂在蔡小弟耳朵旁邊
看蔡小弟的表情好像很痛苦!!

4/17(六)
話說辦公室族群最喜歡團購~無所不團購~今天居然連看房子都要團購
某家公司浩浩蕩蕩來了二十幾個人還包車來~說什麼團結力量大~
搞的現場好像在上課一樣~結果真正要買的人只有三個~~好瞎
奉勸各位姐妹們~千萬不要以為團結力量大~根據小菲賣房子的經驗
並不是人多就會買到最便宜的房價阿~~哈哈


4/18(日)
今天是喵娘生日~小菲和蔡先生九點下班直衝天母黃湘怡開的蛋糕店
買了這個黑加侖草莓口味的巧克力蛋糕回家幫喵娘慶祝60歲大壽!!!
六吋要價880台幣~雖然不便宜~~但是讓喵爸喵娘吃到讚不絕口的蛋糕
小菲和蔡先生就很開心了!!!喵娘60歲大壽生日快樂~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喔!!!

4/21(三)
蔡先生因為隔天要健康檢查已經連續吃了三天的低渣飲食..
小菲在吃晚餐時~蔡先生就一直在旁邊聞香味~感覺對食物非常的渴望!
不過不是我在說~小七的雞腿油飯也太難吃了吧~這種東西還敢拿出來賣~翻桌!!!

4/22(四)
陪蔡先生去做健康檢查~因為這陣子蔡先生暴瘦了六七公斤~害小菲很擔心!!
沒想到檢查出來一點問題都沒有~~(真是太好了~~)
所以小菲的結論是:
如果想要短時間內減肥成功~就請加入房地產這壓力夭壽大的產業
4/24(六)
今天上班的心情很沉重~因為得知新進的新人這星期已經有三戶的業績~
壓力更是大到不行~跟蔡先生講電話不小心就哭了出來~
急忙去工地旁的土地公拜拜希望土地功能幫幫忙讓小菲有好成績
想說最近事業運不順看賭運會不會好一點~所以順便去旁邊的彩券行買了三張刮刮樂
沒想到全部都大槓龜~~~真是無語問蒼天

4/25(日)
下班後和蔡先生去逛士林夜市順便吃藥燉排骨補一下虛弱的身體
逛著逛著看到這很特別的內衣肩帶..小菲心想這樣夏天穿上新買的長洋裝~
背後有個可愛的蝴蝶結感覺也很不錯!!!

照片搭起來的感覺也很不賴吧!!!所以一口氣買了三個不同款式的回家~~
一組80~殺到三組200元~心滿意足的回到家~
蔡先生居然說他覺得非常醜~還拜託我以後跟他出門不要用這種肩帶!!!
挖哩咧~我買的時候幹麻不早講~~~太可惡了!!!!


4/26(一)
今天是放空的星期一~昨天沒有業績又被叮了滿頭包~
心情很鬱卒的小菲除了上網看看姐妹們外~不小心又手滑了一下!!!
買了下面這件橘色渡假風長洋裝~~~今年小菲的長洋裝已經買了十幾件有~
一直想發穿搭文~可是每天下班回家就好累好累只想睡覺...
唉~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不夠用啊~~~


4/27(二)
今天開週會~副總說~以前他結婚的時候~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就是因為當時還太小咖~喜帖設計的不夠美麗~
所以他決定去幫小菲和蔡先生凹廠商免費贈送企劃+文案幫我們設計喜帖
然後印刷也免費~還說如果廠商敢來請款就叫他回家吃自己~~
聽了真的糾甘心阿~~~而且連攝影師都幫我們找好了~XDDD
話說其實小菲和蔡先生還蠻喜歡我們合作完成的這張圖~如果拿來當喜帖應該也不錯吼!!


蔡小弟戴上蔡小恩的墨鏡~一整個好討喜~~可是感覺好像很不酥胡溜!!!

4/29(四)
今天小菲和蔡先生總算來到苗栗南庄來玩樂了~~有空會發文!!
一天一夜的小旅行大成功~下次還要再去玩!!
今年的櫻花季和桐花季小菲都有參與到~果然是大花痴一個阿~~哇哈哈


忽然發現最近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寫碎碎念文了!!
因為不用動腦筋~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也不用編排文字和圖案
那我以後可以全部改寫碎碎念文就好嗎??XDDDDD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