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在小菲的印象中~只要是到餐廳點豬排~通常都是薄薄一片~吃起來沒有什麼存在感?XD
這次來到名字很有趣的Mini bar複合式餐飲迷你吧~吃完他們家的招牌豬排之後讓我徹底對"豬排"這兩個字改觀啦!!!
瞧瞧這厚實又多汁的優格特製豬排簡直就是牛排來著~怎麼會這麼大塊阿!!!

沒想到豬排也可以切得這麼厚來料理~~而且過程中可是完全沒有用到一滴油的油切料理!!!
整個就是超健康的啦!!


Mini bar複合式餐飲迷你吧位於安靜的瑞安街上~~
旁邊就是每次經過人都爆炸多的美式餐廳-樂子


溫馨的小店面位置不算多~~~
我們剛到的時候還有一個媽咪帶著兩個小孩在這邊用餐~三個人點一份主餐就很足夠了說!!


進門的吧檯~親切的服務生在這裡準備一些餐前麵包、湯品、沙拉等等
主食的部分就都在後面的廚房進行~所以店內都不會聞到油煙味哩!


可愛的米飛兔在門口迎接客人~

小籃子裡的茶包、零食都是免費提供的喔!

現在裡還舉行了小小的畫展~一整個很有藝術氣息阿!!


厲害的是~這個小畫家才16歲耶!!!!!雖然是用電腦繪圖~~但是每幅畫的筆觸都好像水彩畫一般的柔和哩!!

餐廳內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書籍~~也提供了無線上網~只是有插座的位置不多~需要先預訂喔!

如果想沉浸在書香裡悠閒地度過一下午~這裡真的是還不錯的選擇哩!

左方的假書櫃XD後方就是W.C和廚房的位置~~一整個讓視覺延伸的感覺還蠻有趣的!

可自行取用的各式調味料~~因為他們家的料理都比較清淡~~喜歡重口味的就請自行添加囉!!!

也有五顏六色的兒童餐具~~看了心情就好好~蔡先生我可不可用這個吃飯(被巴頭XD)

吧檯旁熱著一大壺的菊花枸杞茶~~這可是可自行取用的喔!!!老闆也太大心了吧!!

剛好最近電腦打太多火氣又很大~~~馬上倒一杯來降降火氣+補眼睛XD

如果是愛評網的會員來這裡用餐也有不少好康哩~~~用餐還有6%回饋金~真是划算!

週一到週五的中午還有推出超優惠的商業午餐~好吃的油切雞腿排套餐只要NT120~~老闆娘真是佛心來著阿!!

因為是無油料理~所以料理的時間都會比較長~我喜歡最後那句話:健康與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蔡先生又開始拿起手機打電動了(都不陪我聊天XD)

接著來看一下MENU的部分!!!
看到第一頁的幾項店內注意事項小菲忍不住都要站起來拍拍手了!!!
像是第五條的業務人員在店內簽約~簽約客人的餐點店內招待
這是哪招阿~老闆以前可能是業務出身知道業務員的辛苦之處喔XDD
或是下雨天打九五折、外帶一律八折學生與師長meeting,招待美式咖啡一杯
..等等~老闆真是太有創意啦!!XD

他們家的餐點價格都不算貴~~大約在150~250之間
最有特色的就是雙主菜的設計!一次讓你吃到兩種主菜份量也不會少喔!





最近天氣冷颼颼~套餐內容也推出了加價NT49可多一碗養生番茄湯

湯頭很番茄~~清淡又爽口~小菲還蠻愛喝的!!而且食材可一點也不馬虎~~連木耳都出來了泥看看~~多麼健康養生阿!

每日沙拉
看過好多文章鄉民們最推崇的就是他們家的沙拉是無限量供應的!!!

喔喔喔喔!!在這個什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老闆娘果然是佛心來著無誤阿!!!!
而且生菜都好新鮮~~搭配日式和風醬吃起來清爽又開胃!!!


香料油切雞腿排+
鮮菇燴魴魚
雙主菜的設計光看就飽了~~~份量也太多了吧!!!

以啤酒製作而成的蒲燒醬汁搭配鮮菇燒煮深海
魴魚~帶點甜味魴魚日式

配菜的部分口味都很清淡~~吃慣重口味的捧油們應該會不太適應XD

迷迭香油切雞排
醃漬過的雞腿肉一點也不會乾柴~~得酥脆的表皮搭配上軟嫩多汁的雞腿肉再加上迷迭香的香氣~~真的是粉好吃!

雖然料理過程中一滴油都沒有加~~但沒想到雞腿本身的油脂還真是多啊!!!


話說他們家好多餐具都好可愛~像這個可愛的粉綠瓷盤上還有一個愛心眼+微笑的臉~

優格特製豬排
以優格醃漬的厚切豬排是以小火慢烤~現點現做~~所以要等25分鐘之久!!

上桌的時候小菲真的有嚇到~~~~~怎麼會有豬排搞得這麼厚阿XD

醬料的部分會附上蜂蜜芥末醬、玫瑰鹽、優格醬~~~一份豬排可以有多種吃法還蠻有創意的!!!
小菲和蔡先生都比較喜歡沾玫瑰鹽的吃法~~比較能帶出豬排的甜味!


飯的部分還做成愛心咧~~~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哈哈哈
份量有點少~~吃不夠的話可以再加飯~~這樣比較不會浪費!!這點我很認同老闆娘的做法!


瞧瞧這豬排的厚實度~~~據蔡先生目測大約是3~4公分左右~~~

原本以為咬起來會很硬!!!但一點也不會!!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肉質的部分大半是瘦肉帶點油花~不油不膩真好吃哩! 

簡餐的附餐飲料可選NT70元飲料~也可以補差價升等
小菲和蔡先生各點了一杯紅茶和綠茶~~~本身就有甜度喝起來也挺順口~表現還不錯~~

話說這兩個馬克杯的顏色都好粉嫩~~好想帶回家喔(誤XD)

現在老闆娘要免費送出兩份套餐給發送網的粉絲們~~大家快點進下圖去參加抽獎喔!!!
另外!!!!報上"發送網粉絲"消費套餐即可享有(非醋飲)飲料任選一杯

Mini bar複合式餐飲迷你吧
電話:02-2325-584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51號
近台北市捷運 - 文山內湖線 - 科技大樓站 (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1:30~21:30
店內不可刷卡喔!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