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小菲和蔡先生的婚禮在這個月的16號畫下完美的句點啦~~~~~
籌備了快半年的婚禮~~箇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我們兩個當事人知道~~
(其實蔡先生因為工作太忙~~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因為都是小菲自己忙的暈頭轉向)

但是在婚宴後陸續聽到朋友們的感想都是我們很用心~參加我們的婚宴好吃又好玩~溫馨又催淚~~
聽了就覺得這些辛苦的事前準備都是值得的阿~~(小菲只能說我這個過於浪漫的個性真的會害死自己)
總之在這裡要謝謝一路陪伴小菲和蔡先生的親朋好友們~我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幸福的走下去低~~

廢話說完了~~還是要來紀錄一下九月份的大小事情啦
9/6(二)
我們的新房間油漆終於好囉!!!我們這次房間的裝潢風格是鄉村風~~~所以不僅木皮的顏色選的比較淡
牆壁的顏色也是粉嫩粉嫩的淡粉綠和淡鵝黃色
~~~蔡先生看了很開心的跳起舞來!


9/7(三)
小菲準備的婚禮小物陸續送來啦~~每天回家洗完澡就是加工加工再加工!!
房間亂到快變倉庫了!!!!(每個新娘的房間在婚前根本都是小型加工廠嘛XDD)


最早製作完成的560張手工刮刮卡~~~最後一張都沒用到!!!

因為小菲和蔡先生辛辛苦苦準備的刮刮樂活動之每桌一個小禮物-可愛的兔子零錢包+喜糖組
婚宴當天~~~整袋忘記帶去現場了!!!!!!!!
(好想去撞牆)
最後這些兔子零錢包們的下場是讓蔡小妹拿去學校同樂會歡樂的發給同學高觀的小禮物了~~

9/8(四)
自從進入七月份之後~我們兩個人一周唯一的休假都是在處理婚事~~好久沒出去玩了說
今天一整天行程滿檔阿~~~先去西敏拿了我們的放大照、桌框、相本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重死我也
話說!!!超神奇的是~~~我們選的自以為鄉村風的框~~居然和蔡拔蔡麻當年放大照所選的框一模一樣耶~~

所以我們果然是註定成為一家人的哩~眼光都很好阿!!(又在自我感覺良好XDD)

行程第二站:重慶北路的YES先生工作室(我們的婚禮錄影)和YES先生們討論婚宴當天的流程還有開個小會
蔡先生超安靜的~~~整場都我一個人呱呱叫真討厭~~~XDDD
還好有開這個會~~~YES先生當天剪出來的影片真的讚到一個爆炸阿!!!(改天再來開專文介紹嘿!
)
行程第三站:殺去在延平北路上的嫁妝行買了瓦片火爐(結果買回家才發現已經有一個火爐了囧)
因為西敏給的結婚禮盒裡面名條很少~~所以又多買了一些招待和男女儐相的名條
把特!!!!!!!!!!!!!!!!!!!!!!!!!!!!!!!婚禮那天也忘記帶去了~只好留給蔡先生的好朋友結婚用了(我是笨豬嗎)


然後嫁妝行賣的帶路雞真的都長的好驚悚喔~我並不想讓他出現在我鄉村風的房間裡囧

於是!!!哇哈哈哈哈~~~這組超可愛毛線帶路雞就出現在我們房間啦!!每天看都不會膩耶

最後一站是去IKEA買新房需要的椅子和燈具~組裝這回事當然是交給蔡先生啦(其實是蔡先生一直嫌我礙手礙腳)
9/12(二)
和喵娘一起去弄頭髮~~~找到真相了~小菲的大餅臉是遺傳喵娘無誤!XD

晚上和喵娘去新光三越買嫁妝~~~~買了一堆內褲(代表老公的財庫XD)~~蔡先生以後會變有錢人了喔耶!!
9/13(三)
去雪莉美甲做了一款超級新娘款的光療指甲~~上面的粉色玫瑰粉雕真的好美唷!!!
\
晚上繼續辦嫁妝
辦完嫁妝回家又繼續加工婚禮小物~~準備了一堆探房禮最後居然沒發完~
因為奴家的新娘休息室離會場很遠~很多人找不到我在哪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們新房的小沙發送來了~~~跟我們牆壁的顏色超搭的阿!!!(又在自以為XD)

9/15(四)
今天下午和伴娘們去西敏試禮服~~~還好喵娘有跟來~~~不然三件禮服都超不合身的啦!!!!
