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菲要來介紹在網路上已經紅很久的MIT明星商品-firo水感美足襪
要發這篇文章其實小菲心裡很掙扎~~
因為要把咱家(連咱家都出來了XD)的歐巴桑後腳跟露出來給大家say hello實在是很害羞

跟我熟識的人都知道小菲在保養這一塊可說是無敵懶惰.......尤其是嫁為人妻之後
去年搬家時還赫然發現我偶爾才會拿出來用一下的身體乳居然早就過期一年了!!!
(我居然還不知死活的繼續用XDD)

所以我這輩子大概就是只有寫寫旅遊和吃吃喝喝文章的命了


話說之前在很多姊妹的格子就已經這雙襪子燒到過好幾次~~
雖然說冬天的時候小菲都會習慣偶爾把腳抹上乳液之後再穿著襪子睡覺
但是歐巴桑般的頑固腳跟仍然是粗糙到不行~~(因為本人都懶得去角質XDDDD)
到了夏天開始穿涼鞋的季節之後粗糙程度更是變本加厲
小菲還常常被我家蔡先生抱怨說你的腳怎麼比我還粗阿(掩面逃走again!!)

所以這次能收到邀約體驗小菲整個很開心!!!!沒想到真的會有這麼神奇的襪子出現阿~~
快來介紹這款讓小菲眼睛冒愛心的懶人保養襪吧!!!

小菲收到的試用商品是firo+水感美足襪一組~~包裝是用環保的紙盒~簡單又大方
打開密封的包裝盒~~裡面總共有兩雙水感美足襪喔!

外包裝盒拿來裝兩隻可愛小雞也剛剛好~怎麼這麼像你們兩個的家阿~好口愛XDD

除了
兩雙水感美足襪之外還有簡易的說明書~

看到這個微笑MIT標章就覺得很安心~~現在好多MIT的產品都越做越好~~
台灣人真的是越來越棒了!!!


水感美足襪專為身受腳跟龜裂之苦的美人所設計,長期累積的老舊角質所形成的乾粗表皮,
不用刮不用搓,只要穿上兼具透氣、好穿、保護雙腳等機能的水感美足襪,
8小時後輕鬆改善足跟的粗糙乾荒、補充水感元素、回復昔日光滑水嫩。


將襪子翻開來就可以看到讓腳跟變水嫩的秘密武器-水感凝膠

水感凝膠為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溼、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此凝膠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同時可增加擦在肌膚上保養品的吸收率。


另外~小菲這次收到的新一代水感美足襪除了腳跟,就前腳掌處也新增了水感凝膠設計,讓美腳保養更完整!

ㄜ....接下來有不雅畫面出現~~正在吃飯的捧油們可以先關掉視窗不然怕你們會作嘔>"<






先放個可愛的A夢緩和一下氣氛~








鏘鏘鏘
(這完全沒有炫耀的成份純粹只是發語詞XD)
這就是小菲的歐巴桑陳年腳跟~角質層又厚~皮膚又粗又乾裂
唉唷喂呀~我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喔~~這真的是女人的腳嗎

這麼醜陋的腳小菲也不想放太多照片~~畢竟人家我還是有羞恥心的
穿上襪子之後的感覺很特別~~~就像在腳後跟和前腳掌的部份裝了氣墊一樣~~走起路來感覺很舒適又減壓
不過現在大熱天的~超級怕熱的小菲總是穿著涼鞋趴趴走~~
所以只有在晚上睡覺時會穿
水感美足襪上當做保養腳丫丫的秘密武器

來看看水感美足襪貼心的減壓設計吧!!

由85%竹炭紗製成,並增添彈性紗等,能夠分散足跟壓力之減壓設計,減少重覆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適合長期站立工作者,對抗足跟龜裂,保護足部,健康美足又抗臭。


舒適元素1-足跟減壓,防止滑脫設計
幫助足跟吸震、降低並分散行走和站立時足後跟的壓力,減少足部重覆性運動傷害的發生。
足跟凝膠是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除了有良好的觸感還有防止滑脫之功效。

舒適元素2-足弓輔助設計
凝膠襪的足弓輔助設計將足弓環狀穩固支撐,更由於環狀彈力的作用
使足弓在緩衝機制上有"協同緩衝"的效果,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舒適元素3-踝關節活動與透氣設計
踝關節彎曲處整片的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踝活動之自由度
並且有較大的孔隙讓足部不易悶熱,達到通風與保護兼具的效用。


舒適元素4-腳趾前緣防撞、趾間透氣設計
腳趾前緣乃是極敏感且軟組織較少的部位,而凝膠襪在腳趾前緣有防撞設計,
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保護敏感的腳趾。趾間採通風網狀設計保持足部乾爽不悶熱。


這兩點設計小菲真得覺得很貼心~~尤其是防撞設計!!!
整個超適合在家也可以蠢到常常踢到桌腳或是床腳的蠢蛋小菲!!!

第一天試穿一整晚~隔天起床就發現效果就已經蠻明顯的~~整個腳跟完全是呈現光滑的狀態!!

但是穿著涼鞋在外面闖蕩一天回來~~小菲的腳又立刻變回歐巴桑腳~
所以小菲決定連續五天晚上都穿著睡覺~~其中兩天還加碼XD先抹上了厚厚的乳液才穿上襪子~~~




於是!!!這次的畫面沒有這麼驚悚了!!但是還是要先放上A夢繼續緩和一下情緒






鏘鏘鏘鏘~~~不可思議阿~~~小菲現在的腳後跟和我家小蘋果有得拼唷~~
(好啦我承認上面這句話是有點誇張了XD)
總之就是非常的水嫩溜!!!乾裂的狀況已經減少很多很多~~~
原本因為太過粗糙又乾燥看得一清二楚的腳跟年輪?XD也消失了!!!

雖然因為沒有徹底的去掉老廢角質~~所以效果當然沒有去比給美甲師保養腳來得好~
但至少不會讓蔡先生以為他被菜瓜布攻擊這樣~~這點就讓小菲心滿意足啦

現在小菲晚上的美足簡單三步驟就是:
1.洗乾淨腳丫子(廢話XD)=>2.擦上保養乳液=>3.穿上firo水感美足襪
~保養更迅速有效喔!
喔~好簡單喔我的媽~真的太適合大懶人小菲我了

如果沒時間像貴婦一樣去給美甲師保養~~也沒那個精神自己在浴室努力搓腳皮的懶人美女們~~
這款襪子真的會變成你們的心頭好喔!!

只要穿上襪子八小時就可以輕鬆擁有水嫩嫩的腳丫子~~firo水感美足襪真的好厲害
有了它~這個夏天小菲就可以盡情的穿夾腳拖露出水嫩的後腳跟啦!!!

對了對了!!!現在買還會多送馬卡龍色系的粉嫩彩色襪~~超級卡哇伊的喔~

炎熱的夏天腳丫子的保養更是不能少~快為自己準備一雙便利的美足襪吧!

美足唯一嚴選:Firo水感美足襪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