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小菲的極樂海南終於來到最終篇了~~(我要幫我自己放鞭炮XDD)
一開始要先來介紹去年才在三亞海棠灣萬達大劇院最新推出的音樂製作秀-『海棠秀』
小菲雖然只去過大陸幾個城市~~~
但看過的幾場秀真的都很有水準~~尤其是特技的部分都好精采
雖然大陸的旅遊環境不像其他國家這麼乾淨舒適~~
但我覺得能看到這些大秀真的都很值回票價!!!

說真的海棠秀的票價不便宜哩~~
我們坐在旁邊的位置還要一人350RMB~
因為《海棠-秀》全劇僅長80分鐘,製作成本卻高達6000萬!!!!
正中央的位置是VIP區~座位上還提供礦泉水哩!
 
《海棠-秀》故事講述了:考古學家阿明發現了上古神器鸚鵡螺,
繼而穿越到上古時代的海棠灣,對生活在此的黎族第一美女海棠一見傾心
。但邪惡的女巫“王娘 母”早對具有強大魔力的鸚鵡螺垂涎已久,抓走海棠做人質。
阿明在森林守護者幫助下,與女巫展開正邪較量,最終在鸚鵡螺的神奇魔力下取得勝利。


劇中共有11首大型音樂作品,將藝術形式定位為“音樂製作秀”,
是因為劇目的呈現在音樂劇歌舞敘事的基礎上
豐富了視聽感受,不僅有180套的絢麗服裝、200平米的超高清顯屏、
為縱深超過33米的舞台打造的絢麗舞美,還融入了大量雜技元素。
(詳細介紹請點這裡)

全劇中讓小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幕男主角跳入海中解救女主角的橋段~~
整個舞台變成一片汪洋大海~男女主角利用吊鋼索再加上多媒體的配合~
彷彿真正在大海裡悠游一般的逼真神奇~

然後一定要說的是這齣的演員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劇情緊湊~~男女主角的歌聲也好聽的不像話~
加上小菲上集有提到海棠秀的劇本、歌詞創作皆出自華語樂壇資深作詞人陳樂融之筆~~看起來更有感覺
如果有機會來海南島的捧油們~
小菲非常推薦一定要來看這齣舞台華麗、音樂動人的大型音樂製作-【海棠秀】喔!

最後一天的行程很簡單~~只有跑一個景點而已~
中餐一樣是在五星級飯店裡解決~這間飯店好南洋風阿!!

飯店大廳就擺著一台法拉利~我們拍照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很酷~~
蔡先生的老闆拍照的原因是因為他說他下一季要換這台車!!!!!!
喔!當有錢人真好阿~~~

用完餐之後我們來到的是三亞也很著名的景點-南山文化旅遊區!!
想到南山就會想到佛教~~~
所以我們這次來南山最重要的就是要來看全世界最高的觀世音菩薩像囉!!
入園處有一整排的購物一條街~~賣的東西琳琅滿目!很多都是跟佛教有關係的小物!


然後也有賣一整排會叫的猴子~~(無名不能呼叫郁菁來真討厭XD)
下方是用海南島最多的椰子殼做成的小豬包包~~~超可愛的哩!


因為要趕傍晚的飛機~~所以雖然園區非常大~景點也很多~
但我們就乘坐著園內的電瓶車直奔108米海上觀音
沿路可以看到一整排的波若波羅蜜多心經~感覺來到這個園區裡都不能亂講話耶!!!


咱們的導遊說~~這六根柱子代表著六根清淨!!!
所以我要多看一下!讓我自己清淨一點(阿原本是有多污穢XD)

這張照片裡的人很多看起來都很不清靜(喂!沒禮貌XD)

壯觀又莊嚴的大佛手~

唉.....這些人真是很不莊重阿!這裡可是佛門聖地捏~~~
後面那個比OK的是怎麼一回事

從門口那六根柱子走到108米高的海上觀音要走大約10分鐘左右~~~
走到一半這些人就開始搞笑了~~~~
蔡先生和世勳哥在吸收日月菁華~帆帆哥在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怎麼這麼忙!

