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去日本真的是比上一次去東京買的又更多了!!!!
小菲和蔡先生這次買回來的東西幾乎全部都是送人用的~買給自己的東西佔不到五分之一~
結論是:次出國絕對不昭告天下啦(你作夢XD)~

但是這次帶回一張非常具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這點小菲和蔡先生倒是很滿意~不過蔡先生你的臉好驚恐阿!!!!!!


先說明一下~有些商品的價格因為收據不知道丟哪去所以是憑印象紀錄的喔!
這是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戰利品大合照!!沒去什麼名產店也可以買成這樣~真的很愛敗
(幫喵爸買的好吃紀州梅不知道跑哪去了沒拍到~一盒16顆裝1050日幣)

情人節巧克力特輯裡介紹過的巧克力們

毛毛愛心零錢包~這超可愛的~剛好在換季打折原價750日幣..只要105日幣!!
二話不說立刻拿了四個結帳去!!!

和風友禪可放吸油面紙鏡子~一個約350日幣(和風的花色怎麼配都很美麗)

Hello Kitty七味粉要價600日幣-清水寺前的七味家本舖購入
日本人的國貓Hello Kitty又出現了~連七味粉都可以有限定版!!!

京都限定漬物組合包-840日幣
這是買給老人喵爸吃的~因為喵爸很愛吃漬物
還記得小菲第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因為去的黑部立山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所以有賣超多漬物~~小菲那時候也不懂得要買藥妝~
所以行李箱裡裝了滿滿的黃蘿蔔.瓜瓜和醃漬梅回台灣~想到就覺得粉好笑

一樣是清水寺前的商店買到的哆啦A夢和漩渦鳴人小物-大約都是450日幣
至於為什麼多啦A夢和鳴人手中都拿著一個"誠"字的旗幟加上一把劍呢?
起緣是來自京都頗負盛名的新撰組:日本幕府末年活躍在京都的一群維護治安+鎮暴的劍士部隊
(詳細歷史資料有興趣的姐妹們請點這裡,有圖+文)

京都限定星巴克紀念杯(購於京都車站前的星巴克)-一個約1260日幣
這次小菲沒有像神董姐姐一樣買櫻花紀念版的~~
因為京都杯的藝妓背影還蠻有味道的(實話是到關西機場才發現錢花光了)
買杯子會送一杯咖啡~但是店員會直接裝在杯子裡~所以若是想買回來當紀念品就只能跟咖啡說掰掰了
小菲是因為自己買了一個當紀念~所以剩下兩杯拿了咖啡兌換卷~在關西機場硬是灌了兩杯咖啡下肚

Uni Qlo的孩子們PART 1
蔡先生的Uni Qlo帥氣春季新品淺灰色連帽皮衣-5990日幣
雖然不是真皮~~但是很好穿而且版型也很好看!!我們家蔡先生穿上去整個帥氣度幾霸昏阿

Uni-Qlo帥氣皮帶(幹麻都硬要加帥氣兩個字XD)-1990日幣

第三天的戰利品最多了啦~~因為第三天下午我們就殺到心齋橋逛街去了!!
大合照就已經把半張床都塞爆了~我們到底怎麼扛回飯店的阿

先來介紹小菲和蔡先生這次買的情侶包(明明就長的不一樣還硬要說是情侶包)

蔡先生的NO1 Lee後背包-8925日幣
可以放筆電~有軟墊保護~符合人體工學的背帶揹再重也不會斷(誤XD)
空間不夠的話側邊還有拉鍊可以放大空間~~
蔡先生就是看到這個才下定決心買的(為了可以裝的下小菲買的戰利品?)

價格很硬~老闆不給殺價~~小菲只問了一句有沒有折扣~~~
老闆就指著包包說"NO1"後~就笑笑的看著我們等偶棉掏錢
吼~~~奇檬子不好!!!

