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話說小菲真的粉久粉久沒上無名首頁了~~
10/9這天晚上一過12點沒多久親愛的品就PO了一張照片給我~~~
一看到這個無名首頁的今日主題小菲就忍不住開始狂笑~

居然會是每月更新碎碎念上首頁!!而且還是這麼爆笑的兩張照片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最下面那行小編下的標題:"爆笑!南港王和吳炳輝~莫非是新團體出爐(噗)"
嗯嗯嗯嗯...........我只能說~~還好小編不是放我那張偽水手之吻的蠢照~~不然我真的不想出門見人了


10/1
小蘋果得了生平第一次的感冒~~原本每天都活蹦亂跳的蘋果變得無精打采~~看喵爸一臉憂愁貌


話說咱家蘋果看醫生很勇敢耶~~連吸鼻涕的時候醫生都還嫌她哭太小聲!!
不過這張鬥雞眼超好笑的忍不住放上來給大家笑一下(我好壞心XD)


晚上和小菲妹去吃了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的一風堂~~~這次小菲點了白丸來吃!還不錯!!
把特赤丸的口味就沒有像在日本一風堂吃到的這麼好吃~~


10/3
和親愛的安妮跑去吃位於西門町的一間新開少女系餐廳-O YAMI COFFEE(點進去看介紹)


熱水果茶可是用銀色小托盤送上來的哩~每個花樣都不同的手作風杯墊不是少女風是什麼

因為才剛新開幕沒多久~各式鬆餅都只要NT99~~是不是超划算的!!然後中間那球芒果冰淇淋超好吃的阿!!!

10/3

24小時照顧咱家蘋果的喵爸喵娘這次被小蘋果累到也感冒了~~真素好辛苦!!!親愛的蘋果長大要好好孝順爺爺奶奶喔!

晚上去接蔡先生下班~蔡先生帶我去吃他們公司附近好吃的韓式部隊鍋~~~
喔喔喔!!最上面那兩片起司融化在湯裡怎麼會這麼好吃阿!!


10/6
今天的格聚不同以往總是吃吃喝喝而是改走戶外踏青路線~~~
一整天的行程要感謝親愛的KELLY辛苦策畫!真的好好玩啊!!


今天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迷你熊啦~~~只見一群怪阿姨不停地想把迷你熊騙到手上來抱
LING連剛做好的光療指甲都拿來當騙迷你熊的武器了


跟一群姊妹出遊真的很歡樂~~~可以不顧形象(你有這種東西嗎XD)的大笑~喝咖啡聊是非
就像青青說的:旅行,只要跟了對的人,不管到哪都有美好的回憶
(迷你熊你對KELLY阿姨的手機也太有興趣了吧!哈哈哈)

 
一群人浩浩蕩蕩地來到大屯花卉農場~~大家看到這個水中鞦韆就開始嚷嚷著要找人下水拍照~~~
低頭看看今天剛好只有小菲穿涼鞋(ㄟㄟ你們約好的喔XDDD)所以只好乖乖下水去~
話說小菲本來就很不習慣拍這種ㄍㄟ掰的照片~~~~邊拍邊還邊碎碎念:好了沒?好了沒?可以起來了嗎??
導致被拍到很多表情很逼機的照片!!真速太好笑了啦!!!!


10/7
喵娘帶著我們家蘋果去量身高~~一開始蘋果還一直踮腳(從小就知道謊報身高阿這傢伙XD)
固定她的頭時蘋果都變八字眉了~~她心裡一定很恐慌的想著奶奶你到底在幹嘛!!!


10/8
喵爸喵娘帶著小蘋果要回高雄再次進行軍事化教育去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坐捷運~~這小傢伙還是緊張得不得了~~肥短可愛的小手一直緊抓著娃娃車的邊緣~敲可愛啊!!



送完喵爸喵娘和小蘋果之後~小菲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吃了好正點的MR.PAPA比利時列日鬆餅(點進去複習XD)

10/13
今天和蔡先生的兩對好朋友夫婦們一起吃午餐~~來到了位於內湖的覺旅咖啡!!

他們家的木盆沙拉聽說很有名~不過
人爆炸多!!我們12點到居然等了一個小時才有位置

蔡先生說我們可以組大嫂團了~~~三個女人機哩瓜拉的聊個沒完~~~
(我說你們還不是很吵~~不知道蔡先生講了什麼害土城笑到眼睛都不見了XDDD)
吃完飯一群人跑去看了顛倒世界~~嗯!!!只有特效好看!!

接著原本要去基隆廟口吃晚餐的~~~不過完全找不到停車位~~~所以只好轉戰九份吃小吃(還跑真遠XD)
拖土城夫婦的福~小菲和蔡先生可是第一次在晚上到九份溜!!晚上的九份還真美阿!!


