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菲的腳丫子是屬於很容易流汗的那種~~~
所以只要到了夏天基本上我是完全穿不住任何包鞋的~~~
但是冬天就沒辦法了~~~蜈蚣小菲前幾天在鞋櫃前認真的算了一下~~
我冬天的靴子居然有十幾雙耶(我知道對很多人來說還是小CASE!!哈哈哈)
尤其是每年冬天暖呼呼的雪靴都超流行~雖然很保暖又好看~~
但是只要腳丫子一流汗那個味道真的素吼!!
回到家脫了鞋就只剩下我們家的狗會不嫌棄的靠近我了XDDD
這次收到Footpure的邀約~小菲感動地都要掉眼淚了~
不過揪竟是從哪裡看出來我有臭腳丫的困擾的阿!


說到Footpre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家的鞋蜜粉一直都是非常暢銷的產品~~小菲當然也很愛!!



這次收到的是他們家全新推出的新產品~~
分別是膜力沁涼足妝水噴霧+膜力鞋香水噴霧+足蜜粉香水襪撲
包裝都是粉嫩嫩的色系~~即使放在化妝台上也不會被另一半發現這是拿來讓腳丫子變香香的小玩意!


膜力沁涼足妝水噴霧
這罐可是足部專用的噴霧喔~~~可以消除並防止足部異味,粉嫩的玫瑰香氣還蠻好聞的
不僅是穿襪前可以使用~就算是穿著絲襪也可以直接使用!


另外腳丫子洗乾淨擦乾之後也可以噴一些~~只需要稍待三分鐘噴霧就會形成一層保護膜~抗菌又乾爽

這兩罐好朋友~合在一起用效果更好喔

膜力鞋香水噴霧
這罐就是為了鞋子設計的囉~~~~它可以消除鞋內臭味並產生抗菌的功效~
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就是這款噴霧是可以分解鞋子的臭味而非用香味蓋過本身的臭味
相信我~那種用香味來壓臭味的下場是很慘的(我絕對不會說我以前幹過這種蠢事XDDDD)

咱家蔡先生腳也蠻容易流汗的~~~穿上運動鞋前就來給他噴幾下!
(不要再抱怨我每次有好東西都不分你用了)

小菲的雪靴當然也要噴噴噴!!!!!不過記得噴完之後要先等幾分鐘等噴霧乾了再穿喔~~
不然襪子濕掉還挺不蘇湖的


現在這罐鞋用的膜力鞋香水噴霧小菲就固定把它放在鞋櫃裡~~~要出門前就先拿出來噴個兩下~
這樣就算遇到需要拖鞋的場合也不會鬼鬼祟祟作賊心虛怕人家聞到的臭腳丫味道啦!!!


當然~~A夢是不會一直讓他關鞋櫃的~~~不然也太可憐了

足蜜粉香水襪撲
這個小粉撲從包裝就深得我心~~~梯昏尼綠配上粉紅色真的是無敵耶!!!!!

首創彩妝級蜜粉技術製程,超微粒隱形膚色粉末
不管穿襪或不穿襪都可以使用喔~~
可愛的香水襪撲比我們家主唱大人還小巧耶!!!哈哈哈

泥看看泥看看~~~這樣古錐的設計要我怎麼相信這是要拿來撲在腳上的啦~~~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搞不好一個不小心就被人拿當腮紅撲在臉上了說!!!

放在化妝包裡攜帶好方便~~~可愛的外型即使被男生看到也不會發現這是拿來用在腳丫子上的
遇到要脫鞋的場合也不用擔心
脫了之後只要迅速地拿起化妝包假裝去補妝(其實是要去除臭?XDD)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輕撲在足部及腳丫子的指縫間~~
腳丫子就會有著薄荷的清涼香味也很乾爽喔!!!


穿上襪子一樣可以用~~但小菲還是比較喜歡直接撲在腳丫子上!!!
話說為了要拍這張我的腳差點都要扭到了~~~蔡先生真是太不貼心了都不幫我拍照

今年冬天有了footpure的新產品~~~~
不僅是小菲的腳丫子可以隨時維持香香的~~就連我的靴子們也都可以一直香香的~~~想到就好開心啊!!!!



footpure官網
http://www.footpur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footpure

 哪裡買
網路通路:請搜尋86小舖、日本怪獸、小三美日輸入
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U-manga/HM/search.htm
實體通路:台隆手創館和全家便利商店也都有在販售喔!!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