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我總算要奮發圖強開始寫蜜月文了!!!!
一生只有一次的蜜月旅行一定要給他好好記錄下來低!
嗯嗯~~依照以往小菲回國之後發遊記的速度~大概後年的此時應該會寫完(這麼不要臉的話妳還敢講XD)

出發去義大利的第一天因為除了坐飛機還是坐飛機~~~這篇就當流水帳來記錄啦!!!!

一大早我們蔡氏夫妻睡眼惺忪的來到第一航廈集合~~蔡先生一臉還沒睡醒就被逼著拍合照XD


這次去義大利我們帶了兩大一小的行李箱~~~中間那個橘色的是這次為了蜜月特地新買的(還沒出發就敗家XD)
小的登機箱是為了行程中有要去卡布里島及威尼斯~帶小行李箱會比較方便行動~


我們這團只有16個人~~~導遊是誠翔旅行社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紅牌-JAMES~一看就是個經驗老道的行家!!!

一大早的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是怎麼一回事~~人滿為患!!!完全看不出來經濟不景氣阿!!!!XDDD

等待登機的時候經過hello kitty專賣店~~照理來說應該是小菲要去合照一下
但奇怪的是蔡先生站在摩天輪旁邊畫面一點也不會不協調!!!(蔡先生的表情太無害了吧XD)


咱們的登機門和班機!!!!想到中間會在印度德里轉機~感覺還蠻興奮的說!!!
在等待登機的時候就看到不少印度阿三~~真有趣XD


上飛機之後的第一餐~~~對華航的飛機餐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期待~~~水果感覺都放好久了不新鮮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飛日本的飛機餐~~精緻多了!!!!


還好我們飛印度的這段時間機艙內空位還不少~~
小菲和蔡先生兩個人流氓的佔了一整排四個人的位置!!(難得的閃照阿XD)


不過飛機上真的很不好睡!!切記切記!!!要長途飛行!!!脖枕絕對是不可或缺的旅行好夥伴阿!!

睡了一輪之後空姐送來了三明治~~~冰冷的燻雞三明治用保鮮膜包起來賣相實在不優~~蔡先生吃不到一半就倒頭繼續睡了XD

終於抵達印度德里機場之後感覺我們這團的人都鬆了口氣~~~總算是可以伸展一下扭曲很久的身體!!

機場的人正在發行李吊牌~~~我們的隨身行李都要綁上小吊牌~經過檢查之後才可以轉機!

然後不得不說印度的海關好沒人性喔!!!!!有個坐輪椅的老人家就已經在行動不便了~~
為了要檢查居然硬逼他站起來到台子上~~~有夠扯的


通過檢查之後還得要注意海關人員有沒有幫我們蓋到章~~~
導遊說印度人很笨又很粗心(JAMES都用台語講~害我們一直憋笑XD)萬一沒蓋到章到時候上飛機就麻煩了
因為上機前還會再檢查一次這個章喔!

不愧是佛教國家~~機場的佈置也都是佛手的裝置藝術!

原本小菲對印度的印象感覺是很落後的說!!!沒想到
新德里的機場免稅店還蠻大的哩~~~~





好多粉紅蒙面女郎~~~

牛鈴鑰匙圈~~好特別的印度伴手禮

這樂器感覺粉厲害~有人知道叫什麼名字嗎?XD

各式各樣的佛像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蔡先生在飛機上完全沒吃飽~~一直嚷著想在德里機場買東西吃~不過這裡的東西看起來也不怎麼好吃XD

好大間的書店~~~

歐先生笑的好開心喔!忍不住給它來張特寫

這間免稅店好特別~~整個就是非常的印度

從入口的佛像

到店內賣的小物~器具

薰香和芳香蠟燭等等

最特別的是店內還有這個水池~~感覺好像是給人"淨身"用的~有許多印度人就赤腳坐在池邊
再往裡面看~還有許多穿著印度傳統服飾的女生~~該不會這裡還有提供SPA服務吧(想太多XD)


沒想到機場裡還有運動BAR耶~~真是舒適!!

難得看到個印度美女!!輪廓好深喔~

機場也來搞個新車展示~~~可見這機場有多大!

莊嚴的佛頭裝置藝術~~很多人跟它合照都一定要合掌阿彌陀佛一下!!

很不賴吧!!!機場裡居然還有提供手機充電器~~各大廠牌都有耶~真是貼心!!!

在印度等待轉機的時間總共停留三小時~~~光一開始的安檢通關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大概是因為印度常有恐怖攻擊的關係??連最後要上飛機護照機票都要給不同的人看兩次~是有沒有這麼嚴格阿!!
看一些背包客棧說印度的有些海關會跟觀光客勒索~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總之~~印度不是個小菲會想去的國家啦XDDD

再次上了同一班飛機~~這次多了很多印度阿三整班飛機就變得很滿~~小菲和蔡先生只好很認命的坐在原本的位置上
前一排的小男孩一直轉過來跟小菲玩~~~看在你可愛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一直打擾我看電影的事情了

接下來的飛機餐比從台灣到印度的更讓小菲驚嚇~~~這是給印度阿三吃的無誤阿!!
我明明說要麵的怎麼來了米粉??然後左上角的不知名甜點整個甜到爆炸了

然後蔡先生的看起來更不可口~主食是馬鈴薯的樣子~~左邊那盒不知名蔬菜味道也好詭異~~
唉~~早知道從台灣多帶點零食來就好惹!!!


又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義大利啦~~~第一次到義大利的小菲和蔡先生就像個鄉巴佬
看到什麼都忍不住很興奮的一直亂拍照!!!


耶耶耶!!!歡迎來到義大利~~~

義大利出帥哥果然不假~~~泥看看照片中這個就很帥(喂!那是蔡先生啦XD)
話說在等待通關的時候~發現同一班機來義大利玩的台灣人還真的是多的不得了~~~
不過我們在義大利這13天中大部分的時間都沒有遇到別的台灣團~~誠翔的行程安排真不錯!!

話說羅馬機場的行李推車居然要2歐~~簡直就是搶人!!!

小菲一直跟蔡先生討論這些阿三頭上那一包裡面到底包啥~~
難道是有養小鳥嗎??不然為什麼這麼大一包(喂!沒禮貌)


出了機場之後就看到誠翔運通的大巴士已經在機場外等我們啦~~~好讚好新的大巴喔!!!這錢花的果然有值得

位置很寬敞~~而且我們這團才16個人~在常常需要拉車的歐洲旅遊中~~~有舒適的坐車環境真的很重要溜!

在義大利水可是超級貴的溜~~~~所以大部分的人跟團到了義大利都會去超市買大罐的水每天分裝成小瓶
但我們跟誠翔的團每天車上都會發一瓶水~~~不過咱家蔡先生因為嫌重懶的背在身上
還是給義大利人賺去了不少水錢可樂錢~可惡阿

抵達羅馬已經是晚上了~不過夏天歐洲的白晝很長~~所以一直到七點多才拍到這美麗的夕陽!
今晚我們出發前往羅馬近郊的"費齊"入住~隔天一早去參觀龐貝古城比較近!!喔!!!我超愛龐貝的!!!

噗~這篇大概是有史以來我寫國外遊記寫的最混的一篇~~~不過沒辦法!!!第一天就沒啥行程阿!
下一篇的義大利蜜月行要來介紹我們在義大利住的第一間飯店喔!!
有興趣跟誠翔的團去義大利的捧油們跟著小菲的遊記看就對啦!!!(這個洞挖的可大了我XD)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