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來過華山園區也不少次但是從來沒發現這間Deja Vu~~~自從有一次在格友家看到這間餐廳的介紹整個大愛!!
某日看到團購網站居然有推出優惠二話不說馬上定下去~~~
然後在情人節前一天就帶著蔡先生來吃啦!!!
(這次文章只有隔兩個月~拖的還不算久耶XD)
話說周董的副業真的很多耶~~~
旗下已經有兩間餐廳一間潮店~~
這間去年七月才開幕的這間去年七月才開幕的Deja Vu風格完全不一樣
選在這裡過情人節真是太有氣氛了阿!!

小菲很少在晚上來華山~~~
第一次晚上來就是來拍婚紗!!!哈哈哈哈哈(蔡先生還給我裝失憶~死小孩XD)
Deja Vu
不難找~~從華山入口進來第一條巷子左轉就會看到了

一走進餐廳就讓小菲驚呼連連拍個不停~地上的LOGO圖騰好像哈利波特裡霍格華茲的LOGO喔!

神秘的雕像

挑高至少有七米左右的餐廳入口真的有夠氣派~城堡牆上一幅幅歐風的掛畫讓人有置身歐洲古堡的錯覺

上網搜尋了一下~餐廳裡保存了許多電影"熊貓人"的拍攝場景~不過小菲沒看過所以搞不清楚~哈哈

餐廳入口處最吸睛的莫過這台熊貓人的"座車"啦!

整個超帥氣~~~小菲一直覺得跟蝙蝠俠裡可以從蝙蝠車分離出來的摩托車很像~哈

拉開神秘的布簾進到餐廳裡~~昏暗的燈光讓歐洲古堡的氣氛更濃厚了~

從牆壁上的石雕到掛在壁上的旗幟~~一直讓我想到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

話說這麼復古的燈在中古世紀應該是點滿了蠟燭吧~現在雖然是裝了現代的燈泡但遠看還是很有FU

現場有許多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古董桌椅~~周董真的很大手筆耶!!

吧台後方的牆壁上撥放的是DISCOVERY頻道~如果小菲沒記錯的話~哈哈

一整排不同種類的酒在燈光的襯托下也是一種裝置藝術

這個背景超有FU的舞台幾乎每天晚上七點都會有LIVE樂團演出喔~~~節目表就請上官網查詢啦!!

超愛這個玻璃彩繪的大鐘~~哪裡有賣阿~~好想買一個回家喔~~超美的!!

我們今天坐的位置後方是用一整面的酒架來區隔另一塊用餐區~~

架上放的酒瓶毎一隻都有著不同的藝術花紋~好特別喔!!!

小菲拍照拍到一半忽然傳來悠揚的琴聲~~~吼~~這個我愛啦~~~~邊用餐邊舒服的聽著現場演奏整個好浪漫!!!

第一次看到這麼充滿巴洛克風格的古董鋼琴~~從琴身到四隻腳?都很有看頭~感覺超貴的啦!!!(果然是鄉八佬XD)

Deja Vu融合了歐陸食材入菜,進口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荷蘭等各地著名食材,菜色非常的多元化
另外為了呈現美味道地義大利薄披薩,更打造了一座窯烤爐,窯烤披薩也能立即現場製作


不過來到Déjà Vu最最不能錯過~一定要看的當然就是周杰倫收藏的蝙蝠車啦!!!

小菲現場看到蝙蝠車像個鄉巴佬一樣興奮的拍個不停~~~



即使不懂車~也覺得這台車整個超帥氣阿!!!!!

我們今天因為是使用團購券~~所以餐點的部分是MENU上沒有的~~對Déjà Vu的菜色有興趣的人請直接上官網看喔!!
首先上桌的是凱薩沙拉~蔡先生看到這麼完整的羅蔓都傻眼了~~哈哈

切開之後拌一拌就是正常版的凱薩沙拉了!!(廢話XD)我喜歡他們的凱薩醬~~非常的濃郁順口!!

前菜的部分~~是蕃茄起司搭配香煎干貝~我說這擺盤也太美了吧

湯品的部分是搭配海鮮濃湯~~~~用料好實在~有淡菜、蛤蠣、鮮蝦、蟹肉
蔡先生不是很愛喝濃湯的人~~但是對這道湯品是讚不絕口~
因為有蕃茄做湯底喝起來帶點酸味~加上海鮮的甜味清爽又開胃~

 
喝完湯忽然看到隔壁的隔壁桌有魔術師正在進行桌邊魔術~~~小菲整個好期待阿!!!!

小菲點的主餐是羊排~蔡先生點的則是牛排~~~表現還算OK沒有讓人驚艷的感覺~~

甜點的部分就讓人有點失望~~就是一般茶會上會吃到的小塊蛋糕~~左邊的是乳酪起司,右邊的是巧克力蛋糕

飲料的部分倒是大方的讓我們挑選MENU上的各式飲料~~~小菲點了最經典的熱水果茶~~還蠻好喝的~推薦推薦!

接下來是贈送情人節禮物時間~~~小菲送蔡先生的是在華山特區裡設計專門店賣的電腦手提包~~
起因是上一次來華山看鬼太郎特展的時候蔡先生看著這個包一直很想買但後來沒下手~~~
結果小菲因為提早到華山就跑去買包包想說要給蔡先生一個驚喜~~~好笑的是蔡先生打開以後發現小菲居然買錯了!
於是小菲只好趁餐點還沒上桌趕緊跑去隔壁換成蔡先生喜歡的那個包包(我就說我很需要吃銀杏吧)


然後小菲一開就很期待的桌邊魔術~~一直到我們吃完~小菲還想盡辦法拖延蔡先生不要急著離開~
但是到最後魔術師都沒有來我們這桌跟我們玩~~聽著從別桌傳來的歡呼聲和鼓掌聲小菲整個好桑心阿!!!!


不過還好我ㄤ對這間『Déjà Vu似曾相識』的印象還不錯~~
這表示下次小菲又有機會來這裡聽音樂和玩桌邊魔術啦!!
(蔡先生OS:重點明明就是來吃飯的好不好你這幼稚鬼)


對了!!之前上網搜尋別人的食記~~發現有人去用餐的時候還有遇到周董過耶!!!
小菲小小的心願是希望下次我們去吃飯的時候可以巧遇周董~哈哈哈哈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嗎)

Déjà vu 互動式音樂魔術主題餐廳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 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四A館 )

Tel: +886-2-2396-8296   

營業時間:12:00 ~ 24:00

交通方式: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出來步行約3分鐘就會到華山文創園區囉!!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