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和六月份的碎碎念終於生出來了~~~P婷不要再拿鞭子鞭策偶了!!哈哈!!
這兩個月小菲真是忙碌到翻掉~~~~五月底和六月初連續去了日本和義大利~~真的是玩很大也累很大!!
(然後現在荷包先生也扁很大~~~~到年底前不要再揪偶出氣玩大攤的了)
首圖先來放送大家應該是想念很久的甜蜜小蘋果一張~~~本月份咱家小蘋果有了人生中第一次出席婚宴的經驗
婚宴的穿搭行頭可是由喵娘親自出馬搭配~是不是很古錐阿!!哇哈哈


5/4
和蔡先生去吃了肖想很久的小高玉壽司(食記後補XD)~~~~這個蔥花鮪魚握壽司也太好吃了~~~
蔡先生沒仔細看牆上盤子顏色下方的價格~一口氣拿了四份的比目魚壽司~
最後結帳的時候臉都綠了(小菲的臉綠了因為這餐是本人愛面子說要請客)


5/11
今天下班回到家~蔡先生就一直神秘兮兮的要小菲先回房間一趟~~一進到房間就看到這樣的佈置!!!

原來是因為蔡先生怕我們如果去度完蜜月回來他會沒時間去買我的生日禮物~~但買了這個音響又有新品瑕疵退換的問題~
所以只好提早整整一個月先送給小菲!!!
 話說蔡先生現在畫楊桃小人的功力真是愈來越進步~~~遙控器上包著的紙還寫著請笑納~~~~真是有夠古錐的!!!


跟我的生日禮物來張合照~~小菲手上拿的是百貨公司的滿額禮~哈哈哈哈

其實小菲之前就一直很想買個床頭音響~~但是一直捨不得買~~總覺得直接用哀鳳放出來聽就好了~~
謝謝親愛的蔡先生送我這台BOSS的音響(聽說是音響界中的LV?XD)~~
晚上馬上拿來聽五月天的第二人生專輯~~那重低音實在是太威了阿!!!!!!


5/14
自從上次去米朗琪格聚被蓉蓉和魚麻燒到之後~~小菲為了接下來的日本行也迅速買了一台GX1男朋友一號!!
收到的隔天就帶著喵娘去吃『Second Floor cafe』試用新相機~~


唉唷~~~二樓的早午餐被我新相機拍的好好吃喔(言下之意是本尊其實不怎麼樣?XDD)
總之呢!食記後補!!!喔耶!!!

5/16~5/20
和老陳的日本東京LUCKY行~相關文章請點這裡
5/21
晚上和蔡先生去吃有名的南港炒牛肉熱炒店~~這間熱炒店很酷~只有賣炒羊肉、炒牛肉、炒螺肉還有味增湯和白飯!!!

但是生意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常常晚上不到八點就賣光了!!!

味增湯的料很豐富~~~被歪嘴雞蔡先生喻為今生喝過最好喝的味增湯(是的!食記一樣是後補XD)

插播小蘋果和她姑丈相見歡!

小蘋果的睫毛越來越長了耶~話說小菲之前超擔心她沒睫毛的說!哈哈

然後喵娘偶而會放任小蘋果大哭一陣子~因為她說讓小孩子偶而大哭一下也算是運動!!!原來是這樣子阿!!
不過看到咱家蘋果哭得這麼悽慘~我這個做姑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那妳還拍照擺明就是幸災樂禍XDDD)

5/22
蔡先生難得的休假日~~很勤奮的自己洗車中~~~

一身新行頭都是小菲去日本幫他買回來的~喔我老公好帥氣(真敢講XD)!哈哈哈

中午又到杏子豬排報到~~是有沒有這麼愛吃!!!話說新的菜色裡有炸茄子好好吃喔!!!

5/23~5/24
小菲帶著喵爸喵娘還有小蘋果來到宜蘭的梅花湖畔來個兩天一日遊啦~這次住的是很多人推薦的湖畔莊園喔!


喵爸很盡責一到民宿就開始餵他孫女喝ㄋㄟㄋㄟ~難怪咱家小蘋果第一個會叫的居然是爺爺!!

祖孫三代一起到梅花湖畔看水舞

甜蜜的小蘋果頭髮怎麼這麼少XDDDD

梅花湖裡到處可見的小動物就是呱呱叫個不停的鴨子啦!!!!

小蘋果和鴨鴨的第一次接觸感覺還不賴~~看得眉開眼笑的!!!

下午玩太累的結果就是在我們去逛羅東夜市的時後睡著了~~反正我們吃阿灶伯羊肉妳也不能吃!!

