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今天終於要發龍年第一篇碎碎唸啦!!!
過年放假期間小菲懶病發作~~居然完全沒上網耶~~~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其實這樣感覺還蠻輕鬆的說~噗

快來說說一月份發生的大小事吧~~~首先最開心的就是亮亮女神的無敵產品粉紅皇后晶顏霜終於上市溜!!!
台北的冬天冷到不行~~保濕想要做到完美就要靠這罐啦~~不油又好吸收!!!怎麼會有這麼好用的保養品阿

繼蔡小妹之後~~蔡先生又開始玩蔡小弟的頭髮了!!!!
但不同的是!!蔡小弟非常喜歡他叔叔幫他設計的髮型~帥的咧!!


1/6~1/10
小菲和蔡先生的海南島小蜜月
1/16

小菲公司今年的年終檢討會舉辦在最近還蠻熱門的六福莊飯店~~
六福莊飯店的特色就在於走出房間陽台就可以看到很多可愛動物~~像是斑馬、長頸鹿、狐猴...等等
(但是相對的也會聞到動物的臭味就是了XDDDDDD)


早上開完會後我們就放牛吃草去六福村玩樂啦!!!!!
好可惜今天下雨~~很多戶外的設施都沒辦法玩(妳也不敢玩吧)
不過剛好六福村現在有海綿寶寶的主題樂園~~~小菲光拍照也是拍的很開心<=幼稚鬼XD

園區內有幾個還蠻經典的海綿寶寶場景可以拍照~~~~像是泡芙阿姨的駕訓班
小菲當真人比例尺就可以看出來那個海綿寶寶有多大吧!!!

還有海綿寶寶和小蝸的鳳梨屋~~很多細節都做的很棒喔!!

傻呼呼的派大星和永遠臉很臭的章魚哥當然少不了啦!!

然後幼稚鬼加小菲也要來搶戲一下

晚上的尾牙高潮就是頒獎時間啦~~~小菲今年業績粉差~~只有得到第三名(絕對不是因為忙著寫部落格XDDD)
咱們12姐這次找的這家公仔真的做的很像耶~~~~而且還讓我穿吊帶襪是怎樣~好害羞

但是吊帶襪公仔還不算什麼!!!!最經典的莫過於這次新增加的西天取經獎啦!!!!!!
得獎的是年度遲到最多分的前三名還有請病假第一名的四個人~~~懲罰是被迫戴上西遊記四個主角的頭套~~

西低!!姊妹們沒看錯!!!體弱多病的小菲榮登師父唐三藏寶座~~還獲得了一張"人生是黑白獎"的獎狀
真是他同學的好機車阿~~~主持人12姐居然設計我~~~太夠糞了!!!!難怪在彩排活動的時候都不讓我看
哼哼哼~~要不是本公司兩個林黛玉先後棄我而去~~哪輪的到我領這個獎阿~~可惡阿(都不懂得檢討自己真是欠扁XD)

好了!!看完小菲的荒唐人生之後還是來看看讓人充滿希望的我們家小蘋果吧!!!
小菲姑姑我可是今年過年第一個發紅包給妳的~~要好好記住喔~~~
看來我們家小蘋果長大應該會跟姑姑一樣愛錢~~紅包抓的可牢的哩!!!


小蘋果人生中第一個玩具是蔡先生送的~~不過當然也是由小菲精心挑選阿~~我真是個好姑姑阿
1/19(四)
很久沒有來個一天一夜小旅行~~老天爺真的很賞臉阿~~~~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我們這次來宜蘭住的是超美的"羅騰堡莊園"~姊妹們對這間應該都不陌生囉~~~等偶有空再來發文介紹一下

這麼好的天氣兩個人坐在窗邊吃民宿精心準備的早餐真是太幸福了阿!!!!

藍天配上美景讓蔡先生難得心情大好~~決定為大家示範龍年開運四招~~
每日照著這四招練功必定可以早日打通任督二脈,武藝突飛猛進個屁!!

