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百年傳統的法國頂級品牌HERMES,以開設馬具及馬鞍專賣店起家,忠誠信仰”追求優質”為理念
在傳世的手工藝術與求心求創意的活力之間取得平衡,
1920年代HERMES開始了鐘錶工藝的創作
其將製造皮革與馬具的精義應用到製錶技術中,
尤其錶帶的選擇上,經嚴格挑選再手工精心縫製的錶帶與腕錶同樣珍貴
今年蔡先生送小菲的生日禮是節省的好孩子小菲一輩子都不會自己去買的
HERMES手錶
今天就讓我們帶著恭敬以及萬分感謝的心一起來開箱吧XD

據說HERMES的箱子與包裝紙在最初的時候其實是淺卡其色
而會改變為現在的深橘色,是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物資不足~
由於無法調度到包裝紙,因此只好使用店內剩下的橘色紙。
但是等到戰爭結束之後想要將包裝紙回復到原來的色彩的時候
顧客卻覺得使用橘色的印象感較強烈,因此便決定繼續這樣使用


順帶一提,1945年是「四輪馬車與與伺者」的商標登錄年。
也就說,隨著戰爭的結束HERMES也有了一個嶄新的形象出發。

可愛的蝴蝶結

好有質感的外盒
很喜歡緞帶上整齊的縫線~有著一絲不茍的感覺

萬分不捨的把綁的超完美蝴蝶結拆開~總算要跟我心愛的手錶見面了
小菲打開的第一句話是:哇!好漂亮的藍色錶帶喔!

蔡先生很得意的說就是因為知道小菲喜歡藍色~所以把原本淺咖啡的錶帶換成現在的藍(還好不是A夢藍XD)
真的是知我者莫若蔡先生也~~小菲超愛這個的啦


小菲的HERMES錶屬於H-OUR系列~是屬於比較中性的錶

1996年由Pillioppe Mouquert 所設計的 H-OUR 腕錶是以愛馬仕的精神與形象為設計靈感
捕捉片刻時光、塑造出專屬的 HERMES

 
承襲 HERMES 166年的精神與75年的製表工藝,擁有愛馬仕象的象徵"H"外型的H-OUR、自推出以來一直為愛錶人士所喜愛

H型的錶框來點綴出品牌故事,設計簡單卻搶眼


錶面簡潔放射的線條設計概念是宛如太陽光照射大地
精緻縫製的皮帶質感絕佳,有小菲喜歡的縫線設計,紋路也是獨一無二

錶帶的背面仍絲毫不馬虎

小菲實在找不出什麼好的形容詞來形容這隻錶的美麗

咦???手錶下居然另有玄機!!

原來是是放保證書的小方格~~連這個部分的做的如此精緻~~也難怪價格會如此不可愛了

話說平常工作繁忙都很晚下班~只要有休息時間都是跟小菲一起渡過的蔡先生
居然能趁我不注意偷偷跑去101買~~
真的是太強了

有著HERMES LOGO鋼印的白色小卡超有質感讓人愛不釋手~~至於內容當然是秘密!



生日的晚上蔡先生親手幫小菲戴上~我能感受到你滿滿的心意~真的很感謝

實戴照~是不是超好看的!!!!(請自動忽略小菲粗大的毛細孔和暴露的青筋)

扣環上的小細節也讓人感動

從下方可以看到H的兩隻腳~好口愛阿

和小菲也超愛的外盒合照一張~真的好喜歡喔!!!
謝謝親愛的蔡先生~~這隻手錶我會拿來當傳家寶的!!等蔡溜溜出嫁的時候就給她當嫁妝吧!!!
(蔡先生OS:我會送蔡溜溜更貴的好嗎~省省吧妳


【同場加映】
小菲生日那天蔡小妹送我和她把拔的生日禮物都是一樣的(西低!小菲和蔡哥哥是同一天生日喔!)

都是充滿愛心~和奶奶一起親手插的小捧花喔!!!

蔡小妹親手剪出來的小愛心~歪歪斜斜的好古錐阿~~~

美麗的小捧花~看了心情真好~~~~謝謝可愛的蔡小妹唷~~阿姨總算是也沒白疼妳阿

話說今年小菲的國曆生日和農曆生日剛好是同一天~蔡先生也鬆了一大口氣~
因為以往他都要幫我過兩次生日(其實也只不過是生日那兩天讓我當老大~平常當老大的都是他)
不過今年的生日禮物真的太貴重了~~所以這次就放蔡先生一天假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