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過年姊妹們都到哪兒去玩了呢???
當新嫁娘後的第一個過年小菲和蔡先生當然是乖乖的呆在台灣沒跑出國過年~~~~
(其實是因為苦命的我ㄤ明兒個就要開始上班了~~我哭~再說一次!房地產業真的好沒人性阿!)
為了慶祝蔡先生提早開工~~那麼開春第一篇文章就來個隨性的吃喝玩樂文吧!!哇哈哈(哪招)
 
對於三峽的印象大家應該馬上就會想到老街吧~~~話說小菲真的是台北俗
明明就住在台北~~可是卻從來沒逛過三峽老街耶~~
因為小菲每次都是平常日去~~~三峽老街很多店家都沒開~~看起來超冷清的說~~~
所以小菲對三峽的印象一直以來就只有好吃的"榕樹下小吃店"和"大板根泡溫泉"去~~好俗好俗

那麼先來介紹這間不管何時去總是生意超好的"榕樹下小吃店"(小朋友偷看阿姨幹麻阿XD)

小小的店內座位還不少~~~他們家也沒菜單~主要就分為"點麵區"和"點切料區"
古早麵是招牌必點~~湯的乾的都有~另外也有米粉可以選擇

切料的部分最出名的就是他們家的紅槽肉啦!!可以選擇要瘦肉部分或是肥瘦各半

另外還有一樣招牌就是他們家的白斬雞!!!真的很肥嫩好吃~~~小菲每次來吃也都是必點!!

首先上桌的就是紅槽肉啦!!!我們每次都是點肥瘦各半~~
炸的酥脆的外皮搭配上軟嫩的肉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真的不愧是招牌哩!

沾點獨家醬汁搭配紅槽的獨特香味~老闆!!再來一盤啦

招牌古早麵~其實特別在於湯頭很清甜~每次都會不自覺的把湯喝光光

小菲每次都是點米粉~~

咱們家大胃王蔡先生則都是一碗湯麵一碗乾麵!!真的很會吃!哈哈

個人認為也是必點的白斬雞,是用三峽本地的土雞肉水煮的~肉質鮮美又Q嫩!

不是小菲在說~~台灣的雞肉怎麼都這麼好吃阿~~~~跟海南島的營養不良雞差太多了!!

另外我們通常也都會加點一些切料~必如說豬舌頭

還有肝?我不認得啦~~~反正通通吃下肚就對了
不過他們家居然沒有賣燙青菜之類的~~這是小菲覺得稍嫌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順著三峽老街走到盡頭右轉就是民族街啦!不過從老街走來還有一小段距離~所以還是開車來比較好喔!!
反正這間榕樹下小吃已經是有規模到有專屬停車場了說~超厲害的!!


究竟有多好吃看蔡小妹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了!!!

蔡小弟OS:嬸嬸你在拍我嗎?(後面有人準備攻擊中XD)

蔡小弟OS:原來是拍姐姐阿~哼!真無趣(某人攻擊蔡小弟成功XD)

用完中餐之後就出發到『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泡溫泉去啦!!!
我們很愛來大板根泡湯的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大眾湯是可以穿泳衣的~~全家大小一起泡湯真的很好玩

我們是在聖誕節前來的~~所以大廳當然有聖誕樹的佈置啦!!!(被發現拖文拖很久XD)

大廳旁有個咖啡廳~~~泡完湯暖呼呼的在這裡喝個咖啡吃個點心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遇到有新人在這裡辦婚宴!!要幸福喔

其實大板根非常大~~~園區內可以登山、泡溫泉、烤肉、宴客,還有會議室~
所以有一年我們公司的尾牙就是在這裡舉行~~呆上一整天都不會無聊喔!!!!!


費用的部分不是挺便宜~~平日成人NT350 假日成人NT450
小孩部份是平日NT200 假日NT250
毛巾的部分需要自備~~不然跟櫃檯租借就要另外付費啦!!!


入口處是脫鞋區~進溫泉區都是要打赤腳的喔!!!
另外除了泳衣之外~~泳帽也是必備的!!!

收費高也是有道理~~每次來都可以看到整個溫泉區維持的很乾淨~讓人泡溫泉泡的很心安

更衣室區也貼心的設置了製物櫃~~所以記得自備零錢~~~離開的時候是可以拿回來的喔!!!
話說上次一次跟蔡小妹一起來大板根泡湯的時候~~蔡小妹這件浴袍是穿到腳踝的~~現在長度已經變到膝上了
小朋友在長大的速度真的很驚人阿!!!


放上一張官網的戶外SPA區照片~~這也是另一個讓我們很喜歡大板根的原因~
泡湯區的四周就是山林環抱~~所以空氣很新鮮!!!


這裡的溫泉泉質就是俗稱的『美人湯』-碳酸氫鈉鹽泉
碳酸氫鈉鹽泉對於消化與神經細統等不良症狀有顯著療效
而因為泡湯過後,肌膚會滑滑嫩嫩像塊水豆腐,時常沐浴可以美白肌膚活化細胞~所以又稱美人湯。
由小美人蔡小妹來代言是最適合不過啦!!呵呵

不然青蛙蔡小弟也可以啦!!!吼!我真的很愛他這套泳衣~超可愛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泡湯阿!!!而且溫泉區還很貼心的提供了好喝的熱薑茶可自行取用喔!!!

瞧蔡小弟玩的多開心阿~~~
蔡大嫂背後那區有臭氧SPA、鹽水SPA、溫水池跟冷水池~~
如果假日來的話~二樓還會開放玫瑰池等等的哩!!!

另外除了蒸氣室跟烤箱之外,露天池還設有很多設施,包括足部按摩池、衝擊泉、全身氣泡按摩池

祖孫同樂是人生一大樂事無誤阿!!!

泡完湯之後晚上去信義誠品吃飯~~蔡拔為了獎勵兩個小傢伙今天一整天表現良好~~一人買了一張貼紙當禮物!!!
小孩子真是幸福阿~~~~無憂無慮的
~~~我也好想當小孩子喔(大誤XD)

那麼最後還是由蒙面尿布超人蔡小弟來擔任向大家拜年的重要角色吧!!!
(嬸嬸真壞心~同一張照片硬是放兩次)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龍年吉祥 龍馬精神  生龍活虎
 
雙龍獻瑞  鯉躍龍門  龍飛鳳舞   龍的傳人(喂XD)



榕樹下小吃店
地址:三峽鎮民族路72號
電話:TEL:2673-2790
營業時間:AM11:00~PM6:00 每週一公休(賣完就會提早收攤XD)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官網請點
地址:三峽鎮插角里80號
春節期間小菲的部落格也要放春節去啦~~~咱們開工後見啦!!!!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