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話說蔡小弟從小就很愛吃麵包土司之類的點心~~~~
這次小菲收到伊藤麵包的試吃~~~最開心的就是他啦(還有蔡先生XD)
不過收到的時候真的有嚇一跳哩~~~因為從小吃吐司吃到大的我們~印象中吐司就是方方正正的阿!!!
沒想到伊藤麵包工房推出各種湯種吐司居然是圓的哩!!!!真的是很有創意!
現在的團購美食百百種~要如何在團購界?XD異軍突起~~除了好吃之外創意也是很重要的!
也難怪他們家的吐司會這麼搶手阿!!!


伊藤麵包堅持吐司出貨當天製作~~加上鬆軟的吐司不能擠壓~所以雖然才四條土司~~卻送來了這麼一大箱!

紙箱上還貼了紙條提醒送貨大哥"吐司很軟"請勿重壓或傾斜~~真的是注重吐司的品質阿!!!

開箱啦!!!!!紙箱中間還用隔板讓四條土司排排站好~真的很用心

這次試吃的是黑糖吐司、芋金香、日月戀(抹茶)、柳橙香菲四種口味~~

隨箱附上的吐司簡介和宅配單

以這麼特別口味的吐司來說~~NT60~85之間的價格真滴不算貴耶~~

先來大合照一張!!圓形吐司真的太特別啦!!!

每條吐司都細心的用金色綁帶封口

口味柳橙香菲上還貼了柳橙的貼紙~~是怕我們吃不出來就對了XD

伊藤麵包原本也是像一般麵包店,每日生產5、60種的麵包
但是在原物料高漲的現況下~堅持使用好原料的伊藤真的是很辛苦
加上又不想改變對烘焙的初衷,所以決定把耗費大量開銷的門市生意停止,只做訂單和網路接單

在吐司製作時都堅持使用高價的安佳頂級奶油,純度高、原料天然又有安全的合格檢驗報告~~
所以吃他們家的吐司絕對是健康又美味


芋金香
芋泥吐司+湯種牛奶土司+芋泥+椰香麻吉

綿密細緻~芋頭味也很夠的芋泥夾在鬆軟的湯種吐司裡~~
一口咬下就吃的到牛奶和芋頭兩種口味~~~真的好好吃阿!!!


小菲覺得最特別的就是吐司中居然還會包著椰香麻糬~~不過椰子的味道沒有很重~~我喜歡!!!!
而且伊藤麵包還號稱這椰香麻糬是烤不爆的咧!!!因為一般的麻糬放到烤箱烤過之後通常都會硬掉~~~
但後來我們隔天早上用烤箱加熱之後~~~麻糬的口感還是一樣濕潤好吃!!!果然是烤不爆無誤


拍完之後先讓在一旁對吐司虎視眈眈很久的蔡小弟吃一口~~~蔡小弟先是聞了一下

然後就大口咬下去了~~一不小心就吃掉半片!!!看來是很滿意阿XDDDDD

黑糖吐司
日本繩黑糖吐司+葡萄乾

一打開包裝撲鼻而來的黑糖香氣就讓人食指大動~
以不甜膩的上等沖繩黑塊與黑糖蜜為食材,完全不加砂糖
吃起來鬆鬆軟軟不死甜~~
是小菲和蔡先生心目中的第一名~~~
黑糖吐司同時也是伊藤麵包家的招牌~~每日限量賣完就沒啦!!!!
雖然有黑糖口味也有出薄片~~但如果買薄片真的會感覺吃不過癮耶!!!


黑糖吐司中夾帶的是經過特別處理過的葡萄乾
~~~吃起來不乾不澀、水份飽足!!
跟一般外面賣的葡萄吐司比起來~~~不要說比吐司的鬆軟度~~光裡面夾帶的葡萄乾也是口感差很多啊!!


柳橙香菲
湯種麵包+綠豆沙+義大利進口桔皮


他們家的厚片吐司每片都有2.5公分高~一包有六片~~基本上早餐吃個兩片就非常飽了~
而且一般吃吐司小菲都習慣去邊~~可是他們家的湯種吐司就連邊都比較鬆軟~~真是太厲害啦!!


這款柳橙香菲吐司真的很特別~~~在湯種吐司裡加入了特選義大利進口的桔皮~~
柑橘的香味再搭配上清爽的綠豆沙~~口感綿密也不會甜膩~~~小菲個人還蠻愛的~~~
(不過蔡先生就不太喜歡~~
~因為他討厭吃皮XDDDDDD)

日月戀(我說這名字也太美了吧XD)
湯種抹茶吐司+湯種牛奶土司+黑糖麻吉


加入了日本進口特級抹茶粉~~不僅吐司本身的顏色美得不像話~
連外層的吐司皮都呈現美麗的兩種顏色~


抹茶的口味比較大眾化~~比較甘甜不會苦~~~淡淡的抹茶香味跟牛奶土司一整個很合
吃下去的時候忽然想到小菲在宇治吃的抹茶甜品~~就是茶香加上奶香~~口味也太像了吧!!!

黑色的部分原本小菲以為是加入葡萄乾~~~但吃了才發現是黑糖麻糬~~
喔!!這麼豐富又有層次的口感我超愛
吃完日月戀之後小菲的日本魂又燃燒啦~~~~好想再殺去去日本吃美食啊


四種口味都介紹完之後當然要來張疊疊樂啦!!!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小菲就一直吞口水~~~因為每種口味的吐司都好香氣逼人阿~~
而且拿在手上那蓬鬆的感覺~~~光看就覺得很好吃溜!!!


本日最佳小麻豆-蔡小弟已經迫不及待要進攻啦!!!!!

讓我來看看這是什麼口味!

好險我動作快~~~搶到半塊黑糖吐司又拿到一塊柳橙香菲~~不然全部都被嬸嬸吃掉我可是會生氣的喔XD

黑糖吐司好香阿~~~~一口全塞進去好了

嗯嗯嗯嗯嗯嗯...看我努力品嚐中.....
(話說蔡小弟那一排濃密的長睫毛是要逼死誰啊!)


哇哇哇~~~~~~這真是太好吃啦~~~~請馬上訂個十條放冰箱先!!!謝謝!!!

小菲家人口很多~~~四條吐司吃不到一個星期就全部吃光光~~而且吃過的人都歐露到不行!!
下次看誰想要揪合購~~記得算我一份阿~~~我好愛黑糖口味溜XDDDDD

小提醒:沒吃完的吐司可置冷凍保存二星期~~想吃時從冷凍退冰回軟食用及可~~~
退冰之後吐司就會回到原本剛收到時的鬆軟~~~真的超讚的~~
如果要放進烤箱烤的話小心別烤太久~~~表面反而會稍微變硬喔!




伊藤麵包工坊http://www.eten.url.tw/product.html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家福村大通街108巷21號
電話:04-2535-7373   0920147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