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完年到現在都已經過了三個月了~~長灘島遊記才發了三篇花絮
小菲發現自己的拖搞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耶~~~~所以今天趕快來補一篇吧!

來到長灘島~~有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認君挑選~~所以再怎麼挑嘴的人來這裡也不怕餓肚子啦!
那麼第一篇的長灘島美食文就來介紹小菲和蔡先生最愛的海鮮拉麵吧!!

每一碗都有這樣一顆顆的大蛤蜊和豐富的海鮮料~~看了就讓人心花朵朵開阿~~


這家CHOPSTICK是咱們的導遊小姐米雪大力推薦的店家~位於D'MALL摩天輪旁邊
如果你想吃海鮮拉麵~~只要跟店家說"One Michelle"
他們就會知道你要點的是什麼啦(看看這官商勾結多嚴重XDDDDD)


蔡小妹是餓昏了嗎?居然就這樣蹲在店門口XDD

門口可愛的小黑板我喜歡

用餐的空間並不大~~

晚上用餐時段來的話是一定客滿的~所以盡量挑冷門時段來吃唷!
小菲和蔡先生一次是下午來吃~一次是晚上來吃
都是坐在戶外~但感覺挺不一樣的唷~

晚上餐廳會在戶外用餐的桌上放上小蠟燭~~挺浪漫的吧

這是MENU
seafood noodlle給他點下去就對了!!!

隨餐附上兩盤韓式小菜~泡菜好好吃!!

海鮮拉麵上桌啦~~~
因為是做韓式泡菜口味~會蠻辣的~所以怕辣的捧油們可以叫老闆用小辣就好~

一旁的大碗是讓我們裝殼用的~

麵條有點類似辛拉麵的口感~很Q彈有嚼勁!!

吸飽湯汁的麵條每一口吃起來都是大滿足阿~~~
湯頭非常的鮮美~再加上泡菜的辣味&香味~~真是絕配阿~



如果是一堆人一起來~餐廳會貼心的附上小碗供大家分食

看看這麼大顆的蛤蜊~~現在邊打字還是邊流口水阿~~

連不太敢吃辣的蔡小妹也吃了一小碗唷!!

但是單吃香辣的海鮮拉麵怎麼會過癮呢~~
咱們的米雪導遊又向我們推薦了就在隔壁轉角店家的一杯"米雪特調"(小菲手中那杯冰沙就是啦)


這間Lemon I Caf’e,全天供應餐食,從早餐中餐下午茶一直到晚餐宵夜全部包
"米雪特調"其實就是店裡熱門的檸檬薄荷冰沙

裡面很多歪國客人~都是在這裡上網、看書~~整個好悠閒阿~~

總是很忙碌的吧台~~玻璃罐裡的餅乾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老闆娘是歪國人~~看到小菲在拍照對著鏡頭笑的可燦爛呢~~
就是這杯!!!!
一樣去跟老闆說聲 "One Michelle",老闆就會端出這杯給你啦~~價格忘記了~不便宜就是了!
這杯薄荷檸檬冰沙特別之處就在於有加入檸檬皮下去一起打~
所以喝起來會有點顆粒的感覺~真的好喝又解辣唷!

究竟有多好喝~~且看蒙其.D.魯蔡的連續動作就知道了!

蒙其.D.魯蔡 小劇場PART1 之整杯給我喝好不好!

魯蔡:奶奶手上那杯綠綠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好好喝唷!!!真想喝一口!!


魯蔡:看樣子奶奶是有聽到我的呼喚了!!!哇喔!!真是人間美味阿!!透心涼啦!!

魯蔡:奶奶怎麼這麼快就拿走了!我還沒喝夠耶!!
爺爺不要再喝了~~還我還我!!!
(蔡小弟真是沉穩的男子漢阿~即使內心已經波濤洶湧但表面仍是不動如山~佩服佩服!)

眼看蔡把拔快要把米雪特調喝個精光~不動如山的魯蔡終於忍不住了!!

魯蔡:
吼~一定非得要我使出哭鬧大絕招~你們才要分我喝~~擠眼淚很累耶!!

魯蔡:嘿嘿!!總算到手了!!我一定要好好享受這剩下的一小杯~~誰都不準搶走啦!

魯蔡:啊啊啊~~杯子太高了~~吸管戳到鼻孔了啦!!
沒事吸管這麼長幹麻阿~都不想想我們小孩喝起來很不方便


魯蔡:嗯嗯嗯~~~真是太滿足了阿~~我下次還要再來喝~~~~
(小菲OS:那要叫你把拔努力賺錢喔)

以上~~長灘島美食篇第一發~~~
有機會來一定要來一碗米雪海鮮拉麵再加上一杯米雪特調~~超速配的啦!!!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17505252_1171525429623669_4896146395199101589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