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冷冷的二月~~外公在情人節那天離開我們去天上跟外婆過情人節去
小菲沒心情也沒什麼時間去賞櫻花~~~多虧了我ㄤ拍了這張照片給我看~~~~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家庭院裡居然也有一棵櫻花樹耶!!!
雖然天氣灰濛濛~心情也灰濛濛~~~但是有美麗的櫻花可以看~~還是粉開心啦!!

碎碎唸第二發要從過年的行程說起~~初三小菲就回南部和外公舅舅阿姨們一起吃團圓飯~~~
外公這時候看起來還是很健康阿~~~我們大家聊天他老人家一直拼命吃~哈哈
這趟下去沒陪外公打到牌真的好後悔~~~不過還好外公還有抱到我們家可愛小蘋果~~

吃完飯照慣例是要逛一下每年只擺初一到初三的鹽埕商圈夜市~~小菲從小就超期待過年回高雄逛這個夜市的說~~

初四全家去萬丹找小菲阿姨的好朋友-好久不見的會長阿伯~~
他們家超酷的阿~~~~自己在庭院裡種菜不算什麼~~~~自己種芭蕉沒看過了吧!!!

這次是堯慶堯瀚兄弟倆第一次看到小蘋果妹妹~兄妹們是不是長的很像阿(都肥嘟嘟的~哈哈哈XD)

吳家的女人們

話說現在都是喵爸在顧小蘋果~~天氣冷加上每天幫小蘋果洗澡做家事忙東忙西的後果就是每隻手都乾裂了~~
這通常不是媽媽們才會發生的事情嗎~哈哈哈哈!!
喵爸真的是超級奶爺(好難聽)

初四和喵娘帶兩個小蘿蔔頭去夢時代湯姆熊打電動~這兩個小鬼頭真的是越大越不聽話阿(搖頭中)

晚上吃完上海弄堂之後就沿著愛河旁的花燈隧道散步回家~

兩個小鬼原本還嫌累~結果看到花燈之後整個心情太好阿~~


初五去參加表嫂公司辦的控窯烤肉活動~結果我們太晚到了~~~來不及參與控窯過程~~直接就有得吃也不錯!

倆個小胖胖吃的無聊跑去戶外的遊樂設施玩的很開心~~要多運動阿~~不然一直這麼胖還得了

2/13
和蔡先生提早過情人節~~~小菲特地挑了一間氣氛很棒的餐廳~改天開專文介紹一下囉!!!!
蔡先生的情人節禮物是一個很有設計感的電腦包~~ㄟㄟ老公!!我的禮物咧??


2/14
外公跟著外婆去天上過情人節了~親愛的外公掰掰
2/17
猜猜看這超可愛的野餐盒是做什麼用的呢!!!!!
答案是小菲妹拍婚紗要用的道具啦~~~~吼!!!!小菲一看到就超愛~~~因為還附餐具哩!!!(好啦這不是重點XD)

西低~~~~終於等到小菲妹拍婚紗的日子啦~~~~
小菲一大早就心情超好~~因為小菲妹找的這間婚紗店可是可以側拍拍到爽的阿!!!!
但是因為小菲妹要保持神秘~~~~所以這裡偷偷放一張側拍上來就好啦!!!!
看看那側面的大蝴蝶結!!!小菲整個超級愛的阿!!!!!!為什麼我拍婚紗的時候沒有用這種的啦


小菲妹這次找的攝影師JAMES之前是待過林莉的紅牌攝影師喔~~~非常的敬業而且很爆笑!!!!
為了讓小菲妹和她老公兩個有拍照障礙?的人拍出好畫面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阿!!!什麼拍照姿勢都用上了


然後因為小菲妹有一組造型是回他們甜蜜的小窩拍~~~看到這面牆上的彩色照片牆我也好愛喔~~~

然後因為不能放小菲妹的側拍婚紗照~只好拍他們家兩隻寶貝狗狗-帛來和帛樂的婚紗番外篇照片了(這是哪招XD)

蔡先生的哀鳳下載了很多攝影軟體~~其中一個叫lumiere lite的攝影軟體真的很不賴~~~
許多效果都讓小菲很驚艷阿~~~接下來就看看蔡大師把我們家的小小庭院拍的有多美吧!!!!!











小菲阿姨拿了一些以前的照片來我們家~~~喵娘才發現原來她以前跟吳宗憲合照過~~真是太酷了!!!
那時候吳宗憲還沒有很紅~~~是常常在跑工地秀的階段~~~~看看喵娘那時候多校連!!XD

2月的後半個月有許多時間小菲都是在高雄度過~~~所以有空時也順便當起咱家小蘋果的保母~
看看小蘋果趴在我身上睡得好香甜~~~冷冷的冬天有小蘋果當人體暖暖包真是幸福阿!!!


蔡先生在小菲當保母的時候就很悠閒的在一旁玩IPAD~~真是太超過了!!!!

最後還乾脆拿起IPAD念故事書給小蘋果聽~~~會不會太好笑!!!!這麼小看得到才奇怪溜!!!!

小蘋果的喝蘋果汁初體驗~~~原本還在哇哇大哭的~~~~喝到蘋果汁之後龍心大悅阿!!!

胖到看不見脖子是怎麼一回事!!

陪外公走完最後一程的下午~~蔡先生爲了讓小菲心情好一點~~特地帶小菲去旗津散散心

兩個沒帶證件的人硬是跟租車店盧到壓錢租了貴桑桑的電動車~~~終於去了上次沒爬上去的旗後砲台~~~

接著照慣例也是要到風車公園吹吹海風聞一下海水的味道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也有不同的美感

看得出來小菲很累吧~黑眼圈超重的~因為每天都很早起去幫外公念經阿

晚上家族聚餐去的是小菲阿姨介紹~高雄出了名好吃的"八卦海鮮餐廳"

小蘋果第二次在家族中亮相~~~特地穿了叔叔從美國寄來的CK連身可愛裝~結果穿起來好像男生阿

超級奶爺超級奶奶~現在我在我們家一點地位都沒有了~~~喵爸喵娘開口閉口都是小蘋果

我們是點六千塊的合菜~吃到一個快吐~海鮮都好新鮮又好好吃!!大推大推!!


2/25
一個月一次的七人幫聚會~這次多了吳丁的老公一起來~~~整個好歡樂阿~~~
下面那張真的一副就是在跳"保庇舞"的動作~~笑死偶了!
(照片都是翻拍拍立得~所以超不清楚XD)

這群瘋子發瘋似的搖手機~~~就是為了讓LINE可以抓到好友名單~~一開始還一直抓到莫名其妙的人~~真的超爆笑!!
(我的表情好猙獰~~~是有玩的這麼開心喔XDDD)

本月既然是小蘋果特輯~當然要多放送幾張可愛的小蘋果啦!!!!


這張真的無敵可愛的~~如果一天內有一半時間都維持這麼可愛就好了~~愛哭鬼蘋果有時候真的很想把她敲昏

話說蔡先生說碎碎唸的文章他都要當主角~~所以結尾原本要放我們家可愛蘋果的照片

現在只好改放蔡大師拍的黃昏美景啦!!!!大家快給他按一個讚!!!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