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前能遇見你是上天對我的恩賜
四年後我們決定攜手走一輩子是我這生最重要的決定
相信我們的幸福會無限大





一千個世紀


詞:阿信

我要和你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下一個我也許是人或螞蟻)
每次輪迴 都是為你

我要和你一起活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哇哈哈哈哈~~~~話說小菲我總算成功逼愛面子的蔡先生在眾人面前下跪了~~~~

先來張小菲的做作LOOK



再來張蔡先生的復古LOOK



礙於蔡先生說想要低調...
也怕親友們在小菲的部落格看完照片後再來參加婚宴會失去新鮮感

所以完整版的婚紗照就要等到小菲九月結完婚才放上來囉~
還請姊妹們多見諒喔


最新消息~~蔡老大恩準小菲放一些另外買的電子檔上來跟無名的姊妹們分享
所以等小菲整理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