蔡先生實揹照
嗯嗯~果然是NO.1!!!!原本手上有六七袋的東西馬上濃縮到只剩下一大袋
(那你去買一個超大購物袋就好了阿!)

OZOC春夏新包包3990日幣
逛0101百貨時~蔡先生說再也受不了小菲拿的便宜貨包包老是這裡破洞那裡破洞的
所以快狠準的挑了這個米色春天新包去結帳送給小菲
其實小菲看上的是另外一個比較Bling的包~但是蔡先生叫小菲要轉型當淑女~
是說天生丑角如小菲~並不會因為提了淑女的包包走路就比較不會跌倒阿


緊接著上場的是藥妝店掃貨來的孩子們!!(小菲購物應該算保守型的啦~~~沒有敗很多XDD)

首先是最左邊的KISS ME花樣美姬纖長睫毛膏(附BB霜試用包)-799日幣
中間上方左邊兩罐CEZANNE 防曬清透明潤粉底乳(SPF17,PA+++)-609日幣
是小菲第一次去日本誤打誤撞買到~覺得超好用又很透~現在每次去日本都會多買回來
右邊那罐CEZANNE 防曬定裝粉底液(SPF25,PA++)-609日幣
下方那四個則是
CEZANNE淨透美肌水粉兩用替換粉餅(粉)-504日幣
CEZANNE淨透美肌水粉兩用替換粉餅(粉)-399日幣

CEZANNE的粉餅遮瑕力和服貼度都蠻不錯的~~應該說是開架便宜貨裡的極品了~

後排由左至右:不知道牌子怎麼唸的鼻炎藥48枚入-2415日幣
(這是和蔡先生第二次去日本的時候發現的好物~蔡先生的鼻子就是靠它才能好好呼吸XDD)
曼秀雷敦AD乳霜145g-799日幣(買到超便宜的啦!!)
這個乳霜算是有點藥用成分~換季時的皮膚乾癢擦這個最好啦~~
曼秀雷敦傷口液狀OK繃-699日幣
有傷口的地方塗一層上去有消毒+防水的效果~
但是因為小菲還沒受傷(喂!XD)~不知道好不好用~~(
其實有點後悔買這個~一窩瘋什麼啊我X)
前排左至右:多啦A夢OK繃-298日幣/LULU感冒藥-999日幣
嘴破貼片-980日幣(
因為蔡先生第一天吃拉麵就咬破嘴巴~所以趕快買來貼一下)

花王蒸氣感熱敷眼罩14入(洋甘菊香味)-880日幣(又是買到超便宜!!!)
rohto lycee小花眼藥水-498日幣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每個部落客都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眼睛才行啊!!!

上排由左至右:大島椿(山茶花)護髮油200g-899日幣
去日本逛街必備的修足時間-499日幣/
極潤化妝水補充包-698日幣
下排由左至右:曼秀雷敦高保濕護唇膏-399日幣

KOSE Q10護手霜(保濕和美白)-298日幣(這種超低價的限量商品都只能買兩條~好小氣)


左邊兩盒京都名產櫻花+綠茶口味的生八橋~每盒840日幣
京都限定的大黑漬(這個小菲有試吃過~吼價!)~每包約450日幣
中間兩罐鮭魚香鬆~兩罐1000日幣
(喜歡用香鬆配飯吃的人~去日本可以多買幾罐~因為真的很下飯阿!!)

金閣寺買的Hello Kitty御守-每個約430日幣/良緣御守-每個350日幣
(我的兩個超級好麻吉希望你們也趕快找到好男人阿)

在嵐山渡月橋旁的手工藝館買的~超級漂亮又精緻~偶喜番!
卡哇伊手拿和風鏡子(新品上市喔!XD)一個600日幣


Uni Qlo的孩子們PART2
右上角那件紅色格紋外套~要價2900日幣!!!架上只剩下兩件~蔡先生二話不說就包回家了!!!
右邊中間那件小菲買的牛仔窄管褲~好穿又合身~也只要1290日幣
左邊三種顏色的內搭棉T~質料很好~一件才1000日幣
小菲也買了一套運動睡衣(右前一)給喵爸~才1490日幣~好穿又好看!!

