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區小吃推薦!以前在淡水工地時主管特愛吃的這家台南滷三塊讓小菲印象超深刻

除了因為店家是只有從下午五點才開始一直賣到早上三點之外

他們家的招牌五花肉飯肥瘦適中,入口即化更是讓人魂縈夢牽

但是因為這裡其實離捷運站或公車站都有點距離

所以懶惰的小菲總是久久才能吃上一次,這次趁帶小球週末來上圍棋課時順便繞過來吃

多年來口味還是一樣沒變~而且價格也沒漲很多~不愧是我的愛店阿!

/tmp/phpIvXwfl  

   

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靠近石牌路口)

營業時間:PM5:00~AM3:00,每週日公休

S__3571765

 這間是小菲很久以前就吃過的愛店,小球出生後還是第一次帶他來吃

因為剛剛才帶他去附近買樂高所以小家伙心情可好的呢!XD

S__3571758

 之前和蔡老爺來吃消夜的時候還營業到凌晨五點

現在已經改成只到早上三點啦!!

 S__3571764

 戶外騎樓下就設置了不少座位,最近很需要在空氣流通的地方吃飯阿!XD

 S__3571728

   

內部座位不多但挺寬敞~用餐環境也算乾淨

 S__3571763

 八宮格?裡的小菜每一樣都想來一份!!

不過最經典的還是滷蛋上方那疊的跟小山一樣高的蔥花蛋

 S__3571761

 不只消夜場~用餐時段時生意也很好

而且我們開車才稍微靠近店家就已經有人出來幫忙招呼停車~也太貼心了哈哈哈

S__3571754

牆上貼著好久以前的報導應該是至少有三十幾年的老店啦!!!

S__3571755

   

S__3571752

來看看這價格親民的菜單

(如果價格可以跟台南小吃一樣親民更好XD)

S__3571756

 燙空心菜NT40

 S__3571753

 五花肉飯NT45(小)

熱騰騰的白飯上鋪滿了香氣四溢的五花肉

滷的透徹的五花肉入口即化~跟喵爸拿手的滷肉有得拼~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搭上超香的滷汁~三兩下就被小菲一掃而空啦!!!

五花肉上一點一點的小黑點可別以為有螞蟻雄兵過境~

這可是讓五花肉的香氣更迷人的黑胡椒~~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胡椒的辣味喔

 S__3571751

   

給你們看看多年前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少了兩塊

不過物價上漲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啦~還是可以接受的XD

 旗魚鬆飯NT45(小)

台南的經典肉燥飯就是除了肉燥之外還會灑上旗魚鬆

可以平衡油膩感~~這碗是咱家球哥的最愛~超好吃的!

 S__3571750

 台南肉燥飯NT30

他們家的肉燥都是以肥肉為主,香氣逼人油潤好吃

 S__3571748

 肉燥乾米粉NT45

過了好幾年才再訪蔡老爺的胃口也翻倍XDDD

吃完一碗飯不夠還要加碼乾米粉~

這米粉灑上了香菜淋上肉燥滷汁吃起來也是很鹹香美味呢!

   S__3571747

 滷筍絲NT40

筍絲嫩口入味

 S__3571746

 滷油豆腐NT10

 S__3571745

 煎虱目魚肚NT120

煎到恰恰的虱目魚肚還有些許的魚刺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一些

 S__3571742

 

 

 蔥花蛋 NT25

從小山拿出來之後看起來就很不起眼的蔥花蛋

雖然冷冷的蔥花蛋表現普普~可是每次來吃還是會點它出場

 S__3571740

 滷虱目魚肚 $100

冰友阿!!如果愛吃虱目魚肚的人~來這裡可千萬別錯過這道超好吃的滷虱目魚肚喔!


看看側面那厚實的魚肉~油亮的虱目魚肚正在呼喚我快點把它吃下肚哩!!!

滷的透徹的虱目魚肚不會很死鹹~肉質本身新鮮又有彈性~刺也不會很多~
超級下飯的~要不是因為已經點了五花肉飯~真想再來碗香噴噴的白飯阿!

土魠魚羹NT60

外酥內軟的土魠魚事先炸好之後材放入羹湯中

所以吃的時候還很有口感~

 S__3571737

 味噌湯NT25

之前來吃的時候就覺他們家的湯很有印象

便宜但是料多也很濃郁~很好喝~推薦!

 S__3571736

 虱目魚丸湯NT25

鮮甜的湯頭配上多達六七顆紮實的虱目魚丸~也是CP值高高的!

 S__3571729

 

簡單分享這間小菲的消夜愛店

美味好吃又CP值高高的小吃~一定要推薦給你們啦!

S__3571744

台南滷三塊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靠近石牌路口)

營業時間:PM5:00~AM3:00 星期日休息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