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發現最近很紅的餐廳~~~除了主食好吃之外~~都會特配上精緻的甜點再加上別緻又女性化的裝潢~~
從之前的Dazzling蜜糖土司到這陣子熱門到不行的跳舞香水~~~
不管何時都是一位難求~~~可見女生族群的消費力還有網路的力量有多驚人阿~~~
但這次來跳舞香水小菲不是跟好姊妹們來用餐~而是帶喵爸喵娘來吃~~~
搞的喵爸一開始有點彆扭~~因為他有默默的發現到店裡幾乎都是少女居多阿~哈哈哈哈!!


跳舞香水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TIFFANY藍的招牌很顯眼~要人不注意到也難!

櫥窗裡的食物模型看起來就好誘人阿~~~喵娘說她下次要來吃中間右邊的烤餅~~

上二樓之後一邊是跳舞香水~~一邊是非常老字號的總督西餐廳~~

餐廳門外的這個櫥窗也很吸睛~和跳舞香水的LOGO相呼應的放了很多華麗的擺飾品

【Perfume Dance跳舞香水】為展圓集團全新型態品牌,以異國風和浪漫情懷為主要特色
裡面的服務生男的帥女的美~~而且制服都好好看喔!!!


我們今天是第一個到的耶~~~難得在這種熱門的餐廳有這麼棒的空景可以拍~~

店內的座位還不少~~~裝潢走的就是華麗風格~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店無誤!!


我好喜歡那半圓形的紫色沙發喔

我們被安排到坐在窗邊的位置~~喵爸真的很不配合耶~拍了十幾張沒一張看鏡頭的!

店內擺放著一張張精巧華麗的面具,彷彿來到變裝派對一樣


我們的位置旁邊就是一整排的華麗面具~~~如果全店的人都同時帶上這些面具
那還真的像是來到了義大利的威尼斯面具節咧(你想太多惹XD)


喔~想到月底我們就要出發去美麗的義大利就好嗨桑阿!!!!
我也要去威尼斯買個面具回來(你是錢太多喔XD)


偷拍美麗的女僕制服裝~~~薰衣草紫色好浪漫!

點餐啦!!

網路上都可以看到的他們家的MENU~所以小菲就放上最具代表性的蜜糖土司頁就好啦!!
看到這一頁真想每種口味都來一份阿!!!


等待上菜的時間當然要來玩一下面具秀啦~~
一開始喵娘還不願意戴~最後還是被小菲強迫戴上(怎麼可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丟臉咧XDDDD)


沒想到喵爸第一次拿單眼拍的還挺不錯的哩!!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點吧!!小菲覺得他們家的主食部份表現也很亮眼喔!
明太子義大利麵NT250
一整尾飽滿新鮮的鮮蝦就放在正中央~硬度適中的義大利麵被滿滿的明太子包圍著


口味的部份帶點微辣的口感~濃濃的蝦味吃起來非常的順口

南瓜蔬菜醺起司燉飯NT240
他們家的燉飯選用的是燉飯專用的義大利米~所以口感會比較偏硬喔!

米粒吸附了滿滿的南瓜醬汁精華之後再加入大量蔬菜拌炒,
搭配煙燻起司,濃郁的滋味讓挑嘴的喵爸也豎起大拇指


菌菇燉飯NT240
如果喜歡比較重口味一點的話就可以點這道燉飯喔~

烘烤過的杏鮑菇,口感紮實富含水份~
菌菇的原味完整封鎖於燉飯當中~~~吃起來香濃可口~小菲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道!


冰草莓堤拉米蘇
飲料的部份小菲這次完完全全是被MENU上的圖片給迷惑低~~哈哈
這可是咖啡喔!!!!喝起來有咖啡的味道沒錯~但更多的是草莓的酸甜味~超好喝的!!


我說這最上層的擺設也太美了吧~~~這樣讓人怎麼捨的喝阿~噗

奶油上方還灑著些許的巧克力粉~~喝起來真的有提拉米蘇的味道哩

喵娘點的繽紛水果茶
裡面的水果種類也不少~小菲覺得還蠻好喝的!

喵娘是覺得有點太甜~~所以後來又請服務生來加熱水~她老人家才喝得很開心

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呼~等了好久我們的甜點終於上桌啦!!!!

一端上桌連喵爸喵娘也很好奇的研究個不停~~~

有別於Dazzling家的蜜糖吐司~跳舞香水的蜜糖吐司反而是將吐司切成方塊狀堆疊成一個小金字塔

盤子上還用巧克力醬畫上高音譜記號和可愛的音符(ㄟ~能寫出這個表示我以前音樂課有好好上~哈哈哈哈哈XD)

烤得酥脆的土司配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和卡士達醬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難怪每到下午茶時段總是一位難求哩!!

吃完跳舞香水之後的行程就是帶兩個老的去天元宮賞櫻花!!(拖稿拖很大露餡啦XD)

呼~話說現在都已經是賞金針花的時候了說~~~親愛的安妮和寶貝麻我們什麼時候出發阿?XD

在盛開的櫻花樹下來張合照吧!

話說喵爸對賞花沒什麼興趣~~~後來索性拿著一開始買的玉米躲到陰影處去拼命啃~真的有夠好笑!

小菲碎碎念時間
月底小菲和蔡先生終於要飛去義大利度蜜月啦~~到時候會有兩個星期的時間不會上網~~~偶會很想你棉的~噗
是說最近懶病上身的小菲發現偶而整天不上網的感覺真的很輕鬆耶!!!(懶就說阿!!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請各位姊妹們有空的話要來小菲家幫忙除個草清個蜘蛛網阿XDD


跳舞香水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1:30~22:00
訂位專線:02-2752-1552
門市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交通資訊: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3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