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的碎碎念終於有空寫了~~~都已經是月記了還這麼會拖稿我真是佩服我自
(你的臉皮真的是比冬天棉被還厚了XD)
這個月小菲美食吃的不多~~玩樂倒是比較多~和我們家蔡先生去了一趟韓國~~
又回高雄娘家過了吃飽睡睡飽吃的養豬生活五天~~
趁著難得去高雄~~小菲還特地帶著喵爸喵娘和咱家可愛蘋果趕流行去看了2012年的橋頭花海
不過我說吳蘋果你還真是會挑重要時刻睡著耶~~~

11/1
和可愛的毛摳及一群美妝部落客去吃R9~~把特我們居然都只拍食物完全沒有拍到合照這是怎麼一回事!!!!

11/3
和親愛的青青、品、黑熊老大和迷你熊小老大XD一起去宜蘭玩~兩天一夜的小旅行真是充實阿!!

我們這次活動的範圍都是在宜蘭市區~~不過無所謂~這些小景點小菲通通沒去過~~哈

位於宜蘭火車站旁邊的舊書櫃是個賣二手書加喝咖啡的好地方~~~整個很有懷舊的氣氛~~~
青青或品應該會先介紹~~~到時候請大家記得去青青家收看(逃避寫文也不是這樣XDDD)


晚上我們入住的就是淡如姊新開的民宿-小藍屋啦!!
超認真又專業的青青已經寫了介紹文啦~~請點這裡!!


要問小菲最喜歡小藍屋的哪個地方!!當然就是有哆啦A夢的玄關處啦(你是來亂的喔XD)

喔~好想把你帶回家喔~~~怎麼會這麼口愛啦!!!

晚餐我們就到小藍屋附近的小熊書房神農店用餐~~他們家的餐點都好好吃~~

最讓人驚喜的就是第一名店長在大家的起鬨之下還真的端出了這杯專屬青青的拿鐵拉花~~真是有夠厲害的啦!!!


隔天一大早我們就出發去福壽山啦~~~真是辛苦黑熊老大了~~來回開了快八個小時的車!!
不過老天爺對我們很好~~雖然楓葉沒有全紅~但是給了我們一個大藍天~~~隨便拍隨便美阿!!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麼肥的昆蟲也是蜜蜂的一種嗎?是說我那天居然敢這麼近拍~應該是吃錯藥了XD

這天還在福壽山上巧遇冠頭和戎恩一家人~~~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能跟好友們一起出遊真的太開心啦!!(迷你熊老大你在玩啥XD)

11/5
咱家蔡先生的發薪日也是小菲的領薪日~~薪水袋上還有小菲最愛的滿滿A夢~~實在是揪甘心阿!!
蔡老爺小菲子一會好好照顧您的~~請認真的努力上班賺錢喔!!!

11/8
小菲妹的超級好朋友-咖啡牛奶是批批踢自助旅行版的版主~~~小小年紀已經自助旅行過好幾個國家
這次她號招了幾個自助旅行界中的佼佼者一起出了一本書-從中亞到南極 批踢踢鄉民的冒險
晚上和小菲妹一起去參加他們的講座和簽書會~~不得不說~~這些自助旅行中毒者真的是太厲害了!!!
他們去過的國家像是約旦、南極、西藏....等等~~基本上都是小菲一聽到就會想要跟團的~~~


不過看完這本書的感想就是:真正有趣的旅行果然還是要自助阿~~不但可以經歷到許多當地比較深入的文化
而且我覺得在自助旅行的過程中~人的內心會因為孤獨而變得更強大!(這是在寫哪篇小說XD)
總之~~這是本很有趣又充滿了夢想的旅行書~~想要自助旅行卻遲遲不敢踏出第一步的捧由們請一定要拜讀一下

11/9
和眾姊妹們一起去吃位於中山北路上85度C集團新開的"這一鍋"
~~
因為小菲晚到所以很多食物的照片都沒拍到(不會有食記的意思XD)然後他們家的飯後蔓越莓冰沙超!好!喝!


11/10
和許多部落客前輩們一起去嘉義民雄的金桔農莊吃吃喝喝+DIY~真的超好玩的啦~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
相關文章:
【嘉義民雄】原來民雄不是只有鬼屋之『民雄金桔農莊』(上)-園區介紹
【嘉義民雄】原來民雄不是只有鬼屋之『民雄金桔農莊』(下)-金桔風味餐+果醬DIY

11/10
小菲的大學好姊妹被子終於有空補辦婚宴啦~~~難得齊聚一堂的405寢~~沒想到畢業許久的我們全都變成人妻啦!!
虹伶寶貝兒就差你啦~快回來我們好想妳!


被子的婚紗跟小菲是同一間~~這夢幻的水晶長頭紗真的好有氣勢阿~~~
不過咱家被子也跟小菲一樣對西敏是感冒到一個不行~哼哼哼哼!!!


