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是小菲超幸福的一個月~尤其是月初參加的花漾QQ趴更是讓小菲一輩子難忘的感動回憶~
每每看到大家圍著圈圈將幸福能量傳給我的照片就會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謝謝神董安琪拉舉辦這麼棒的活動~謝謝Triya老師帶給我們光的祝福~~謝謝親愛的姊妹們~~~
有了妳們的祝福~我們大家一定都會幸福一輩子的


知道要參加QQ趴以來~小菲每天都在煩惱到底要穿什麼才好(幾乎快跟籌備婚事一樣認真了我XD)~
時間越近越緊張~~還好最後有BLING老蘇的南北連線~讓我買到了我喜歡的Tiffany綠的花漾髮箍
於是到了QQ趴當天~~~應該所有姊妹們都一樣吧~~一大早就先去做頭髮(笑)
手殘的小菲請設計師幫忙戴好髮箍之後就直奔首都大飯店啦
!!
沒想到遇到超級兩光的計程車司機~~居然載著我到了附近一家什麼"唯客樂首都飯店"
下車仔細一看~~小菲心想怎麼樣都不像是有15層樓阿~~~~~這間"首都飯店"頂多也只有6or7樓而已吧!
總不會叫我自己蓋上去吧XDDDD於是只好又花了70塊坐上計程車~
更好笑的是又是一個沒想到~運將先生直走轉個彎兩分鐘就到了真正的首都飯店~~~也太出師不利了我XD

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匆匆跑進飯店大廳~~~剛好遇到也是小小遲到的野蠻王妃
兩個人互看一眼就說"妳是來參加花樣QQ趴的吼"!所以親愛的王妃我們兩個算是不遲到不相識(遲到還敢講XD)
一出電梯映入眼簾的就是我親愛的神董姐姐超華麗的婚紗立牌~~也太夢幻了吧!!!!

今天很早到的長灘三美~~吼!!你們今天真的是來比正的啦(這不是廢話嗎XD)
朱朱妹妹萬人迷般的美麗早就不是新聞了~~但是瞧瞧看右邊那位讓人驚艷的美人兒是誰阿~~~居然是LING耶!!!
吼~~真的美到讓人認不出來啦~~~親愛的你要不要考慮以後都換這個造型阿~~超正的啦!!

報到的同時~~還要領取一把小扇子當作號碼牌~~~今天的重頭戲走秀TIME就照著號碼出場啦!!!(還好我很後面)

一到會場看到這麼多美食~~貪吃的小菲餓了一早上當然要不顧形象(妳本來就沒這種東西XD)開始狂吃的囉!!

美食當前~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但是一看到美麗的神董姐姐當然是二話不說即使是餓著肚子也要開始狂拍照啦~~~
神董姐姐超可愛的~~一看到我和BLING老蘇就說我們三人組要來擺007的POSE~
雖然已經是看過神董姐姐本人好幾次了~~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會好緊張~~~因為神董姐姐真的太美啦!!
威廉乾格姐夫(好長的稱呼XD)你怎麼這麼幸福可以娶到這麼美麗身材一級棒~心地又善良的老婆阿~


當然~神董姐姐口中的"雙冬姊妹花"是一定要來合照一張的啦~~我們的姊妹髮箍真的好好看阿

接著又遇到了小菲朝思暮想的辣媽人妻愛麗絲姐姐~~~一見面馬上就來個大擁抱~~
本人好美!!聲音超級ㄋㄞ!!!然後身材超好(二傻也好可愛XD)~~現在當媽的都要這樣嗎

第一次和寶貝毛相見歡~~~本人身材超級好臉也好小~重點是聲音好ㄋㄞ~~~聽她講話我都要融化了
毛毛今天的造型好時尚阿~~頭上的小花帽子超可愛的~~~~XDDD

然後還看到了Daisy姐姐~~~~吼!!我終於看到妳本人了啦~~~~很美捏妳!!!
每次跟你在格子裡打屁(喂!好髒XD)都超開心的溜!!!有機會去南部再去找妳玩啦

然後還有也是每次留言都跟我一樣超級落落長的湛藍小Lu~~~那雙電眼迷死人了~~
喔喔喔~~本人怎麼這麼嬌小口愛阿~~而且我們兩個簡直是一見如故阿~~一整個走三八路線(只有妳好不好)


超興奮的跟大家先拍完一輪之後趕快到座位上放東西啦~~~工作人員幫大家貼心的準備好名牌~也太用心了吧!!

神董姐姐一直都是佛心來著~~~來與會的姊妹們都是人人有獎哩~~~可愛又精緻的香包每天看到它心情都好好!

