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亮亮女神推薦文實在是拖的有夠久了我!!!!
其實之前原本是打算拿到訂婚時婚攝幫小菲拍的照片到手之後就要馬上來寫~~~
但無奈準備繁瑣的婚禮大小事讓小菲完全忘記這回事~~~所以親愛的神董姐姐請妳原諒我阿!!!
首先我要說的是~~亮亮女神系列的包裝真的好漂亮~~~讓小菲拿來當訂婚頭尾禮的其中一樣也好有面子!
原本要一系列全部放上去的~可惜裝六禮的木盛太小了啦~~只有小菲最愛的亮亮女神面膜和化妝水亮相而已



小菲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運~~能在無名認識了安琪拉姐姐~~~也因此用到了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讓小菲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有著完美的膚況呈現~~真的很感謝神董姐姐阿~~在此還是要說聲"神董吉祥!"
先來張亮亮女神系列產品大集合照吧!!!!!(現在就差潔顏粉了!我會耐心等到12月份的!!!)

從左至右分別是:柔敏活麗化妝水、晶彩柔敏修護精華、多能柔絲乳液、青春亮白緊緻眼膜、嫩白保濕面膜
要說哪個是小菲的最愛呢~~我可以說我全部都超愛嗎~哈哈哈


先來複習一下小菲之前寫過的亮亮女神愛用推薦文吧!
想擁有嬰兒般的水嫩彈性肌膚..秘密是【亮亮女神+Debola胜肽高蛋白質精華原液】

【愛物分享】☆神董出品必屬佳作☆亮亮小珠&亮亮女神晶采柔敏修護精華


現在小菲每天洗完臉後的基礎保養三步驟很簡單
1.柔敏活麗化妝水(收斂軟化角質)
2.晶彩柔敏修護精華(早上防護、晚上修護、保濕定妝)
3.多能柔絲乳液(多能鎖水、完美抗痕)

首先來介紹一下用過的人都說讚的柔敏活麗化妝水
我真的很愛這款的外包裝~~~白色包裝搭配水藍色的字體超有質感的(好啦我知道這個不是重點)

250ML的大容量真的讓人用的很過癮~就算常常拿來濕敷也不會太心疼
用途
能收斂、保濕、滋潤肌膚,溫和柔化角質、調整平衡,以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

產品成份說明
主成分:玻尿酸、綠茶、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甘草萃取液
玻尿酸:加強保濕。
綠茶:抗氧化。
蘆薈精華、甘菊精華、甘草萃取液:溫和不刺激,能嫩白及舒緩鎮靜肌膚。

因為含有蘆薈的成份~~所以睡前濕敷在痘痘上~隔天早上醒來都會發生神奇的事情唷!(尤其是即將爆發的痘痘最明顯!XD)

外盒和瓶身上都有詳細的成分說明及使用方式~
小菲很喜歡這罐淡淡的柑橘香~柑橘味是讓人可以有好心情的香味唷!


可自行控制用量的小開口好貼心~不用擔心一不小心整罐打翻(只有你這個粗魯鬼才會做這種事吧!)

小菲都是倒在化妝棉上進行臉部刮痧喔!不會的人快到安琪拉的文章複習一下!

再來是連蔡先生也超愛的多能柔絲乳液
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原本蔡先生都是用小屈開架式的男士用乳夜
猶記得大約是二個月前蔡先生還一直嚷嚷著說他的乳液要用完了叫我記得買~~~但是小菲每次都忘記
蔡先生大概呱呱叫了一個星期左右之後忽然停止每天催促小菲去幫他買乳液的煩人行為

直到某日小菲發現蔡先生居然趁小菲不注意偷偷拿這罐多能柔絲乳液來擦!!!!
小菲看到後大叫:吼!你居然偷用我乳液!!!
蔡先生馬上就說:吼你還敢說~~你都給我用廉價品~~自己都用這種高級貨太不公平了吧
(這就是為什麼之前小菲的洗面乳要拿出來拍照蔡先生很生氣的說我有好東西都不讓他用的緣故XD)

產品成份說明
主成份:乳木果油、人蔘、木賊、植物甾醇、尿囊素、水、香精、乳化劑 (全成份詳見包裝上英文標示)

乳木果油:能滋潤、抗皺、增加肌膚保濕度、並能撫平細紋
人蔘:具絕佳醒膚功能、保持肌膚彈性
木賊:收斂及緊實肌膚
植物甾醇:柔敏肌膚最佳成份,保濕、抗氧化
尿囊素:絕佳保水、收斂,提高肌膚對養分的吸收


在偷偷用了乳液一個多月後的現在~~蔡先生原本之前長滿痘痘的額頭現在好光滑阿!!!(真是讓你賺到了XD)
話說小菲好喜歡這罐乳液的外瓶~~~跟其他兩罐瓶身是貼貼紙不同~而是將字直接印在瓶身上~~超級有質感的

按壓的方式可以輕鬆控制乳液的用量~~~蔡先生都會很貪心的按三下(心好痛喔我)

雖然添加了人蔘成分但是不會有很重的人蔘味喔~喜歡亮亮女神系列都會有淡淡的香味~擦在臉上心情好阿!!
哈~~~小菲的素顏大家應該看到不想看了吼!!
不過~~自從小菲的保養品全部換成亮亮女神系列之後~皮膚就是這麼亮阿~~~嘿嘿

最後來分享一下小菲訂婚和結婚當天的膚況囉~
訂婚前幾天~因為好多事情都還沒辦完~~一直都睡不好~~做惡夢也是家常便飯~~皮膚變的很乾燥又狂冒粉刺
所以訂婚前一個星期小菲就開始大手筆的每天晚上敷亮亮女神面膜之後在進行基礎保養三步驟!!
到了訂婚當天早上~~~皮膚總算是變的水嫩有彈性~~~
新祕老師在幫我上底妝的時候~~也一直誇獎我皮膚很好呢~~~好得意阿!!!!(請忽略我的包租婆髮型)


從早上到訂婚宴結束~~小菲的妝還是牢牢的吸附??在臉上~~~
好險早上上妝前多塗了兩層晶彩柔敏修護精華~定妝效果一極棒阿!!

接著是結婚當天的膚況~結婚前幾天小菲的膚況一度很糟糕~~
因為壓力大加上生理期~~臉上有三顆痘痘不停的吶喊著我要出來透氣!!!!
害小菲只好下猛藥~~不僅連續一個星期每天晚上敷亮亮女神面膜~倒數三天
更是一大早就爬起來敷面膜!!
終於!!!在大喜之日當天成功的壓制痘痘冒出來見人~~~我差點感動的哭出來~~~XDDD

下面這張是已經迎娶到蔡老大家時的照片~~~經過一早上太陽公公的洗禮也沒花容失色真的很嗨桑阿!!

晚上婚宴結束要回家前總算和小菲美到冒泡的琳琳新祕老師合照到~~~
到這個時候小菲的妝還是一樣很服貼~~~完全不會有從後腦勺巴一下面具就會掉下來的感覺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亮亮女神的功勞阿~~神董萬歲!!!
(不過為什麼我的臉這麼大阿阿阿阿阿阿)

話說神董姐姐很大心~~官網常常都會不定時的推出優惠活動~~而且都是超超超級優惠到會嚇一大跳的那種!
想和小菲一樣當個有著水嫩肌膚一整天戴著假面具(誤XD)都不會花容失色的新娘子嗎??
那就快去亮亮女神的官網補貨吧!!!!這可是小菲大推到不行的超讚保養品啦!

♥小菲的婚禮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