然後這麼莊嚴的地方也要來個跳拍~~~而且兩個人超沒默契的啦~~~

害小菲邊拍邊笑相機一直抖!XDDDDDDD

吼!!!終於拍到兩個人都跳起來的畫面~~是說世勳哥我對不起你!!!
居然拍到你這麼逼機的表情

這兩個人更誇張~還玩起倒立!!!喔喔喔~~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各人造業個人擔阿~小菲我只有負責拍照而已~~~我什麼都沒做喔XDDDD

蔡先生OS:現在才想到要來懺悔已經來不及了!!!

南山海上觀音聖像位於南山文化旅遊區,觀音聖像高108米,
淩波佇立在直徑120米的海上金剛洲(觀音島)上。

金剛洲由長280米的普濟橋與陸岸相連,
並與面積達60000平方米的觀音廣場及廣場兩側主題公園,
共同組成占地面積近30萬平方米的“觀音淨苑”景區。

這個108米的海上觀音象目前為止是世界最大的白衣觀音造象
在南山海上觀音建成之前,高八十八米,
被譽為"神州第一大佛"的無錫靈山大佛是最高的

如果想要在走進觀音底下參觀的話是需要另外購買門票~~

像我們這些沒有慧根的人還是在橋上拍拍美麗的景色就好


蠻喜歡這張剛好捕捉到的畫面~
藍天白雲配上蔡先生同事丟的紳士帽~感覺好悠閒喔!!!


離開了南山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三亞機場啦!!!
個人覺得我們當地的導遊一直想要擺脫我們這團~超早就把我們送來機場了!


三亞機場可是有得到綠建築標章的哩!!!!整座機場可以看到都是用木造構成!

因為是綠建築~機場裡面自然是沒有冷氣~~~
但也不會悶熱~~~因為開了一大堆窗戶(跟北投圖書館超像的!XD)

真的是個很小又簡單的機場~~~我們到機場的時候航空公司還沒有人上班哩!

找不到地方可以逛街也沒得坐下來休息的我們只好一群人又跑去整個機場唯一有開門的肯德基消費

這群人又開始玩起樸克牌來~真的很賭性堅強XD

話說小菲在肯德基消磨時間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有看到張震嶽~蔡先生就一直說不是!!!
到了要通關的時候總算被小菲偷拍到了!!(右邊那個!XD)我真的好適合當狗仔喔!!!!哈哈哈


進關後的超陽春免稅店~~開沒多久~~六點半一到就熄燈了!!!
呼!!三亞的人真是隨興阿!!


說起來我們這次去海南島真的沒買什麼耶~~人家說去那邊要買辣椒、胡椒粉、椰子糖、咖啡豆什麼的~~

小菲對這些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最後只有隨便買了些餅乾打發請同事吃~真是沒禮貌XD

百般無聊的等待時間~還好三亞機場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看大家都滑的好開心喔!!

終於等到可以上飛機啦~

最後再放上ㄧ張三人非常不敬的跳拍照!!!
左邊的世勳哥我說你真的該減肥了~~怎麼好像你都跳不太起來耶!!!
(好險世勳哥不會來看~不然我應該會害蔡先生被他同事掐史這樣XD)


呼~~總算把海南島的花絮篇寫完了~~~
想到還有一堆日本文和義大利文還沒寫!!我這次就不開放點播了!
海南島的專文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
看樣子照片們應該又是要默默的躺在硬碟裡哭泣了!!!
真希望一天有48小時阿!!!(這樣我才有多餘的時間可以看韓劇阿XDD)=>這次的結論下的非常好!
 
 

各種當地行程、體驗與機場接送:【KKday】

 

推薦全球訂房比價網站:HotelsCombined

 未命名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