在喵娘的火眼金睛仔細檢查之下~~西敏的小姐都不敢吭聲只能乖乖拿去重改~~~~簡直是老佛爺來著!!XD

超仔細的喵娘一一核對我們借了哪些東西~~所以說媽媽真是世界上最強的生物(來源出自多拉A夢XD)講的真好!!

晚上回到家之後繼續加工隔天要掛在天花板上的喜糖兔組合~~
剛好表姊來我們家串門子~~也一起加入加工行列~~真是太感謝啦~~

300份的喜糖兔好壯觀阿!!!

看來我的喜帖貼紙是做太多了~~~連紅包上都要來貼一下

9/16(五)
大喜之日當天的文章等婚攝的照片拿到之後會另外寫文囉~~就先放幾張照片紀錄一下~噗
這是喵娘很努力的在尋找還有沒有金銀珠寶沒掛到我身上的一幕~~~
話說當下我覺得如果我捲款逃走???應該也不錯~~~現在金價好阿~~哇哈哈哈(被喵娘飛踢!
)

這張是已經拜別父母完畢~~心情好沉重阿我~

結果到車上馬上眉開眼笑???

婚宴結束之後更多人跟小菲說的是~從來沒看過這麼不矜持的新娘~一直在大笑耶囧
婚宴文章搶先看~~~請連結到小菲的豬頭姊妹花P婷所寫的超詳細文章

9/17(六)

中午喵娘叫我們回家吃歸寧飯~~去士林的雞當家吃到一個快吐~~回家的感覺真好阿!!
下午把禮服全部拿去西敏還~~~因為想家偷哭被西敏的小姐發現了好丟臉XDDD
不過在簽名綢上看到阿信的簽名真是太開心了~~~陳信宏你幹麻這麼客氣阿
自己電影上映都忙不過來了還特地來參加我們婚禮真是不好意思(來人阿!把這瘋女人拖出去!)


9/18(日)
去郭元益把最後的餅錢付清~去西敏把車頭彩還掉~呼!!!一切終於結束啦!!!!
不過回到家之後整理房間整理了一整天~~怎麼一點新婚的感覺都沒有阿~~我的蜜月旅行阿

然後星期五迎娶闖關時沒讓蔡先生玩到的關卡當然還是要來畫一下囉!!蔡先生的畫畫功力果然有進步!!
(而且還偷偷把自己的腳畫長了~心機好重XDDD)

9/19(一)

喵娘和喵爸很大心的把小菲要寄給朋友們的餅載來小菲工地~~~
還去幫我買紙箱一起打包~~他們離開工地要回家時我都要哭了~新娘子的哭點真的邀瘦低

在樣品屋看到望遠鏡很認真研究的喵爸是想偷看誰洗澡!!XDDD

9/24(五)
今天帶蔡先生去耳鼻喉科檢查睡覺打呼的問題~~~這家診所的給西好多~~醫生和護士感覺都是走在高科技的尖端溜!
不過開個刀居然要39000~~~也太搶人了吧!!!我還是買個耳塞比較划算~

9/24(六)
小菲和蔡先生新房的展示櫃看來還是不夠大阿~我還有一半的A夢無家可歸捏~~囧RZ

9/25(日)
蔡先生很興奮的跟小菲說他們同事高爾達先生(化名)跟我唸同樣的高中~~沒想到更神奇的是居然還是同屆
於是
高爾達先生(化名)很沒良心的把畢業紀念冊帶去工地讓大家笑了!!!
我想說的是~~誰沒有過去呢!!!!

現在是要逼我寫一篇醜小鴨大變身的文章來拼上首頁嗎~本姑娘才不要咧!!

9/26(一)
今天總算去看了赫赫有名的"賽德克.巴萊”
現在終於知道小菲同事-12姐為何到處逼迫人家去幫演年輕時期莫那魯道的大慶按讚了!!
大慶真的很帥!!尤其是出草那股狠勁阿!!!
蔡先生看完整個熱血沸騰阿~~民族意識超級高漲~~~
但是我們還是想去日本玩(被飛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