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終於等到我的風中精靈款戒指啦~~~
原本因為沒有我的戒圍所以要調貨~沒想到好不容易調到了~去櫃上拿時卻又戴不下!!!
是說我一個月的時間應該也不會胖成這樣吧~~明明就是調錯尺寸還不承認~真素的

嘿嘿~超愛他們家的提袋~~就是要這樣金光閃我最愛啦!!XD

因為戒指是之後才拿到~所以有另外裝戒指的戒盒~真是不錯!

這張重點是戒盒和後面小菲和蔡先生照片的合照

一樣是設計前開式的外盒

絨布盒蓋上的just gold燙金字粉有質感

喔呵呵呵呵~~~是我可愛的婚戒哩!!!
話說這款戒指也太招搖了~~~完全看不到戒指本身~都被上面的金片&水晶遮住了~

其實第一眼看到這款戒指時小菲沒有很愛~總覺得戒指上面有那三片東西怪怪的~



不過
看久了還真是越看越喜歡~~(因為都是摳摳換來的嗎XDDD)

話說這奧地利水晶還真的是很Bling(Bling老蘇我不是說你XDD)!!

實戴照!!!看吧!!!我就說根本看不到我的戒指在哪

業務有說這個戒指的好處就是也可以當項鍊墜子~

老人手重出江湖!!!
吼~~真的越看越覺得太招搖了耶!!!


戒指的內圍還有JUST GOLD的LOGO喔~小菲自認這張拍的很不錯

話說我們終於決定結婚場地了~~~
到時候會辦在大直典華旗鑑館!!!
雖然沒能在小菲心目中最愛的麗庭莊園辦~但是至少是在第二愛的大直典華!!

原本蔡先生還想叫小菲去問台北市最近新開的W HOTEL和艾美寒舍
可是這兩家頂級的飯店婚宴一桌都是兩萬二起跳的耶~~會不會太夭壽!!!!

不過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離婚期剩下不到七個月而已~~~
怎麼感覺好多事情都沒準備阿XDDDDDD
我應該是最不認真的新娘了吧~~噗噗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