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寫碎碎唸了~~~先來放送一下超可愛的卜寶睡覺照一張!!
哈哈~話說最近小菲和蔡先生迷上了一部漫畫-惡魔奶爸別看小卜寶睡的這麼甜~
其實他是惡魔世界裡的魔王~~長大是要來人間消滅人類的耶

總之呢~惡魔奶爸是部非常好笑的漫畫~~~重點是卜寶真的超可愛的~~有空的人可以去書店租來看!

然後因為漫畫太紅了~~~之前作者還有來台開簽名會耶~~現在也出了卡通~超可愛的阿!!!!
(開頭寫這樣人家會不會以為不小心逛到巴哈姆特版!!喔我真的好宅!!!!!
)

那麼小菲碎碎唸要開始了!!(你以為是SBS專欄喔!)

下圖中這兩隻比熊犬是某個客人來看房子的時候帶來的~~這兩隻狗真的超好命的!!!

他們的主人還特地請一個大陸人來照顧他們~~好笑的是蔡先生看到這張照片一度誤認為是我們家的BEN 和BELLA

小隻的很皮但是超可愛的~~~睡覺的時候跟人好像~還會用腳當枕頭哩!!
10/7(五)
今天行程超滿的~~~中午我們先去永康街吃了永康牛肉麵~是的~小菲也應景拍了張觀光客到此一遊照!!食記點此

下午陪蔡先生去101買電腦~~~買完之後就請強先生帶我們去35F喝高空下午茶啦!!!(食記請點這)
然後101的滿額禮是一隻找不到眼睛的泰迪熊~~重點是他居然穿著鼎泰豐的衣服~~~
(明明101裡面就沒有鼎泰豐阿!!!!)


而且還戴了一條DIN TAI FUNH(鼎泰豐)的項鍊~~真是有說不出的詭異~~不過每隻鼎泰豐熊可都是有證書的哩!!

兩隻腳掌上一隻繡著鼎泰豐的字樣~~一隻則是101的LOGO~~
雖然很可愛~~~但是我怎麼樣都想不透101跟鼎泰豐的關係阿~~~~~(抓抓頭XD)

然後晚上小菲和麻吉亘很熱血的追星去!!!西低!!!我們跑去看韓國野獸派團體-2PM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啦!!

超好笑的是~我們兩個果然是好姊妹~~~看到對方第一眼就大笑了~~~
因為兩個人都穿著膝上襪+帆布鞋+小短褲~~重點是還一起揹了在韓國買的同款不同色的包包~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阿!!(蔡先生OS:你們跟人家裝什麼少女阿XDDD)

話說韓國人的花籃都一定會有這兩條長長的帶子~~~實在是很像放在X堂裡的說

我們還不算瘋狂的粉絲~~所以沒買什麼週邊商品~~只有買了螢光棒應應景~~~~
話說小菲家還有兩隻阿RAIN演唱會帶回來的耶~早知道把貼紙撕掉換2PM的貼紙就好了!!!!哈哈

當然我們兩個最愛的就是團體裡面最紅的澤演Nichkhun尼坤啦!!!!!
吼他們倆個真的好帥氣喔~~~~不過後來想想真的覺得我們兩個好誇張阿~~~
爲了兩個二十初頭歲的嫩草鬼吼鬼叫的好見笑~~看來還是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看五位大叔比較符合我的年紀吧

哎呀不管啦~~下次他們來台灣我們還是要衝的啦~~~~現場看2PM的舞台演出~~真的魅力無法擋啦~~~

然後隔天蔡先生爲了小菲跑去看2PM演唱會買票前沒先跟他說~很美送的跟去他們工地表演國樂的可愛美眉照相
還傳給小菲炫燿~~是啦是啦~~你們很速配可以了吧!!!!我也會嘟嘴裝可愛阿可惡!!!<=幼稚鬼

10/10(一)
雙十國慶人人放假去看煙火~小菲和蔡先生都要上班~~而且因為我們兩個一個在三重一個在萬華~~
建案頂樓都可以看到國慶煙火~~~所以兩個人都留下來加班順便看煙火~~

唉鳳拍的還不算太爛~~~今年國慶煙火真的蠻好看的耶!!!

10/12(三)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吃到阪急樓下永遠都大排長龍的杏子豬排了~~原本想說平常日下午兩點應該不用排隊了吧!!
大錯特錯!!!我們還排了快一個小時耶!!!!太誇張了啦~~~這些人真的都不用上班耶!!!(是在不平衡什麼!XD)

BY THE WAY~~真的還不錯吃~難怪排隊的人這麼多!!(茶)

雖然才吃完豬排沒多久~~~但是原本就要回家吃晚飯~~
於是又和喵爸喵娘喵哥大嫂恩宸跑去吃福樂~撐死我了!
恩恩點了一個小丑冰淇淋~~~~超可愛的啦~~~~葡萄乾眼睛加上櫻桃鼻子~瞧蔡小妹開心的咧!!

喔對了~~這個月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米朗琪草莓鬆餅了~~也太好吃了吧~~~~跳舞轉圈圈中!!!