不過貪吃鬼非小蘋果莫屬~~~到了包心粉圓店裡~大概是聞到豆花的香味立刻又爬起來張嘴要吃了!!哈哈哈
(喵爸你笑的好奸詐喔!!!是怎麼回事XDDDDDDDDD)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母女倆就衝去梅花湖畔騎腳踏車環湖兩圈~~~
喵爸當然是和他孫女甜蜜的去睡回籠覺了(岳父和女婿出來玩都一個樣是怎樣XD)


5/25
和親愛的安琪拉姐姐和天使拉團隊姊妹們聚餐~~~神董姐姐真的無論是何時看到都是這麼美麗動人~真是讓人超羨慕的!!
然後小菲終於來到姐姐的新辦公室啦~~有這麼夢幻又舒適的上班環境~亮亮女神團隊真是太幸福溜!!


5/29~6/10
小菲和蔡先生的義大利蜜月行-相關文章請點這裡
在義大利的時候小菲超級想念泡麵~~~APP跟喵爸說之後~喵爸就傳了一張泡麵的照片給小菲~~好機車

6/12
今天放大雨假~~小菲和蔡先生兩個人在家過生日吃蛋糕~~
蔡先生拍了這張照片傳給全家去香港玩然後也是同一天生日的蔡哥哥祝他生日快樂
結果蔡哥哥回一句~~蔡小妹看到前面的HAPPY BIRTHDAY蠟燭很不開心~因為那是她的蠟燭然後被我們用掉了

6/15
看了青青介紹這間超讚的moon river餐廳~~小菲和安妮超有行動力的找了一天中午就衝去了~~~
不過這篇不會有食記後補~~因為本人很瞎的把照片全部刪掉了(大哭QQ)所以想看食記的人請到安妮家看唷!!!


不得不說真的超愛安妮的啦~~每次都把我拍得這麼美~~~~親愛的妳真的好厲害阿!!!!!
我真是個假文青無誤!哈哈哈


本月份也再度吃到了米朗琪超正點的草莓鬆餅~~~
喔喔喔!!!米朗琪真的太銷魂了啦!!難怪現在三店變得很囂張預定位置還要付訂金


小蘋果現在都不愛喝ㄋㄟㄋㄟ但很愛吃水果~~即使沒有牙齒還可以把香蕉咬掉一大塊~真是猴塞雷!

第一次出門坐捷運~~整個人超緊張~手緊抓著娃娃車不放

好不容易擠出來的笑容~~是有這麼害怕喔!!!哈哈哈!

6/17
在蜜月旅行時就跟親愛的kelly約好要格聚~~這次來的都是美妝掛的~~~小菲其實有些人都是第一次看到~
還好大家都很親切~一下子就聊開了~~~重點是~每個都是大美人好過份阿


自從五月天阿信在臉書上問有沒有人看過小叮噹比讚之後~小菲很用心的把所有的A夢漫畫拿出來翻過一遍
事實證明~~A夢沒有比過讚~但是他的大拇指有時候會變出來
但是A夢可以出剪刀是因為有個道具叫做"猜拳手套"!!!哈哈哈哈


6/24
今天是小菲妹的大喜之日~~~她身上這套旗袍真的是好看到爆炸~~要不是小菲的臉太過卡通~我也好想訂做一套旗袍來穿喔!!
話說咱家小蘋果真的很喜歡在重要時刻睡著耶~~~抽到小禮物上台領獎的時候還是吃著奶嘴上台的好好笑!


親愛的妹仔你一定要幸福喔~~妳老公欺負妳馬上跟我說~姐姐我馬上手刀殺去扁人!!XDDD
然後Alisa&Lace的晚禮服真的好美~害我都想再拍一次婚紗照了(被蔡先生飛踢!)


6/28
喵娘說~~女兒出嫁第一年的生日一定要幫我過~所以小菲的農曆生日就來王品慶生啦!!!
這次蘋果在關鍵時刻總算是醒著的了!!!真是可喜可賀


最後一張照片的扣達還是要給咱家甜蜜小蘋果~~小菲超滿意這張拍起來的效果~整個就是小天使阿!
小海馬台灣區代言人要不要找我家小蘋果阿~不收代言費的喔XD


話說一次寫兩個月其實有很多想寫的事情都寫不進去耶!!!畢竟我這麼搞為!!
七月還是乖乖的獨立寫一篇好了!!因為小菲的七月行程無敵滿的阿~好嗨桑阿(阿不是說不要亂花錢?XDD)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