正中央就是咱們美翻天的神董姐姐的主題海報~其實我很想帶回家貼在牆上耶~~我一定要像神董姐姐一樣永遠這麼美麗XDD

美麗又超可愛活潑的Q兒A媽就坐在小菲和BLING老蘇的旁邊~~~我們幾個一搭一唱的笑到肚子痛加上流眼淚~~
阿說好的氣質路線咧???(有這種東西嗎?)


咦咦??為什麼我們姊妹倆拿著小筆電竊竊私語呢??(往下看就會知道啦XD)

用完餐之後~~緊接著就是神董姐姐精心安排~由美麗又親切的TRIYA老師特別爲我們這群花漾姊妹們帶來光的祝福

聽著Triya老師的分享讓小菲很感動~~我想我肩膀上站的人可多了~~~有時候真的有捨才會有得阿~~~
大家都很認真的寫下心中的願望(神董姐姐去變裝啦XDD)


有多久沒有和自己好好相處了呢??每天花個五分鐘冥想可以幫助自己的心靈沉澱下來~

冥想時間結束之後許多姊妹們都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耶~~真的好棒喔!!!
接著~~TRIYA老師請全場的人都站起來圍成一個圈~~~
哎呀呀呀~~~~~~~~~~~~~~~~~~最最最讓人感動的橋段來了~~~


TRIYA老師請大家手牽著手輪流將祝福傳送到小菲的身上~

閉著眼睛的小菲好幾次莫名的濕了眼框~~後來才知道原來親愛的LING,朱朱,BLING老蘇都有想哭的衝動~
難怪我一直想哭~真的好神奇阿!
親愛的姊妹們我們都要很幸福喔~~~~~

滿心感激的小菲除了要感謝最親愛最疼我的神董姐姐之外~也同時要請大家不要洩漏小菲今日的行蹤~因為小菲翹班捏XD

小菲講話的同時~~背面還撥放神董姐姐請小菲帶來現場跟大家分享的的婚紗照~~喔~~好害羞阿XDDDDDDDDD
能挑神董姐姐生日這天作為我們的大喜之日~~~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分神董姐姐跟威廉桑的福氣一樣這麼幸福


咦??大家怎麼開始補起妝來了~工作人員們也太貼心還給我們補妝時間~超專業的啦!!XD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就是走秀啦~~~神董姐姐頭上這朵美麗的大花加上平口洋裝整個就是花漾QQ趴的代言人
搭配S.H.E的"怎麼辦"輕快節奏~神董姐姐的走秀示範當然是獲得滿堂彩的呀~~女神就是女神~~太美啦

礙於篇幅~~~精采的走秀過程就請姊妹們移駕至神董姐姐精采的影音版囉~~~
花漾QQ趴】PART 1。女神卡卡的分身嗎XD
【花漾QQ趴】PART 2。顛覆傳統,走出自信!誰最美?

花漾QQ趴】PART 3。第一名會是誰呢?(哇~有獎徵答耶!)

小菲在這兒就放上咱們家青春洋溢的跳躍人妻BLING老蘇走秀照啦!!!怎麼拿麼口愛溜~~

然後再來一張讓小菲這次偷偷愛上的美麗AMANDA~~~本人也太夢幻太有氣質了吧~~~拿第一名真的是實至名歸啦!!

在等待美麗評審團的最後結果出爐的同時~~~最有氣質的PIPAWU也爲大家獻上一曲~~也太有氣質了吧

這次真的很感謝神董姐姐辦了這麼盛大的格聚趴踢~~~也要感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們-越來越美麗的小梅.小柔還有可愛的小胖

當然還有辛苦的攝影手們-小菲的乾格姐夫威廉桑、冠頭、還有河童(這三個都是好男人代表啦
)

感謝你們這群可愛、人美心也美的姊妹們~我一直相信磁場相近的人才會成為好朋友~~
我們都是因為神董姐姐樂觀又開朗的正面能力齊聚一堂~~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好~~~(Lilian我沒跟你拍到合照啦~討厭XD)


最後當然還是要感謝我的好姐姐~~~謝謝妳這麼疼我~~總是擔心我被欺負~~
請妳放心~我一定會努力學習像妳一樣這麼樂觀這麼正面~我一定會越來越幸福的~~愛妳唷

最後當然還有放上姊妹們的分享文~~真的是一篇比一篇精采唷~~~~話說我這次應該不是最後一名了吧!!XD
AMANDA   Q兒A媽  野蠻王妃   LING   朱朱   LILIAN 
小TINA   BLING   冠頭   阿娟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