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四)
今天收到蔡先生買給小菲的哆啦A夢疊疊樂了!

先試疊一下~喔我的天~怎麼那麼可愛啦!!!XDDDDD
找時間再來寫開箱文~~

11/23(三)
很久沒有休假那麼早起~就是為了去看哈利波特6
雖然小說已經看了三四次~看到大螢幕這麼氣勢磅礡的呈現還是很感動~~多比你超可愛的
中午去福樂吃了小菲每次必點的菲力青椒牛肉飯~
去了這麼多次每次都點一樣的實在是很沒創意~但是真的超好吃的~超級推薦唷!

飽餐之後原本想去士林官邸攔截去校外教學的蔡小妹
但是不僅沒攔到(人家早就回到幼稚園了XD)還遇到一堆很吵的阿陸仔
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和蔡先生去故宮博物院看了
"古希臘人體之美-大英博物館珍藏展"
這次的展覽規劃的蠻不錯的~我愛希臘
中國信託卡友門票可以打九折喔~

11/20(六)
進房地產之後~所有朋友的婚宴~除非是在星期五~否則小菲一律是無法出席(這就是服務業的悲哀QQ)
今天因為是表哥結婚~千拜託萬拜託終於獲得副總的首肯可以請假去參加婚禮~~真是太感人了
小菲和喵娘今天負責收禮金的工作~(我是錢嫂XD)

小菲阿姨、新郎、喵哥、表弟
(這次婚宴的照片都是喵爸負責拍的~幾乎有九成的像片都是糊的~老爸你是怎樣XD)

這次婚宴上的主角~幸福的新婚夫妻以及在台下哭到老淚縱橫的可愛外公

喵爸在小菲出嫁那天應該也會哭的西哩花啦吧

表哥的好友上台致詞超好笑~一上台就先搬張椅子站上去
因為小菲表哥很高~好友永遠都是抬頭看表哥講話~脖子永遠呈現很痠的狀態~
所以今天也要讓他嚐嚐一樣的滋味

順帶一提~這是小菲婚宴那天看乙葉猴部落格依樣化葫蘆綁的辮子包頭~
不過怎麼看起來這麼亂啊~我果然沒有綁頭髮的天份


11/16(二)
今天為了犒賞最近工作壓力大的蔡先生~下班後我們就殺去北投知名的三二行館泡溫泉
晚上超難找的啦~~~完全沒有招牌~害我們來來回回好幾趟都沒看到~第一次來的人找的到才有鬼咧!!!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用的很高檔~(
不過溫泉倒是不怎麼樣~)
所以能在蔡先生心目中排行第一的溫泉會館果然還是烏來的樸石麗緻阿!

泡完溫泉之後~餓到暈頭轉向的我們跑去吃了運將大哥最愛的"台南滷三塊"(
肉魯是不是你偷開的XDD)
他們家的招牌五花肉飯實在是太銷魂了啊


我說蔡先生會不會太好笑~走到哪都要買刮刮樂~真是刮上癮了XD

11/15(一)
距離上次去看婚紗也過半個月了~想說再去比較一家就好~(我們真的沒時間啊QQ)
所以下了班就和宣直衝P婷介紹的蘿亞婚紗~我說她們家也太氣派了吧~感覺好像精品店唷!!!

這次雖然業務開給我的優惠感覺很不錯~但是小菲仍然是全身而退了!!!
(看婚紗果然是一回生二回熟~我這次真的是吃了秤砣鐵了心~不付錢就是不付錢啊!XD)

在中山北路上看到"德杰Flora"的接待中心~配合花博~接待中心外牆也設計成植生牆的概念
晚上打起燈光來真是美翻了~能在這裡上班的人真的好幸福阿!!!

11/10(三)
今天難得太陽公公露臉~原本應該要再多看一家婚紗店的~
但是看到外面天氣這麼好~小菲和蔡先生又忍不住貪玩啦~~
我們今天跑到淡水的小白宮~這裡果然是拍婚紗聖地~短短的三十分鐘就有三對新人來拍婚紗哩!
(蔡先生這次用新相機拍出來的黑白復古風我好愛喔!!)

中午我們跑去附近新開的粥魚三國吃飯~潮州菜加上創意粥料理~還蠻好吃的~
蔡小妹今天出門包包裡裝了很多小東西~帶了兩個超可愛的立體髮夾(
最近越來越愛漂亮啦XD)
還帶了她的小美洋娃娃出門~看蔡小妹有模有樣的幫娃娃梳頭髮~專業的哩!!

因為沒有事先查好小白宮附近有哪裡可以停車(
而且那邊的路超小條好難開啊!!)
所以只好停到小白宮下方的景觀餐廳"淡水河邊"順便吃下午茶
好喜歡窗邊的這個位置~看出去的景觀真的美不勝收~
但是太陽很大~坐在窗邊會曬成黑白郎君~

從我們的位置看出去的景色就是如此迷人(
但是餐點很普通)

蔡先生這是在演哪齣?

淡水河邊的停車場看出去~金黃色的淡水河真的是好美好美!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在這裡待到黃昏~據說這裏的夕陽景色也是很美麗的唷!

話說下午才裝完憂鬱小生的蔡先生今天真是幸運的不得了~今天居然刮刮樂刮中五千元~
晚上剛好要幫喵爸慶生~這頓就給蔡先生請啦~~感謝蔡先生的慷慨解囊XDD

提早兩天過生日的喵爸~明年就可以領到敬老證了(喵爸OS:幹麻出賣我)
希望你可以永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沒有煩惱~我和喵娘永遠都愛你
(啊~還有蔡先生也是XD)


11/8(一)
總算收到期待已久的亮亮女神新產品-亮亮小珠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神董姐姐這次推出的新產品真的讓我滿意極了~
修護精華的香味我好喜歡~而且又很好吸收~升級版亮亮小珠多了一點柑橘香味~連蔡先生都很愛哩!
這星期是報告準備週所以會粉忙~下星期再來和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喔~
等不及的人就先去神董姐姐家看產品介紹吧!包準姐妹們一用就會愛上的~

11/4(四)
最近小菲在看的書就是這本最近改編成電影的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老實說~小菲還沒看過電影~但是光看書~會有點看不下去耶~
我想原因有幾點~
第一:書中講的很多景點我是連看都沒看過~所以完全無法產生共鳴
第二:書中還蠻多著墨在於追求心靈導師~一些哲學的部份~所以我常常看到放空XDD
第三:小菲老了~看到一堆密密麻麻的文字就很容易睡著阿阿啊~(
我看根本就是你個人的問題吧)
好吧~無論如何~我想我之後還是會租DVD來看看~畢竟我是很愛書中描述的歐洲風情啊!

11/3(三)
今天和蔡先生去CH Wedding看婚紗~CH的禮服都藏在禮服袋裡~好難找喔~
而且上網爬文發現~CH的禮祕似乎統一口徑都會說~
我們等一下還會有客人來挑禮服~所以只能試穿一兩件而已~
嘖嘖嘖~果然名氣大的店就是不一樣~VIP的禮服加價一件一萬五起跳耶~傻眼了!
他們最近有開新的攝影棚~那個迴旋梯感覺還蠻有氣勢的~不過要我站在上面拍應該會怕怕的XD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