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六)
小菲的超級好友青青出書啦!!!灑花灑花~~
話說青青是小菲創格以來就認識的老友了~~~一路看著她越來越紅~~這麼努力的很大家分享旅遊札記
一直到到現在終於出書了~~真的替青青超開心的啦!!

(話說連蔡馬麻也都是青青的粉絲~蔡馬麻都是每次看到青青上首頁之後才發現旁邊有小菲的連結XDD)
這次青青的新書裡面非常完整的紀錄台灣的一些熱門景點以及許多一日~三日遊的出遊規劃
是本很實用的旅遊書~~~請大家多多支持
青青小熊旅遊札記喔!!

3/25(五)
晚上去欣葉幫蔡家三人慶生~~蔡家三月份的壽星好多唷~~
好久不見的蔡小妹生日快樂阿~~~話說有人發現蔡小妹最近偷偷的變胖了嗎??
臉肉肉的超好捏的啦XDDDD

3/24(四)
今天晚上和喵爸喵哥大嫂一起去看了表演工作坊的大戲-那一夜,在旅途中說相聲
這天晚上滿場觀眾大家都是花錢來買快樂的~~~
小菲也是其中一份子~~~和喵爸兩個人笑的東倒西歪的~~~
馮翊剛和屈中恆的默契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哩~~一搭一唱的真是太讚啦~
不管是對相聲有興趣或是想花錢買快樂的捧油們~~都很推薦來看唷!!!

表坊網址:http://www.pwshop.com/performance_crosstalk2011.php


3/22(三)

帥不帥!!帥不帥!!!帥不帥!!!!!!!!!!!!!!!!!!!!!
今天晚上蔡先生難得提早下班~~~
我們快九點衝到九點半就關門的芊翔西服去挑蔡先生拍照要穿的西裝~~~
總共有三種顏色-黑.白.灰可以挑選~~~新郎官一定要有一套白馬王子的形象阿


然後同時間隔壁有某個水果姐姐也跟他的未婚夫來挑西裝耶~~~
蔡先生笑我是狗仔

不過某水果姐姐本人也太瘦了吧~~一點都不壯阿~而且好漂亮唷~~ㄏㄏㄏ


這個月有比較進步一點~~~趕在月中快來更新這個月碎碎唸!!
第一張先來奉上蔡先生最近因為工作壓力過大~~
居然開起現場吊燈玩笑的蠢照片~~真想知道當人體電燈泡的感覺如何耶~
沒想到快兩個月沒休假的蔡先生終於在看到這頂血滴子之後花轟了~~

工作的壓力終於也把蔡先生的昔日軍中同袍羅伯兄給逼轟了
這是文丑丑造型~~不知道誰是文丑丑的人恭喜你和小菲一樣不是宅女(大誤XDD)


在接待中心累了沒有床可以睡~~櫃子上下舖勉強湊活著用吧~~
忍不住想問到底是哪家公司如此苦毒你們阿(事實上是你們也太愛演了吧)


3/3(四)
今天晚上去西敏重新挑拍照禮服~~這次因為有做功課~所以速度快多了~~
也因為有JESSICA姐姐的慧眼~~讓我挑到了還蠻喜歡的禮服~真是感謝!


3/4(五)
下午去大直典華訂場地~我們訂的是六樓的好事廳~整個場地挑高九米完全沒有柱子~
最重要的場地總算訂好了~心中大石總算放下啦~~剩下的
細節就照進度慢慢來處理囉!!!
長長的星光大道真是我的菜阿XDDDD

然後因為今天是唐志中的婚禮~所以我們沒辦法再上去看一眼場地~~
(搞不好上去就會巧遇王力宏???
)
出了典華門口倒是看到疑似唐志中的禮車~~好口愛阿~~

3/9(三)
今天去新竹看了一個神醫~~一把脈就知道小菲全身上下整組都壞光光了~~
最近都很勤快的吃中藥~~希望趕快把我的爛身體調理好以後才會有蔡溜溜阿

話說小菲覺得最酷的是神醫居然穿著藍白拖在看診耶~~好親民的神醫阿XDDD

3/18()
一早全家人去看完神醫之後中午就去位於新竹的吳家祖厝

記得上一次來好像是國小的時候~~~~爺爺奶奶帶我們來的~
今天是所謂的祖祭~~有免費的辦桌可以吃~~所以當然要來吃一下

順便認識一下我們的表親~這兩位叔叔我還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喵爸說因為我太久沒去掃墓了


來到城隍廟前看到這一堆頭戴紅帽子手上拿著香的進香團~真是嚇到偶了~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嗎

萬頭鑽動的城隍廟口好嚇人阿

晚上和蔡先生又去西敏報到~
這次是和攝影師龍川&造型師FIFI老師討論拍照的細節~~~
我只能說~~我的功課真是白做了我~~一點概念都沒有阿~~~~真佩服那些很有想法的新人耶~
改天再來專文紀錄一下我們今天在溝通時發生的蠢事和細節吧~~

話說今天蔡先生真是爽翻了~~龍川老師和FIFI老師都一直稱讚蔡先生長的很有型很帥氣
結果對小菲都只有用"可愛"兩個字來形容而已(一般都是找不到讚美詞時才會用可愛
)

花了兩個小時終於溝通完之後~餓的要命的兩個人決定到秋吉串燒報到
烤牛舌真的好好吃阿


喔喔喔??蔡先生手中的哀鳳怎麼變成黃色的呢???
嘿嘿嘿~~過陣子小菲會揭曉答案唷~~

話說在VERYWED上看到很多水水都有請人特別設計喜帖上的字~~
小菲自己也有樣學樣畫了一個楊桃小人版~~姊妹們來幫小菲看看會不會很奇怪阿~哈哈哈
(我知道我畫的很歪~人家不素專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