10/16(日)
今天下班後就和蔡先生去吃港式飲茶慶祝咱們結婚一個月紀念~~~我說為什麼不能好好幫我拍張照呢~真的很機車耶!
然後一個月紀念的願望就是~~~蔡先生趕快帶我去度蜜月啦~~~~
好啦~~~不癡人說夢話了~~~基本上要等到蔡先生的案子結束我們才有可能去度蜜月了~~
所以就是說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五月了(遠目)

然後喵爸喵娘這個月總算有了難得的國外旅行~~夫妻倆跑去大陸東北玩啦~~~
而且還傳了這張讓小菲笑到肚子痛的自拍照給我看~~~吼~你們自拍技術真的很爛捏!!!!

10/19(三)
今天去看了世界設計大展~~~居然看到之前神董姐姐去北歐友人度假小屋裡那個很特別的裝置藝術哩!

第一次來到松山文創園區~~沒想到裡面這麼大~~而且很多早期的建築拍照起來還蠻有FU的說!!!

這是得了設計大獎的檯燈~~~蔡先生他們工地的樣品屋也有一個耶~~~~
不過現場看到價錢有嚇到~~果然創意都是昂貴的

話說松山文創園區裡還有一個好大的生態池~~~~我們還在裡面看到福壽螺耶~~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因為小菲在VERYWED上面的宴客經驗談說了咱們婚企兼主持人KAY的好話~~~
可愛的KAY看到之後超開心~而且貼心的申請兩張典華的餐券給我們耶~~~~怎麼這麼好啦!!!

10/26(三)
連續好幾個星期休假都遇到下雨天好鬱卒~~只好去小菲肖想很久的土銀博物館逛逛啦!!!!
終於拿到這個很特別的參觀存摺~~~真的好好玩喔~~~改天再來寫專文介紹囉

這張根本就是博物館驚魂夜來著嘛~~沒想到小小的土銀博物館還真的蠻好逛的說!!!

月底還參加了有趣又歡樂的迪士尼趴~~~~
我說這永遠的第一名安琪拉姐姐和辣翻天的第一名美人魚FISH小妹真的都好用心喔!

然後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九宮格下午茶了~~~感謝神董姐姐招待~還用心的辦了這麼有趣的趴踢~愛妳唷

11月的一開始小菲就當蜈蚣了~~買了好多雙褲襪~~~雖然天氣還沒有很冷~~存糧總是要先預備起來的阿!!!

11/4(五)
前兩天才看到親愛的WU分享的宜蘭橘之鄉~過沒幾天小菲和蔡先生就馬上衝去了~~
這裡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景點阿~~~坐在玻璃屋裡陽光灑進來的感覺真的很棒~~

然後小菲還順道去宜蘭酒廠賣紅麴香腸~~快來買香腸喔!!!(喂!你烤的能吃嘛)

晚上去看了題材很創新還不錯看的電影-鐘點站~~~
接著跑去新開的ATT 4 FUN吃了還可以但是服務不佳的小鐵板~有時間再來寫食記囉!!!


11/11(五)
今天為了幫隔天生日的喵爸慶生我們又跑來吃食藝啦~~~沒錯!!這次一樣是買團購券阿~

阿我說這兩人的額頭怎麼都這麼亮阿!!!是清朝人嗎XDDDD


然後今天小菲是穿新毛衣(被神董姐姐燒到的那件兔子毛衣)還有新的毛毛短靴~嘿嘿!!!
不過!!穿新衣並沒有比較好運(這兩件事情哪有關聯XD)奔波了一整天一張五月天年底演唱會的門票都沒買到!!!!!
我!!!恨!!!黃!!!!牛!!!!!!!!!


有時間要來發一篇最近入手的髮飾~~~我不只有好幾隻腳~~還有好幾顆頭咧~~哈哈哈哈

話說!!!!某日小菲同事拿著一隻閃亮亮的筆說這是他親戚結婚送客的禮物~~小菲看了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這到底是多有錢的人家結婚阿~~~居然送的是特別訂製的施華洛世奇的筆耶~~~一隻定價要一千二左右耶!!!!
更何況是訂製款
!!!!有錢人的世界真的好難理解阿~~~~~~~~~


上星期休假帶喵爸喵娘去天母一家特色餐廳-金屋藏車PS BU BU吃飯~~小菲沒想到現在天母變的這麼不熱鬧耶~~~
好多店面都租不出去感覺好淒涼!!!!!!想當初我們高中的時候常常下課都往天母鬼混去的說~~~~

來這間餐廳是一定要坐在店內的粉紅奧斯汀車拍張照的阿~~~~然後我只能說~~喵爸你的拍照技術果然很有待加強阿!!!
(因為喵娘的表情實在是太搞笑了所以讓他貓臉示人~免得我回家要跪算盤XD)


那麼這兩個月的碎碎念就以卜寶(小嬰兒)和男鹿(卜寶他爸)的好笑照片做結尾吧!!!

為什麼覺得我這兩個月的碎碎念好沒重點阿~~~~~(是說你哪個月的碎碎念有重點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