Uni-Qlo之蔡先生穿搭照
外套:
淺灰色連帽皮衣+紅色格紋連帽外套 內搭粉紅色內搭T
皮帶:雖然沒有人看的到還是要寫一下-Uni-Qlo羅紋皮帶

接下來是此行小菲最滿意的一件戰利品-軍裝風黑色長靴
在心齋橋逛到第二間鞋店~原價5700日幣,換季下殺2100日幣
不買回家也太對不起自己了!!!!(此時已經忘記家中還有十雙靴子晾在那XDD)
重點是~無敵好穿的啦!!!!連咱們主管都誇獎好看溜!!

實際穿搭照~還好有買到這雙黑色靴子~耐穿又防水
不然第五天日本又是下大雨~小菲又要變成臭腳雪靴女


第四天的戰利品們大合照~~今天除了去環球影城之外~晚上又殺去心齋橋補貨~
(小菲的卡就是今天晚上刷爆的)


侏儸紀公園紀念照片約1350日幣
這張照片應該掃描起來在結婚典禮上放大當背景的(這樣小菲就會看不見明天的太陽)

蜘蛛人造型鐵盒巧克力和餅乾 買給小鬼們的~~一個都是800日幣(搶人阿!!!)

SNOOPY泡麵和頑皮豹粉紅餅乾袋
SNOOPY泡麵-900日幣
的介紹請看Tin的環球影城戰利品篇

至於這包頑皮豹餅乾小菲是看中這外面超精緻的蕾絲袋子~不過也是送人用的~要價800日幣

給蔡小弟的SNOOPY衣服-2300日幣~貴桑桑阿
要不是沒有大人的尺寸~蔡先生說他也想要一件XDD


Uni Qlo的孩子們PART3
右上角白色內衣質感超級好~穿起來又舒服~兩件790日幣!!喵爸拿到超開心的~~
其他前排兩件運動風外套一件1290日幣~~Uni Qlo真的好好買啊!!!

由左至右:多啦A夢人魚大海戰限定版爆米花桶-600日幣/KOSE Q10護手霜(保濕和美白)-328日幣
小菲少帶一雙襪子去日本只好當地買-100日幣(連這個也要算XD)


最後是第五天的藝妓系列戰利品們~~京都最有名的Yojiya藝妓吸油面紙是一定要買的!!
記得到關西機場的免稅店會比在京都當地買來的便宜喔!!

首先當然是超強吸油面紙-420日幣(夭壽貴啊XDDDDD)排排站~這邊寫的價格是官網含稅價喔!
他們家的吸油面紙有分可以順便補粉的~還有一般的吸油面紙~紙質很薄但是吸油力一級棒囉~

珠光蜜粉-1500日幣
還沒開封使用~但是因為它的外型太小巧可愛了~所以就不小心手滑一下XD

柚子潤脣膏-一個850日幣(也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囉)

不小心買太多寫到又超過限制了~~喵的咧~~這次真的再買剁手指啦!!!ψ(╰_╯)σ

 ♥小菲的日本行♥
 

【東京美食Lucky行】一年就這一次!!感受日本江戶三大祭典之一☼淺草三社祭☼的熱情魅力就趁現在 

【東京美食Lucky行】YOKU MOKU 青山本店BLUE BRICK LOUNGE享用貴婦下午茶 

【東京美食Lucky行】勇闖新宿歌舞伎町之which one you like??? 

