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陸續在準備結婚的事宜~也上網查了一些資訊~才知道結個婚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真的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誰規定結婚一定要這麼花錢的啊~~要買金飾要買婚戒要買六禮
喜帖、婚禮小物、結婚場地什麼雜七雜八的一堆全都要錢錢錢
(看來還是公証最簡單啦XDD)
也難怪現在的男生講到結婚會這麼害怕啊~噗噗~
那麼今天就來和姐妹們分享我美美的的結婚金飾吧!!!



小菲和蔡先生其實對金飾沒什麼概念~既然蔡爸蔡媽有交代~
我們就趁著新光三越週年慶有滿萬送伍佰的檔期先來逛逛看有沒有什麼喜歡的款式~
話說我原本想說去一般的銀樓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不過因為蔡馬麻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鎮金店的東西~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在鎮金店挑選啦!
(也因為比較有設計感所以價錢也很不親民)

原本小菲其實還蠻喜歡這組玫瑰夢套組~感覺戴起來會很有氣質~~
不過蔡先生的小阿姨看了就說~結婚的金飾要比較"實"會比較好~
像這款就太虛了(是說是哪裡虛啊~我果然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XDDD)



實際戴起來真的蠻好看的呀~~不過粉貴就是了!!

另外還有一款比較經典的花嫁系列~~蔡先生不愛這種小花的~他覺得粉俗氣

最後蔡先生看上的是這款風中精靈~小菲試戴之後感覺還蠻華麗的~
(業務有說這款是有得過設計大獎的~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XD)
因為是由很多的圓片金飾和奧地利的水晶交錯組合而成~戴在脖子上看起來比較有份量
手鍊也很可愛~重點是我覺得這組的款式比較不會退流行
不然到時候只有結婚那天戴一次~之後就一直鎖在保險櫃裡這也太可憐了

但是這款的戒指(右上角)造型還挺妙的~
就是一個普通造型的戒指~但是上面有兩片圓片金飾和一片奧地利水晶
我說這戴起來也太招搖了吧!!!XDDDD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這個戒指也可以當成項鍊墜飾~有多功能也是不錯!
原本小菲和蔡先生自己來看的時候~沒有很愛這個戒指
業務馬上就跟我們說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是混搭(我看是見什麼人說什麼話吧你)
但是長輩們可不這麼想~蔡爸蔡媽一來看我們原本混搭的金飾後~馬上就建議我還是挑整組的比較有整體性~

所以~鎗啷~我們就把整組風中精靈系列帶回家啦!!!!
Just gold不愧是有牌子的店
(廢話~哪家不是有牌子的XD)
裝金飾的盒子整個很有質感~走的是絨布咖啡色系~很襯金子的貴氣啊~

裡面那一層可以立起來展示金飾
(我知道有些人會問什麼時候要展示~~就是訂婚的時候擺在六禮裡面啦XD)


小菲很喜歡這款耳環~簡單又氣質出眾~以後就算是平常出門也會想戴著它出去哩!

我們挑的不是整條都有墜飾的項鍊~(因為整條都有金片的話就太貴了啦XDDDD)

手鏈的扣環處還有個鎮金店的logo墜飾~既精緻又可愛的哩!!
業務一直說~
其實像我們家這麼有設計感~只要人家看到新娘戴的款式~馬上就會知道是我們鎮金店的商品
阿就因為上面都有logo阿~想不知道也很困難吧XDDD

近拍金片~除了作霧面設計之外~還多了一些設計感的線條~
戴在我的老人手上還真的還蠻好看的哩!
因為小菲的手比較粗~現場的戒指沒有小菲的尺寸只好用調貨的方式
等拿到實品之後再一起放上穿戴照囉XD

話說現在的金價真是貴的嚇死人啊~~像一開始小菲喜歡的那組玫瑰金飾
整組買下來好像要價接近18萬!!!!我想明年金價應該會更嚇人~
好險配合週年慶~加上鎮金店剛好有打81折~所以剛好控制在預算內~~
另外這次鎮金店週年慶的滿額禮也蠻精緻的哩~

其中一樣是金箔擺飾盤

真的很精緻又華麗

不過拿回來之後馬上就不知道放到哪兒去了~我想拿出來擺的機率應該是不高

另外就是金塊造型的4G隨身碟
我說這個帶在身上如果不小心掉到地上應該會立刻被歹徒盯上吧!!!!

幾可亂真的金條隨身碟~看來還是當當裝飾品就好~免的不小心被綁架XDDD

咦?不是只有買一組結婚金飾而已嗎?怎麼旁邊還多出一袋咧?

沒錯~跟著我們一起來挑金飾的蔡小妹因為從頭到尾表現良好~
蔡把拔二話不說也買了條Hello Kitty美人魚項鍊給蔡小妹

深深覺得蔡小妹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啦~~有這麼多人疼愛著妳
可要好好惜福喔!

【加小菲碎碎念】
在選擇金飾的時候~其實長輩們比較喜歡另一組比較老氣經典的設計
但是價格貴了這組風中精靈三萬多~雖然最後他們還是讓我自己挑選喜歡的款式
不過在挑選的時候好尷尬啊~~~~我當然是挑便宜又好搭的就好啊~
畢竟現在黃金這麼貴~還是要幫男方家裡省點錢比較好~
至於蔡先生的金飾~喵娘很久以前就已經買起來放著了~~

不得不說~那年代的男生金飾真的是俗又有力~蔡先生看到應該會很傻眼吧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