話說口愛的蘋果終於感冒好了~~結果現在換爺爺感冒~~你們是怎樣~~就叫你們不要親來去了!!XDDD
爺孫兩個都戴著口罩的畫面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


10/14
今天天氣晴朗(你在寫日記嗎XD)~~~小菲和安妮&又又還有安妮家的兩個小帥哥一起去淡水一日遊~
好久沒騎腳踏車了~~~雖然假日的八里人爆炸多~~但是騎起來還算舒服~~一路上大家開心的聊天說笑真素幸福啊!!


小菲完完全全就是個老人無誤~~~騎完腳踏車之後幾乎是把一整天的力氣都用完了~~
下午茶時間來到
這間店內有好多貓咪的貓雨咖啡時~~~整個人不停地在恍神和放空~~~ㄟ害阿!!!!!哈哈哈

這間貓咖啡裡的貓咪每隻都各具特色~~這隻興趣是表演睡覺的貓咪就超可愛~~~睡覺姿勢好像小baby喔!哈哈

10/15
小菲報名了羊毛氈的課程~~從來沒玩過羊毛氈的小菲其實很擔心自己的手殘程度可能會把自己的手戳爛

事實證明~~~羊毛氈真的不會很難耶~~~我只有戳到自己的手大概十次而已吧(聽起來很恐怖耶XDDDDD)
這就是小菲第一次上課戳出來的成品-貓頭鷹項鍊
小菲傳照片給小菲妹看的時候~她居然回我一句:好可愛的藍色小人!!
好啦我不怪你~~畢竟你沒有看到在側邊的翅膀~


下課之後小菲興致勃勃地買了一堆材料想說要回家戳一堆橡果可以做項鍊或是耳機塞送給大家~
結果買回家之後只戳了一個就晾到一旁去了~~因為戳一個要花好久手好痠喔!!!
再套小菲妹的一句話:要戳羊毛氈真的是需要內心有個堅持戳下去的小人支持著你阿!!!


10/17
今天來到Second Floor幫我們親愛的小丫學姊慶生~瘋狂自拍是咱們GF每次聚會都必做的事情啊!!

第一次吃他們家早午餐之外的餐點~~也還不錯吃溜!!!難怪生意永遠都這麼好!XD


10/18
和老陳去吃嬉哆司義式廚房~~~這銷魂的
烤雞排凱薩沙拉真是太讓我難忘了~~老下次咱們再一起來去吃吼!!!
 
10/19
這是小菲和蔡先生最近很愛玩的手機遊戲-探險活寶的SUPER JUMPING FINN~
基本上就是老皮把阿寶踹上天~看他能維持多遠的距離才掉下來~~~小菲可是比蔡先生先破關溜!!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小菲和蔡先生為了接下來的小旅行開始施行省錢計畫~~~所以小菲都會比蔡先生早一個小時起來做早餐加午餐
喔我真是賢慧阿!!!!!!(老話一句:你只是把東西弄熟無誤XD)


10/20
全家人去吃很有名的客家餐館-桃群~~~這道蚵仔煎蛋也太好吃~~~瞧瞧那又肥又新鮮的蚵仔!!太下飯了啦!!!!

吃完還可以順便去旁邊的松山文創園區走走~~~要拍到一張這兩姊弟都看鏡頭的照片好難~蔡小弟整個不受控制阿XD

下午和蔡先生一起去剪頭髮~~接著晚餐就在隔壁的LA PASTA解決~~超愛吃他們家的辣味墨魚義大利麵!!!料多實在喔!

10/21
中午和蔡先生去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的日本料理-陶膳吃中餐
他們家的餐後飲料如果是點熱茶類~~居然是用茶葉泡的耶~高檔高檔XD

10/25
和親愛的小龜又到主唱大人的StayReal CAFE報到啦~~這次終於又吃到讓我朝思暮想的香蕉巧克力鬆餅了!!

晚上和蔡先生去位於瑞安街的Mini bar吃晚餐~~~下一篇食記就是它了

10/26
又到了小菲裝賢慧的時間啦!!!!今天來到位於東區新開的廚藝教室-Kitchen lab上法式料理~~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歪國老師做的~~~但是過程真的很歡樂好玩~~~下次還要再去上課!!!


煮完還可以直接在一旁的用餐區享用~~真的太讚啦!!!下來要來發一篇他們家的文章!!

10/27
去新竹參加大堂哥的婚禮~看到很久不見的喵爸喵娘和蘋果心情大好~~~
看到喵爸喵娘一直莊孝維(喂!沒禮貌XD)只為了逗小蘋果開心看得我心情更好啊~~喵爸喵娘真是一對寶阿!!!哈哈哈

每個月碎碎念都草草結束也不能怪我~~因為每次都話太多被砍文啦~
無名真的很煩耶!!!翻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