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小菲的標題為什麼這樣下了吧!!!
什麼??還是不懂???那就等下集生出來就會知道了~~(這位小姐是要拖搞拖到什麼時候阿XDDDD)
話說蔡先生真的是標準的海灘男孩阿~~來到熱帶國家整個精神都來了
跳拍跳的比在台灣還要高哩!!!!唯一缺點就是不看鏡頭!!!
(耍什麼帥阿真素三八)

延續上篇~我們來到D-MALL之後除了逛街血拼之外~~當然要來吃吃異國美食囉!!!
第一站就是到"CHOPSTICK"(是間韓國人開的餐廳)來吃這碗超夠味的seafood noodlle"海鮮泡麵"啦!

一份250披索~還會外加一點小費~
這是咱們米雪導遊極力推薦的美味~~~也是小菲和蔡先生公認這次來長灘島最好吃的食物~~
所以之後再來開文介紹一下啦!!!


接著吃的就在隔壁~食尚玩家有介紹的BITE CLUB"比臉還大的大漢堡"~
ㄟ都~是有比蔡小妹的臉大啦~~不過真的挺好吃的唷~
牛肉很多汁~~
重點是他的肉是用炭烤的方式,連上面的醬汁也加進去一起烤,吃過的人都說讚啦!

吃飽喝足之後小菲和蔡先生開始歡樂?的長灘島SPA之旅第一站-帝王SPA

簡介:位於長灘高點 MT‧LUHO山腰~專屬的獨棟VILLA及露天泳池花瓣浴~
全身去角質及全身精油舒壓按摩~臉部胎盤素保養!!
(費用:US120)
有關於長灘島TOP3的SPA之後小菲會再開專文介紹囉!!!


在帝王SPA當完帝王跟王后之後(還真敢講耶妳)肚子自然是餓了!!!
DMALL我們又來了!!!!
這次吃的是西班牙燉飯好吃出名的"OLE餐廳"
不過說實在的~~~我們覺得之前在台中希臘秘密旅行吃的燉飯比較好吃啦!!!!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是要去逛街的啦~~~蔡先生買了個手環送小菲~
漂亮的花兒手環戴在肥臉小菲的肥肥手臂上實在太失策了~

DAY3
今天睡到很晚才起床~來到長灘島跟團的行程就是如此輕鬆~~只要負責放空就好(只有妳才會這樣吧XDDD)
中午吃的是中國人開的西餐廳~所以天花板掛了很多中式鳳梨裝飾~~
服務生們也都穿唐裝~
不過門口卻放了跟肯德基爺爺很像的廚師伯伯~真是一家好衝突的店~噗

簡餐只有兩種選擇~豬肉或雞肉~肉下面的蛋包飯還蠻好吃的哩!

蔡小弟因為被我們放在娃娃椅上整個很不甘願~
肥嫩的小手
抓著爺爺的手臂拼命想要爬起來~超可愛


用完餐之後出發到整個長灘島最美麗的伊里岸海灘,又名星期五海灘
這裡是長灘島沙質最細、最柔、最白、最美的沙灘地段~很適合小朋友來這裡玩沙唷!!
(真糟糕!!!蔡小弟的彩色尿布露餡了XDDDD)

在沙灘旁看到超可愛的沙雕~這些可是當地小孩的藝術作品~要合照的話是要給20披索小費的唷!

來星期五海灘絶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家JONYS餐廳的芒果冰沙啦~~~
這家有名到進去看到
幾乎每個客人都人手一杯芒果冰沙!!!(好啦我承認我是有點誇張)

一杯70披索~~~超~~級~~大~~杯~~~小菲喝了超久還是一大杯~喝都喝不完XDDDD
芒果味非常夠~~~新鮮又好喝~~~如果喝不完還可以外帶~
真的很不錯唷

位於一號碼頭旁的聖母礁岩是火山熔岩所行成的礁岩,因為當地居名討海為生
所以在上面供奉一尊聖母像~因為位於海中~退潮時才可以上去朝聖囉!


