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幸福的延伸  小屋裡一家人滿滿的愛與熱情    如蒲公英般  隨處散播夢想與幸福
飄啊~~~以簡單、樸素、自然的初衷       展甜點的旅行.烘培我的夢
這是Pause Bonheur甜點實驗室在官網裡的介紹~~~小菲還蠻喜歡這段文字~暖洋洋的~充滿了幸福感!
甜點實驗室的室長是個熱愛法式甜點的小女孩~
每一項產品都是透過自學還有憑藉著對甜點的熱愛而做成的~真的很厲害呢!

這次小菲收到試吃的是店內熱門的商品-【法式經典百寶盒】NT300
繽紛的精緻紙盒包裝好可愛~光看盒子就覺得裡面的甜點一定很好吃阿(什麼歪理XD)

開箱啦!!!

百寶盒裡除了有三種美味的法式甜點之外也放了甜點實驗室的產品介紹和可愛的名片哩!

LOGO是可愛的小女孩抓著蒲公英飛行的感覺~~~我超愛啦!!!


他們家的法式經典百寶盒總共有兩種組合
A款:磅蛋糕1條(口味任選)+瑪德蓮貝殼蛋糕5個+迷你可麗露1包(3入裝)
B款:磅蛋糕1條(口味任選)+瑪德蓮貝殼蛋糕4個+迷你可麗露1包(3入裝)+蛋白霜糖1包



小菲這次收到的是A款~~可惜沒有蛋白霜糖阿~~我超愛吃糖的說

 

可愛的瑪德蓮包裝上還有三種不同的LOGO貼紙~~小菲最喜歡蒲公英的啦!!!

迷你可麗露
小菲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小顆的可麗露耶!!!好小巧可愛喔!!!


先來看看可麗露的由來吧~
可麗露來自法國波爾多~又名天使之鈴~是18世紀修道院的修女們意外間燒出來的甜點
做法相當繁複~需要把放在模子裡烤好的奶糊拿出來冷卻後淋上一層蜂蠟~再進行烘烤
這樣的過程約略要反覆進行7次!!!


話說沒看介紹還真不知道原來瑪德蓮是這麼複雜的甜點!!!
也難怪吃起來外層的口感比較偏硬~~內層則是比較軟Q~~吃起來還蠻有嚼勁還帶有蜂蜜的香氣~~
不過要趁賞味期三天內食用完畢才能確保甜點的新鮮度喔!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大顆的可麗露~可能是因為太迷你了~感覺吃到硬的外層比軟Q的內層多很多XD)

磅蛋糕-洛神花(秋季限定)
ㄟ~小菲真的是土包子~~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哩!!
"磅蛋糕"是一種用重量來命名的蛋糕~顧名思義~材料的比例都是相同一磅的重量烘焙而成
其形狀不是長條形,就是圓形,外表沒有任何一點的裝飾
這看起來毫不起眼的蛋糕在國外可是大受歡迎的喔!


包裝得很仔細的磅蛋糕~不時飄散出蛋糕的香味~讓小菲迫不及待想要拆開來吃啦!!

外觀樸實的磅蛋糕~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但是看這紮實的模樣感覺就很好吃哩!

甜點實驗室的磅蛋糕有很多種口味喔~~
包括了香蕉可可、香草乳酪
香橙乳酪什錦水果錫蘭紅茶南瓜栗子

拿出刀子切下一小塊準備來享用美好的下午茶啦!

室長親自到市場挑選南投當日現採新鮮洛神花~經過長時間慢熬後再加入磅蛋糕中
超特別的阿!!小菲是第一次看到洛神花瓣出現在蛋糕裡哩~酸酸甜甜的好像在吃蜜餞一樣!
綿密扎實的口感加上蛋糕在口中所散發出來的濃郁奶油香讓人感覺好幸福喔!!


喔差點忘記介紹~~洛神花口味的磅蛋糕上面有加入小朋友最愛吃的蛋白霜糖喔!!!吃起來酥脆酥脆的好正點阿!

瑪德蓮
漫步在法國街頭隨處可見的傳統平民小點-瑪德蓮也是有典故的喔!!
(試吃甜點還可以長知識真不錯阿XD)

相傳在某位國王的宴會中~廚師與甜點師傅大吵一架~甜點師傅一氣之下就這麼走人了!
侍女見狀著急得不得了~想起來祖母教她製作的小點心
國王在吃了點心後大為讚賞~於是以該名侍女的名字"Madeleine"命名


有著貝殼條紋的瑪德蓮鬆軟可口~~不甜不膩~獨立小包裝放在包包裡隨時拿出來當小點心也好方便


拿出可愛的野餐盒把甜點統統裝進去~
趁天氣好的時候就帶著這些美味的法式甜點和親愛的另一半或是家人來個草地上的約會吧!!!
是不是一整個很有法式風情咧(都是你在說啦)




甜點實驗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sebonheur2012

店家地址:臺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連絡電話:0925 078 809

他們家也有溫馨小巧的實體店面~~~所以住台中的捧由們可以直接去店裡挑選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