然後我說你們這兩個辣媽照個像一定要心機這麼重一直往後躲嗎!!!!太過分了啦

11/12
原本要去吃君品飯店6F的下午茶的~~結果就是因為我忘記帶手機又跑回家拿~現場候補就剛好到我們前兩組截止
這是蝴蝶效應來著阿(不好笑XD)

最後極度想吃把費的蔡先生心一橫決定去吃饗食天堂~~~我好愛吃拔絲地瓜

但他心目中的把費王還是高雄的大八飯店阿~真的太好吃了
然後趁吃飯的空檔蔡先生還跑去買了007的電影票~真是完全不浪費時間的好孩子!哈哈


11/13~11/16
和蔡先生的韓國二度蜜月行~
相關文章:
【韓國二度蜜月行】序曲之第一篇請讓我放一下閃光謝謝XD
我說親愛的老公~~要你好好的拍張照是有這麼困難嗎?請問你是在鄙視我做的泡菜

11/18
今天去蔡先生外婆家包餃子~~蔡小妹第一次包餃子就有模有樣的真是可愛~~

不過因為蔡小妹包的水餃基本上下鍋應該都會破掉~所以最後都拿來讓大阿姨做成煎餃了~自己包的水餃果然好好吃喔!


這是手殘人小菲包的~~哈哈哈~怎麼覺得程度好像跟蔡小妹差不多耶!!!

我們在包餃子的時候蔡先生的外婆就在旁邊車棉被(也太強XD)
我說!!!為什麼只要是阿嬤級的感覺都這麼多才多藝阿~~~小菲的阿嬤以前也都會做衣服~
做各式各樣的粿和點心~包粽子做麻糬什麼的~可惜這些拿手活都沒人學起來現在想吃都吃不到了


11/19
然後小菲只會偶而戳戳羊毛氈~真是太不長進了我~哈哈哈
左邊是小菲戳出來的小豬耳機塞~~右邊的則是老師的示範品~很明顯我的小豬鼻孔一高一低~~怎麼這麼好笑

然後小豬耳機塞現在變成蔡先生的了~他沒事就會拿回來跟我說~ㄟ老婆幫我修一下小豬的毛~他好毛躁
阿這位先生~羊毛氈本來就會很毛躁好不好(不會修還找藉口XD)


11/21.22
幾位前輩部落客一起去西湖市場和泰山市場參訪~第一次參加這樣子的活動~好有趣喔!!
相關文章:【台北內湖】全台唯一與捷運站共構的菜市場-西湖市場
【台北泰山】好酷!傳統市場裡居然有電扶梯-泰山市場

11/22
和咱家蔡先生去吃了好日式風的道地串燒-手串本舖
這張照片拍起來真的好像在日本巷弄喔~~偶想企日本玩啦~
相關文章
【台北大安】正宗日本串燒口味~好吃到爆炸的『手串本舖串燒』
 
11/24
每次來NYBAGLES都吃閻王鬼面的小菲這次決定試試別種口味~這個奶油培根蛋黃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下次來繼續點

蔡先生滑自己的手機不夠~連小菲在玩LINE POP都給我搶去玩~奇怪ㄟ你!

11/26
回高雄娘家展開五天的養豬之旅~~
一下高鐵就看到我家阿信正在歡迎我的到來(又開始耍花癡了XD)

中午先到港園牛肉麵報到~~每次來高雄沒吃上一碗好像沒來過一樣

相關文章:【高雄鹽埕區&台北東區】南北牛肉麵大車拼-『高雄港園牛肉麵』&『台北永康牛肉麵館』

然後當然要跟好久不見的可愛小蘋果來張自拍的阿!

蘋果不知不覺也長了八顆小牙齒了耶~~~

妳的笑容怎麼那麼可愛啦~~真是小天使來著

我長大了~~我也要學姑姑拿梳子梳頭髮(喵爸在一旁OS:沒幾根毛有什麼好梳的XDDDD)

逛完橋頭花海~坐捷運順便去蔡先生朝思暮想的大八飯店吃把廢~~他們家重新裝潢開幕後更讚啦!

也順便跟好久不見的堯慶堯瀚兄弟見個面~~~~想當初剛見到堯慶的時候他才一歲半~~
現在已經會叫我加他FB了!!!!
時間真的過好快阿~
 

11/29
去鹽埕區的翰品酒店3F吃港式飲茶~~他們家的蘿蔔糕和叉燒包有夠好吃~~~
好吃到我們各點三份耶!是有沒有這麼愛!哈哈


11月份的碎碎念結尾就用我們家可愛小蘋果和小麋鹿的合照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

年底大家都想好要去哪裡跨年了嗎???
小菲要去高雄找五月天跨年~~所以看樣子12月份的碎碎念又要延到明年發文啦~~~
那麼在這裡順便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好了(太早了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