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朋友看到這張居然說:小菲妳玩很大喔~~又跑去日本了吼!!!!
噗噗~~沒有啦~~~最近為了籌備婚事~經濟大拮据中~~只能去日本料理裝裝氣氛而已啦!!!
今天要介紹的貪吃團購券第二發是位於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喜來登飯店正後方的"御景日本料理"
雖然是有團購券才會來吃~~但是這間的CP值也頗高喔~之後有機會還想再回去吃啦!!
((基本上踩到地雷的店家小菲是不會介紹的啦~哭都來不及了
)

御景的老闆很用心哩~~外面有個小小的日式庭院~~真的超有日本風的!

很有FU的"營業中"木牌

餐廳內位置不多~小小一間但感覺很溫馨

日本料理一定要有的長長吧台

因為下班才和蔡先生殺去吃~所以晚上九點的店內沒什麼客人~我們幸運的坐到了窗邊的位置
連窗邊的擺飾都很日式哩~(話說有人可以告訴小菲掛在窗戶上的那可是魚鰭嗎XDDD)


我喜歡他們家的筷架~~是個茄子耶!!!

牆上的"御景虎嗑榜"很吸睛(名字好有趣阿~~)
有機會小菲要來吃吃第四名的所向無敵海鮮拼盤定食套餐~聽起來就很厲害阿!

(超人們吃了應該就不會被打敗了吧XDD)

小菲這次買的團購券所吃的是下面這份璀璨風華懷石套餐~總共有八道菜喔!

餓翻的蔡先生用眼神警告我不要再拍了~趕快吃東西比較重要(阿你不會先吃喔XD)

第一道是海鮮沙拉佐水果和風醋

上了第一道菜就讓小菲很滿意~~用料很豐富~~有點芥茉嗆辣的醬跟生菜好搭~然後玉米好甜阿~~~~~

第二道是牡丹蝦刺身
光看照片就知道有多新鮮了吧~~牡丹蝦真的超級鮮甜的~~還好蔡先生不敢吃生蝦~~接收接收!!!

第三道是牛肉/海陸陶板燒

蔡先生點的海陸陶板燒~~料超豐富~~~右方是老闆娘推薦的手工獅子頭~~口感很紮實哩~
(然後蝦頭是我們兩個自己丟下去煮的~~所以不要去問老闆娘為什麼你們點的海陸陶板燒裡沒有蝦頭XD)

小菲點的牛肉陶板燒超正點~~牛肉很嫩~~~湯汁超下飯~~~

躺在牛肉下方的豆芽菜把鮮美的湯汁吸飽飽~~吃起來真的超級美味~~~小菲可是連湯都喝光光(膽固醇應該又要爆表了XD)

第四道是深海魚尊烤

忘記魚的名稱了~~但是肉質很鮮美~~重點是上面舖了滿滿一層的明太子(不是魚的明太子XDDD)整個超對味阿!!

無聊的人硬要把上面的炸麵線拿起來玩~蔡先生你被我網住了別想跑阿~~哇哈哈哈(幼稚鬼)

第五道是手工胡麻豆腐

外酥內軟的胡麻豆腐讓不愛吃豆腐的小菲也一口氣吃光光啦!碗內搭配的醬汁真的很香哩~重點是也不會太鹹!!

第六道是雙色握壽司

說實在話小菲實在是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但是光看表面的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啦!
稍微用火烘烤過的魚肉吃起來更鮮美哩!!


接著上場的是獨家有機味增湯~
他們家的味增湯雖然說是味增~~但是裡面可是一點味增都沒有放喔!!!
老闆娘說這是他們以大骨、數十種蔬果以及養生食材長時間下去熬煮~熬煮出來的湯頭就跟味增湯很相似!
小菲喝第一口的感覺還真的是跟味增湯很類似~~但是有一點點辣味~不過真的很特別又很濃郁好喝!!!
要不是已經吃不下了~~不然真的還想再續碗啦!!!!


原本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完全忘記有甜點這回事阿~~~真是撐死我老人家了

甜點的部分是綠豆湯和半顆很甜的柳丁(還是橘子?為什麼我分不出來XD)
把柳丁肉挖出來真的是太貼心的做法啦~~



【小菲碎碎唸】
因為有團購券的關係~~覺得一餐吃下來真的有"賺到了"的感覺XDD~~~但是如果以原價1200左右的話就覺得稍嫌不足~
有聽網友說他們家的定食類也很不錯~~有機會還要再去嚐嚐看啦


御景日本料理
地址 : 台北市林森南路2號之4 【喜來登飯店正後方.善導寺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 : 02-2351-4178
官方網站:http://eat68.com.tw/index.html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