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客阿~~~看到這~~~~~~~~麼大顆的碳烤鮮蚵~~一盤六個!!!
每顆幾乎都這麼大顆~重點是每一個都非常的新鮮肥美又好吃~~猜猜這樣幾多錢????

四百???面!!!  三百???面!!!  兩百???還是面啦!!!XDDDD
告訴大家!!一盤只要一百塊啦!!!!
你說便不便宜阿~~老闆你賺什麼阿???

(呼~~~忽然覺得自己還蠻適合轉行去賣狗皮膏藥耶)

某日咱們主管神秘兮兮的說他發現了一間很神秘但是很好吃又很便宜的碳烤店~~~
說要帶我們去吃~~但是有限制人數!!
所以很久沒參加公司活動的小菲也忍不住好奇的報名參加這次聚餐活動啦!!!!
這家賴桑香腸攤位置位於台北市木柵路五段18號~~~
照片上方黑掉的那塊招牌上面寫著"賴桑高梁香腸"
而附近的環境是一看就會覺得這裡是荒郊野外的地方
 

爲了證實小菲所言不假~~請看看辜狗街景圖中的賴桑高梁香腸攤~~~
旁邊一台台呼嘯而過的都是這種大卡車喔!!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沒錯~~這就是一個鐵皮屋搭出來的碳烤店阿!!!!
室內的位置不多~~~頂多容納20個人左右吧~~


所以像這種很LOCAL的碳烤店是一定會準備戶外用餐區的!!

這是外面的碳烤爐~~~如果客人比較早來~~~大部分會是賴桑本尊親手燒烤~~有時候運氣不好遇到賴桑一大早就喝醉了
就會是員工或是有些喝醉的客人出來亂烤~~~跟賴桑烤出來的真的差灰常多阿~~~噗噗


營業時間和menu就掛在牆上一目了然~~第一次來不知道要怎麼點菜的話
就把木板下有貼上"夯"字小星星的全點一輪來就對啦!!!

原本看其他格友去年來吃的食記還有在賣燙青菜的~~現在為了省麻煩連燙青菜的紙條都撕掉了~賴桑好威阿XDDD

沒看過碳烤店會跟客人約法三章的吧!!!
來這裡不能罵髒話喔~~~所以小菲來這裡變超淑女的~~~~(最好是
)
而且最酷的是不管怎麼喝酒怎麼玩樂捨不得離開~~~晚上十點前賴桑一定會進來趕人~是不是很有原則
都說了是高梁香腸攤~~當然必點香腸的阿~~~3條NT100
米腸如果喜歡吃的人也可以順便點來吃吃~~如果兩樣一起放入口中就是大腸包小腸(誤)

中間有幾道菜因為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大家一掃而空了~~例如鹹豬肉、牛蒡甜不辣這兩道都是必點的阿各位!)
接著是讓小菲不小心給拍糊的花枝丸 NT50
真的夭壽好吃的~~~外皮烤的酥脆~~咬下去又超級Q彈~花枝味十足
(廢話XD)
松阪豬肉 NT150
小菲個人認為~這盤松阪豬肉已經可以比擬夏慕尼的高檔松阪豬了~只是在於盤子長的不一樣而已
(還有廚師的可口度啊XD)
秋刀魚 NT50
話說今天總算見識到專業吃秋刀魚達人-咱們副總和龍哥的去魚骨功力~~下次小菲也要來試看看
牛肋條NT150
恰到好處的熟度~~多汁Q嫩的肉質~~~還加上了一些碳烤的香味~~喔~~真是太銷魂了阿~~
吳郭魚 時價
這道也是小菲超超超推薦的~~~不管你愛不愛吃吳郭魚都會覺得超讚的啦!!!
小菲從來沒吃過碳烤的魚可以把魚肉烤的這麼鮮嫩~~~入口即化的Q嫩魚肉配上胡椒鹽真的是絕配啊!!!
魚肚裡是有玄機的唷~~~~賴桑塞了蔥和薑進去去除吳郭魚通常會有的土味~~所以即使不敢吃吳郭魚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蛤仔絲瓜NT100
店內唯二的青菜料理(還有烤青椒)~不點來平衡一下體內膽固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建議一定要喝碗裡的絲瓜蛤仔湯~~真的超鮮甜好喝的~~

草蝦NT100
就是好吃就對了(江郎才盡了我XDDD)
各位觀眾!!!壓軸的來了!!!!帶殼鮮蚵NT100(這位小姐太興奮又拍糊了XDDD)
請自己撥殼喔!!!這樣才有FU啦!!

撥開時請小心不要讓鮮美的湯汁流掉~~不然就太浪費啦~~~~~~~這可是百分百原汁的喔!!(又開始賣狗皮膏藥了)

是不是超肥美的!!!!
要不是今天肉類吃太多覺得脖子有點硬~~不然叫小菲一個人吃掉一整盤鮮蚵也沒問題阿!!!
來到賴桑高梁香腸攤還有另外一個樂趣就是可以看看牆上的塗鴉或是可以自備奇異筆來塗鴉
 
 
最經典的莫過於這位不知道哪來的仁兄寫的如此好詞阿~~~
酒是我的仇人,老婆是我的命,我見了仇人不要命!
(還好蔡先生不喝酒~~不然他喝了酒連我都不要怎麼辦阿XDDD)
喔!!對了!!既然是這麼平價的碳烤~~又是很多人喝酒聚餐的好地方~~
可別對用餐環境有多大的期望喔!!整體而言只能算的上整齊XDD
最酷的莫過於廁所門了~~~拉起來之後上面就寫個"有人"~這夠一目了然了吧~~~
營業時間過了之後~~賴桑就會很帥氣的夾上"休息"兩個字~~~
小菲和同事討論了很久~~這張紙應該是每天順手拿紙來寫的吧~~
賴桑你怎麼這麼口愛啦XDDDDDDD
講了這麼多次的賴桑~~本尊底加啦!!!!!是不是超口愛的大叔咧~~哈哈
話說我們那天去聚餐吃到後來~~~牆上的時鐘才剛過十點~~~
賴桑就默默的走了進來把時鐘拿下來~~
小菲一行人一陣開心~~以為賴桑很大心要把時間往回調一點~讓我們可以再多逗留一些時間~~
殊不知賴桑把時鐘掛回去的時候時間居然是PM10:10~~
原來是因為時鐘慢了~賴桑特地進來撥準時一點順便提醒我們該走了這樣
賴桑還很認真的說因為時鐘慢了害我們又破他的例~~
因為之前有一個記者很難得的呆到PM10:02就急急忙忙的離開~
所以我們這次又打破紀錄了!!!(害小菲笑到肚子痛阿XDDD)
賴桑高梁香腸攤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AM11:00~PM7:00周日公休
(晚上七點過後想去吃要在6點半前先打電話預約喔!!)

地址:
台北市木柵路五段18號

交通指引:
國道3或信義快速道路下木柵交流道出口左轉深坑方向左手邊
會看到一家鐵皮屋~恭喜你找到了!!!

電話:
0935-815-168(是賴桑本人電話沒錯XD)

貪吃鬼小菲推薦必點菜色:老實說~就是有星字的全部點一份就對了~
再外加一個銷魂的牛肋條阿!!!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