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蔡先生和小菲最喜歡的國家就是日本~~
不單單是因為有漂亮的日本妹(咦?XD)最主要還是因為有好吃的拉麵和燒烤~~~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日本剛好遇上小年夜
我們兩個誤打誤撞吃到了一間好吃到爆炸的日式串燒店~
從此蔡先生只要說到串燒就會想再殺去日本吃!!(那老公你要努力賺錢喔XD)


位於仁愛醫院旁的這間手串本舖才新開沒多久~~就已經有許多老饕慕名而來
小菲星期天打電話去訂位居然要等到星期四晚上才有位置!生意也太好了吧XD
店門口布置的超有日本味~~蔡先生你是飾演喝醉酒的日本上班族嗎?

小小的玄關有隻可愛的招財貓歡迎著賓客~~現場也有販賣他們家獨家配置的辣味增醬喔!

一樓吧台的座位不是很多~~但是吃串燒一定要坐在吧台前才有FU的阿!

牆壁上的木板MENU都是日文~~真的很像在日本居酒屋無誤~~
(放心放心~現場是有中文MENU的不要怕XD)

牆上掛著串燒師傅去日本研習串燒技術的證書

吧台旁這個小區塊也好日本~~燒的火紅的炭上方熱著一鍋馬鈴薯燉肉

特地請服務生掀起鍋蓋來讓小菲拍張照~~超香的味道讓小菲肚子忍不住餓的咕嚕咕嚕叫啦!!

二樓別有洞天~挑高的空間~寬敞舒適的座位~最裡面還有一個小包廂呢!

手串本舖堅持選用當天現宰的新鮮雞肉~部分食材為了能讓顧客吃到最新鮮的美味~會以八分熟呈現
而店內所使用的各種鹽及醬料都是由店內料理長和營養師共同調配出~來的~~
真的是每個小細節都能看到他們的用心阿!

來到手串本舖一定要坐在吧台前看師傅燒烤的原因就是可以看到師傅職人級的灑鹽花表演

是不是!!感覺超厲害的阿~~明明不過就是灑鹽~~
但怎麼就覺得加上師傅的POSE特別帥!哈哈哈

而且還要偷偷的站小馬步POSE才會更帥氣的感覺XD

來看看MENU的部份吧~~其實說起來他們家的消費算是中上~因為走的是精緻路線
所以如果要吃到很飽的話沒有個一兩千塊是吃不夠的唷!


來到這種日本串燒店沒有準備一些日本酒怎麼行咧~~各式各樣的吟釀任君挑選喔!

手串本舖的各式瓷盤都是老闆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每個都好有質感

店內的筷子是用檜木訂做的~~吃東西時都可以聞到檜木的清香~真的好特別!

店內特製的辣味增醬和七味粉都是串燒的好朋友~~雖然說是辣味增~但不會很辣~滿滿都是味增的香氣!

和風蘿蔔 NT80
爽口的醃漬蘿蔔好開胃

和風沙拉NT160
我一定要說~~他們家的和風醬超好吃~~~搭配脆口的生菜和蟹肉棒~
再加上甜到不行的玉米~是道夠水準的和風沙拉

山葵雞里肌  NT130
強烈建議來到手串本舖一定要吃這道雞里肌~蔡先生一吃眼睛就瞪的好大~說怎麼這麼好吃!!
外表看起來是已經全熟~內部卻是半生熟~但吃起來完全不會有生食的口感~反而是軟嫩好入口
搭配上方的山葵~~真是超特別的雞肉沙西米阿XDDD

雞翅NT130
烤雞翅是來到居酒屋必點的經典小菜

除了鹽花之外還增加了黑胡椒提味~~烤的焦香的雞皮和鮮嫩多汁的雞肉讓人回味無窮

師傅細心的將雞翅處理的快要骨肉分離~完全不需要動到手~吃起來好方便喔


老公我的臉糊了

剝皮辣椒肉捲NT140
小菲從來沒吃過剝皮辣椒拿來夾在肉捲裡~~沒想到意外的超級合拍耶!!

可能因為有稍微經過燒烤~~所以剝皮辣椒吃起來不會很辣~
和油花豐富的肉捲一起吃下的瞬間真的好滿足阿!!

雞頸肉(蔥)NT180
我說這蔥花也多到太誇張了!!!

小菲很少吃雞頸肉~~沒想到雞頸肉也這麼軟嫩好入口耶!
獨家辣味增調和了青蔥的嗆味~~又是一串好日式的美味

雞胗(鹽)NT100
大蔥腿肉(鹽)NT130
這兩道實在是太好吃了~~導致小菲忙著吃沒拍到幾張照片!!
雞胗處理的毫無腥味~咬起來嚼勁十足又入味
特選大蔥好甜~~搭配上啾喜又不乾柴的腿肉~喔喔喔!兩道都是人間美味阿!!!

青椒起司肉捲NT140
這道也是讓咱家蔡先生忍不住又瞪大眼睛的好料!(為什麼瞪大眼睛會讓我想到濱口XDDD)


肉串裡加上青椒是很常見的作法~~但再加入了起司還真是超有創意的!!
而且他們家的起司不是那種會融化的口感~反而有點像是在吃棉花糖的感覺!
而且不會過鹹搶走肉串本身的風采~~總之真的就是爆炸好吃阿

雪碧/可樂NT60

玉米筍NT130
一上桌小菲就很開心的跟蔡先生說ㄟ~老公這你最愛吃的筊白筍耶~~

拿起來一看才發現糗大了~原來是玉米筍(我就想說這筊白筍也太營養不良了)

燒烤過的玉米筍只需要沾點鹽巴就更能吃出本身的鮮甜味~

鹽烤香魚(卵)NT280
老闆特選的新鮮香魚每隻都有超多的卵~~

來瞧瞧這隻香魚有多大隻

燒烤的恰到好處的魚皮上灑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鹽花~~單吃就很有味道~

綿密又細緻的魚肉搭配著微酸的桔子香氣再沾點胡椒鹽~~真是太正點啦!!

話說小菲忙著拍照的同時咱家蔡先生居然默默的把超好吃的魚卵吃掉一大堆~~
害偶只有拍到這一小口~不過就足夠讓人吮指留香啦!!!

位於東區小巷子裡的手串本舖~在寂靜的夜色中高掛的燈籠格外有氣氛~~
蔡先生~夜深了~~~該回家了不要再坐在人家店門口玩哀鳳了


手串本舖 串燒
手串本舖官網:http://www.1094hot.com/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egusiy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8巷20號
電話:02-27052892/0939987052
營業時間:18:00~0:00(星期日公休)
 ☀延伸閱讀
小菲的美食牆
加小菲愛碎碎唸的美食牆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請大家再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串本舖串燒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