下午的行程是來長灘島一定要坐的風帆船
風帆船可以說是長灘島的象徵,在這裡每天都可以看到有人揚帆出海,五顏六色的風帆船,不用引擎,
整著船身隨著海風吹徐的力量,船伕適時調整風帆,緩緩的依風向,控制著風帆船的前進,
可以躺在風帆的兩側享受海風,遠遠望著黃金般的長灘夕陽
(結果天氣不但不怎麼好冷的要命還飄雨所以根本什麼都沒看到阿)

再來又因為導遊說坐風帆船時會很晃~絶對拍不出好照片叫我們不要帶相機!!
所以這趟長灘島之行只有拍到一張遠遠的不知道在拍什麼的風帆船照片~
對風帆船有興趣的看官們請移駕至LING的部落格欣賞比基尼美女囉!


晚餐我們在一間飯店用把費~因為當天是除夕~聽說總共有七百個人都要在這間餐廳用餐
所以導遊吩咐我們五點就要去卡位了~~只能說餐廳跟旅行社官商勾結的也太嚴重了XDD
他們家的甜點擺的挺華麗的~不過小菲手腳太慢~一個都沒吃到~噗噗

天色還這麼亮就吃起晚餐~難怪蔡先生臉這麼臭!
(蔡先生OS:我是在耍帥好嗎!!!!)

吃飽喝足之後~DMALL我們又來了!!!!
(沒錯!長灘島除了沙灘大街之外基本上就只有DMALL可以逛
)

長灘島也有人工投籃機~但是幾乎是三分線的距離~超遠的啦~~~這根本就是騙錢嘛~~


然後蔡先生想買條海灘褲~蔡小弟也有樣學樣~請問你是要幫叔叔挑嗎?

接著就是小菲和蔡先生的歡樂?長灘島SPA之旅第二站-頂級Mandala SPA

簡介:建於隱蔽山中的 Mandala Spa 是世界出名的 Spa,在這裏能讓人遠離都市的繁喧,
回到最基本的,也是最能令人放鬆的。在這裏做 Spa 可以真正感受到何謂天人合一,
因為這 Spa 是在一間間的小木屋中進行的,兩旁則是青蔥的樹木,人在最天然的環境中自己會放鬆下來。


小菲和蔡先生這次使用的套裝如下,費用US150
菠蘿木瓜身體波蘭Papaya Pineapple Body Polish+曼達拉深層組織按摩 Mandala Deep-Tissue Massage


話說小菲在寒風呼呼吹的晚上來到這間頂級SPA~
全身塗滿香蕉西瓜芭樂木瓜打成的水果泥~再被層層冰涼的芭蕉葉包成木乃尹靜置十五分鐘
(冷到掉眼淚阿我XDDD)
洗去一身的果泥之後~只包一條大毛巾出來都已經冷的直打哆嗦了~~
按摩師還非常按照程序的請我們坐到冷颼颼的戶外,再奉上一杯冰凍薑茶讓我們喝

好不容易熬完這原本應該是很享受的SPA之旅~坐嘟嘟車回飯店的路上又一路吹風
於是乎回到飯店後小菲就變大法師了~除了一瀉千里還加個一吐不可收拾~真是有夠慘!!

DAY4
不過隔天虛弱的小菲還是拼了老命還是要照玩~不然怎麼對的起過年期間貴桑桑的團費呢!!
話說各位看官有看過有人像小菲一樣在長灘島披冬天圍巾的嗎(更何況後面的老外還拼命曬木瓜咧~
)

今天一整天都是自由時間~蔡馬麻蔡大嫂和蔡小妹一早就去沙灘玩樂~沙灘編髮是一定要來一下的!

蔡小妹的黑人頭超可愛的溜~~而且因為綁了黑人頭~蔡小妹連眼神都有殺氣了(誤!XDDD)

祖孫二人還合力完成粉漂亮的立體沙雕~連路過的外國人都直呼好可愛哩!(合照不用收費唷XD)

因為小菲的廢話實在是太多~~這篇文章只好到此先跟大家說掰掰
想解開標題的迷團嗎?到底蔡小弟為何從小就有海灘男孩的稱號??
那就請繼續收看下集吧!!!(到底有幾篇下集阿XD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加小菲愛碎碎唸 的頭像
加小菲愛碎碎唸

加小菲愛碎碎念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