【東京美食Lucky行】進入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3-餐廳篇 

【東京美食Lucky行】台場AQUA CITY-超好吃ポムの樹(蘋果樹)蛋包飯 

【東京美食Lucky行】東京必吃超正點水果派之Quil Fait Bon 銀座旗艦店 

【東京美食Lucky行】築地市場-早起的美味『壽司大』 

【東京美食Lucky行】台場。富士電視台-球體展望室之『羅馬浴場』展覽真有趣 

【東京美食Lucky行】難忘濃郁的豚骨風味-『博多一風堂』六本木店 

【東京生日幸福行】再訪奇跡的國度-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PART1-館內+戶外篇 

【東京生日幸福行】DAY2-押上晴空塔逛街趣-♡Quil Fait Bon♡水果派晴空塔分店 

【東京生日幸福行】不可錯過!!!東京車站.東京駅一番拉麵街.清爽的鰹魚豚骨海鮮W soup-排隊名店☆斑鳩拉麵☆ 

【東京生日幸福行】秋葉原美食.末廣町站.這麼美味的特上親子丼不吃對嗎!♥鳥つね自然洞♥  

【東京生日幸福行】六本木駅 賓士汽車跨界美食全球首家概念店-☆Mercedes-Benz Connection☆『DOWNSTAIRS COFFE』v.s『UPSTAIRS』 

【東京生日幸福行】新宿質感咖啡廳.超迷人限量鹽味熟成漢堡排.伊勢丹百貨新宿本館三樓-【BISTRO CAFE LADIES & GENTLEMEN】  

【東京生日幸福行】築地市場。好吃到想哭的海鮮丼蓋飯名店-♥仲家♥  

【東京生日幸福行】原宿大人氣早午餐~超美味大份量檀香山鬆餅-♥Sunday Jam♥ 

【東京生日幸福行】川崎市『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餐廳篇之祝我和胖虎生日快樂!! 

東京行【好玩的】-八景島樂園之是誰偷拍小菲和蔡先生! 

東京行【好玩的】-超可愛米奇接駁車和單軌電車

【關西行】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之好美麗的枯山水但是為什麼我們看攏謀 

【關西行】京都-嵐山渡月橋散策 

【關西行】金碧輝煌的金閣寺之小菲抽到大吉啦!!!XD 

【關西行】西陣織會館之人山人海和服秀 

【關西行】小菲的信用卡第一次刷爆全記錄之是說我額度也不高就是了XD 

【關西行】夜衝道敦堀之連吃三ㄊㄨㄚ吃到肚皮撐=>本家日本第一章魚燒+若狹家+四天王拉麵 

【關西行】Day2流水帳-京都夜遊之日本的店都好早關喔QQ 

【關西行】紀州和歌山城之為什麼我倆一直演瓊瑤戲碼 

【關西行】京都車站夜遊之好險有找到[手塚治虫紀念館] 

【關西行】第一天流水帳之連去超市都可以買到失心瘋的轟子二人組! 

【關西行】好壯觀的神戶明石大橋之懼高症勿入啊! 

【關西鐵腿行】京都 東山-不吃可惜的葫蘆親子丼 

【關西鐵腿行】神戶/北野異人館-在『英國館』遇見名偵探福爾摩斯 

【關西鐵腿行】京都。宇治-讓人充滿幸福的美味-中村藤吉 

【關西鐵腿行】好吃到讓人融化的Mouriya(モーリヤ)神戶牛排 

【關西鐵腿行】京都車站地下街餐廳推薦-蛋包飯專賣店『卵と私』 

【關西鐵腿行】京都和服初體驗好好玩之『岡本織物』 

【關西鐵腿行】這篇是炫燿文之明石章魚鐵路便當 

【關西鐵腿行】心齋橋UNI QLO旗鍵店初開幕就賺了我好多摳摳QQ 

【關西鐵腿行】京都車站地下商店街之3coins好好買!

【關西鐵腿行】京都車站是個好地方之寶屋拉麵  

【關西鐵腿行】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下) 

【關西鐵腿行】京阪神五日吳氏姐妹花第一次出遊之行程紀實(上)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  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親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