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長灘島食記又來啦!!!都過一年了耶~~~我的遊記拖文拖好大阿~哈哈
這篇要來介紹一些還不錯的餐廳及小店~~大部分是小菲有吃過覺得好吃的所以才推薦啦!
首先來看看這誘人的可麗餅~~看起來是不是很正點阿!!!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師大夜市的可麗餅多一些XD)

Crazy Crepes
從大馬路的入口走進D'MALL沒多久就會看到一間超粉紅的小店~
這間就是島上最大的Crazy Crepes 日式可麗餅分店~~~是的!!!這間在日本也吃的到!!!

蔡先生對這間可麗餅一直很有興趣~~可是我們每次經過幾乎都是大排長龍~
直到倒數第二天才終於買到

櫥窗裡五顏六色的可麗餅模型看了讓人垂涎三尺阿~~~

也有賣聖代喔!!!
價位的部分大約是80~135披索~不算太貴~~是很好的下午茶選擇!


最貼心的莫過於還有中文、日文、韓文三種MENU了~~這樣就不怕不小心踩到雷啦!

服務生的手腳感覺有點慢~~~連找錢都慢吞吞的~~~所以我們點的時候雖然沒什麼人但是還是等了一陣子

蔡先生點的是鮮奶油香蕉口味的可麗餅
他們家的可麗餅皮是軟軟的~~跟台灣香脆的口感完全不同~~~餅皮本身甜味不會很重~


蔡小妹點的是芒果口味的可麗餅~~剛拿到的時候還想說芒果在哪裡!!!!

吃了幾口之後才有吃到芒果本尊~雖然小菲覺得軟趴趴的可麗餅皮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但其實還是蠻好吃的

BITE CLUB
這間就是莎莎在食尚玩家裡介紹過"比臉還要大的漢堡"啦!!!
來到長灘島沒來吃這家的大漢堡或是巨無霸漢堡你就落伍溜~~
這間歪國人特多~~~果然歪國人都很喜歡吃這種高熱量的食物阿~~~哈哈


英文厲害點的可以自己order專屬於自己的大漢堡~小菲的破英文想當然爾是沒辦法啦!哈哈

網路上說有中文MENU~但蔡先生去點餐的時候沒看到~~~最後是憑直覺亂點一通~

他們家的特色是肉都是用火碳烤的~~重點是連上面的醬汁也是加進去一起烤~所以整個超入味

我們點到的不是比臉還大的大漢堡(所以我們落伍溜XDDDD)
沒辦法~因為我們才剛剛吃完超正點的海鮮拉麵阿~~~


饀料的部分還蠻簡單的~就是幾片生菜加上番茄~~但是因為有很多美乃滋然後牛肉本身又超JUCIY~~我超愛的阿!!!
如果有機會再來一次我一定要挑戰傳說中的巨無霸漢堡啦!(趕時間逛街~沒空掀開來拍照真歹事XD)

Shakey's
這間位於二號碼頭的餐廳是我們無意間發現的~~~~Shakey's 位於東方文華華酒店的右手邊
專賣美式餐點包括Pizza、Pasta、炸雞、薯條、奶昔…等等!!!其實這間可是菲律賓有名的連鎖美式餐廳哩!!!
服務態度是島上公認最佳的,每個服務生活撥又親切,餐點也好吃~
小菲在這裡沒拍到食物照片的原因是因為正在上吐下瀉中~~~
聽蔡先生說炸雞和PIZZA的表現都很不錯!!生意也都是超好的~~用餐時間可要早點去排隊阿!!
另外二樓的部分就是比較有私密性的沙灘SPA~記得沒錯的話好像就是長灘三美去時每天報到的那間!


Halowich 冰淇淋
這間小菲沒有進去吃~~因為我們去長灘島的那幾天都好冷喔~~~根本就沒有想吃冰的慾望
但是幾乎每次經過看起來生意都不錯~這間就在可麗餅的隔壁幾間而已

這間HALOWICH冰淇淋店又稱辣妹冰淇淋店~裡面的服務生是可愛又大方穿的也粉清涼
重點是~這裡有個好貼心的服務~~就是可以免費撥打國際電話,但請注意是只能撥打市內電話喔!!

沙灘大街限定流動豆花
這個是小菲在出發前搜尋到的~~~其實沙灘大街上還不少攤~小販都會挑著扁擔走來走去

一杯好像20還是30披索而已~很便宜~~~裡面除了豆花之外還有小粉圓~~還蠻好吃的喔~
不過我們有些團員覺得有點甜~而且沒有湯匙~整杯用喝的~超豪邁阿!!!哈哈哈


小菲貼心小提醒:走在沙灘大街上找豆花時千萬別忘了偷看人家的屁屁(大誤)

Jony's fruit shakes
來到長灘島怎麼能不喝最出名的芒果冰沙呢!!!
Jony's fruit shakes位於一號碼頭,是號稱島上最好喝的果汁吧

請認明這個招牌~位於聖母岩石附近~餐廳前是觀日落的絕佳地點之一喔!!
但我們去的五天都沒出大太陽~所以根本看不到日落

他們家的果汁和冰沙都超大杯而且味道好香濃~~服務生還沒端上桌就可以聞到超香的芒果香氣

如果喝不完要外帶也是OK的~他們家特製的寶特瓶有著特製瓶蓋可以插吸管~是不是超貼心!!
(蔡小弟一臉想喝貌XD)


然後喝玩冰沙還可以順便到就在旁邊沙灘上的聖母岩礁 Willy's Rock看看
說實在的~長灘島真的沒幾個景點耶~~所以想來趟放鬆之旅來這裡真的是很不錯!

「聖母岩礁」就位在長灘島西岸的 1 號海灘區,幸運遇到退潮的時候
還可以步行到聖母岩礁上~不過走的時候要小心點~這些岩礁可是很鋒利的哩

聖母岩礁上主要供奉的就是「聖母瑪利亞」囉!

all flip-flops
順道一提~~~在靠近一號碼頭的沙灘大街上有間在台北也有分店的all flip-flops
專賣人字拖
~導遊說在長灘島買有比較便宜一點點~

鮮豔的顏色整個很搶眼~~~~重點是好穿!!!有不少人來這裡都會買個幾雙回台灣(名產?XD)

另外星期五海灘的沙灘上會看到蠻多特色沙雕的~而且是一家子一起雕~

厲害的是工具就是一隻湯匙而已~~~~好神奇阿!!!

這三隻可愛的海豚和海龜的眼睛其實是寶特瓶的瓶蓋~很可愛吧!

一望無際的沙灘看了就好想出國度假阿~~~~~

最後送上一張蔡小弟青蛙肥嫩嫩萌照~~~蔡小弟真是幸福的孩子阿~才剛會走路就被我們帶出國了~

話說這次的長灘島遊記寫的好少喔~~反而都是寫吃的比較多~~我果然是超貪吃

以上是這次小菲去長灘島印象比較深刻的小吃~~~其實長灘島的美食還真的是多的不得了~
去那邊五天根本不夠吃阿~~~(不過也要有個鐵胃就是了XD)


然後改天來寫一下海釣篇好了~~~第一次在海上釣魚也太酷了點!!!
這對超級旱鴨子小菲來說可是超級勇敢的表現溜~~蔡先生你說是不是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