開運第一招:碧血赤雄拳之我要打五十個
此招的精髓在於弓箭步必須連續站穩一小時~一手張開一手握拳始能集氣運功讓氣於全身流通

開運第二招:石破驚天
此招的精髓在於必定要在爬滿了蜘蛛網的大石上打坐方可吸收日月精華和天地正氣

開運第三招:飛龍在天
此招的精髓在於兩隻手腕需呈現90度~右腳能抬多高就抬多高~不然飛不起來就變成飛龍趴地了(不好笑XD)

開運第四招:
倚天屠龍式
武俠的最高境界在於人刀合一~~本身就是一把銳利殺人不見血的刀!!
此招的精髓在於練到將身體騰空成一直線還能臉不爆青筋才是王道阿阿阿阿(你激動個屁XD)
以上四招一連練個七七四十九日之後還沒辦法開運即代表你非練武之才~勸施主還是早日放棄的好阿!!

喔對了!!!!傳藝真是個好地方~除了可以練功~過年前還有大師們現場揮毫的免費春聯可以拿耶~~~真不錯

離開了傳藝之後我們來到了幸福20號農場~~~拿旅遊書附的優惠券玩了DIY的樹枝鉛筆~還不錯玩哩

晚上我們衝去礁溪吃了有名的甕仔雞~一整天的行程美食滿滿滿~~真是太幸福了阿!!!

感謝高氏夫婦今天的陪伴~~~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吧

1/20(五)
趕在過年前逼在家放假的蔡先生換一套新床單~~~看了神清氣爽阿!!

連拖鞋都要換新的~~~這次小菲買的室內拖鞋好溫暖又好看~~~北歐風的花色蔡先生一看就超愛!!(快誇獎我很厲害XD)

晚上和李氏夫妻一起吃飯~~~~這次來到一家很高檔而且開很久的涮涮鍋店~他們家的滷肉飯好好吃
是說!!!有人吃火鍋配紅酒的嗎???不管啦~~~提早慶祝新年快樂阿~~~哇哈哈

其實這次和李氏夫妻的約會除了見面打屁之外~主要是要拿喜餅給我們啦~~真是甘瞎

原本以為只有喜餅而已~結果還拿了一堆伴手禮回家~~~讓小菲和蔡先生這兩個只帶兩串蕉的死小孩超不好意思
話說李太太也太貼心~~~因為擔心喜餅太小盒~~還另外買送蕉嬌包給好姊妹們~~這想法其實也不賴耶!!

晚上開始準備一家大小的紅包~~蔡先生特地買了兩個金光閃閃的海綿寶寶紅包給蔡小妹蔡小弟~~
一個紅包袋就要NT70~~是搶人喔


然後照慣例我也有紅包耶~~~而且上面還畫了好好笑的楊桃小人~我是有這麼見錢眼開喔XD
不管如何~~謝謝我的ㄤ!愛你唷!!!!!喔耶!!!!


1/23(一)
大年初一小菲和蔡先生自以為新婚夫妻手氣好可以發點小財~~~衝去買了一堆大樂透和刮刮樂
結論就算是新婚夫妻本身沒有偏財運的話還是不要亂買~因為會破財~~
在此獻上蔡先生對完獎之後的即興創作一首

這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別把沒中的彩券留在這裡~在我的生命中早已沒有你

1/24(二)
大年初二小菲和蔡先生回竹東老家去~~~~一桌的好菜~~看的我口水流不停阿~~
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把我小叔叔的拿手好菜-薑絲大腸學起來啦!!

1/25(三)
初三因為小菲晚上就要下高雄和南部的親戚吃團圓飯~~加上蔡先生隔天就要上班~
所以犒賞自己去101吃鐵板燒(哪招XD)~101的人潮嚇死人的多~~而且好多阿陸仔喔

去南部的小菲揪竟幹了什麼好事呢??就請待下回分曉啦!!!!

最後附上咱家小蘋果作夢也會笑的古錐照一張~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