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到標題就知道小菲有多開心了吧!!!!
去年2011的12/31~~~~因為隔天還要上班的關係~~即使有摳摳也沒辦法買票去看
好家在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小菲早早就備好船票準備和五位大叔和五萬的五迷們一起跨年
看完演唱會的心情真的是激動到不行~~後遺症就是一直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在聽五月天的每一首歌
五月天果然是邪教無誤阿XDDDDD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會把演唱會心得實錄文寫出來~~絕對不開空頭支票的啦!!!


嗯~~平復一下激動的情緒!!!
那麼2012年最後一個月的碎碎念要開始啦!!!!(是在學海賊王的SBS專欄就對了)

12/1
和親愛的格友姊妹們相約在土城的桐花森林聚餐~~~這場聚會真的太盛大了!!!!
感謝辛苦的魚麻~~還幫大家準備抽獎禮物和參加獎~真的好愛妳啦!!


12/2
和老陳去參加美麗喬小妞的部落客搶聽會~~一聽就愛上這個好聲音啦!!喬小妞加油!妳一定會紅的!!
【音樂分享】讓人感動的好聲音-維他Ming女孩-喬毓明(Ming Bridge)

12/5
本月薪水袋的主題是:Thank You For Loving Me~Bon Jovi的歌~超好聽的阿!!!!!
謝謝親愛的蔡老爺這麼用心的製作每個月的可愛A夢薪水袋


12/7
和我最愛的GF們提早過聖誕節~~其實主要是因為被仔要跟著老公去大陸發展~~
結果被仔你搞啥!!!根本沒去啊!!害我們也太早過聖誕!!
香香這次翻出好多可怕的大學照片~~我絕對不承認那是我啊!!!XDDDD


12/8
蔡先生以前念五專時的一群好朋友相約來家裡吃火鍋加烤肉~~
當主人的蔡先生居然是倒數第二個到家的~差點沒累死我這個女主人


雖然一開始的準備工作(為了大家要來家裡我打掃了兩天啊QQ)和最後的善後工作讓小菲差點直不起腰~~
不過看到咱家蔡先生和同學們玩得這麼開心~一切都值得了阿!!男人的友情阿!!!(你到底想表達什麼XD)


12/9
今天真是暴飲暴食的一天~~~~中午和親愛的安妮、小詠還有從比利時放風回來的雙眼皮大叔吃特香齋
吼~~掐指一算我跟大叔在格子裡認識也四年了耶~~~時間過得好快!!!XD
基本上這餐雖然很豐富!!!但是因為大家聊天的內容太好笑了~~~~吃的好不消化喔!噗


晚上全家人去吃TORO慶祝蔡先生的外婆生日~~~
蔡小妹現在開始在換牙齒了~~我真期待她掉兩顆門牙的時候~一定超可愛(你這個嬸嬸也太壞心XD)


吃飽合照一張!!!!祝最可愛的外婆生日快樂!!!
話說蔡小妹的臉很臭是因為要來拍照的前一刻她不小心把的甜點整碗打翻XDDDDDDDD


12/10
今天很榮幸能參與美麗喬小妞的第二支MV側拍~~是個粉有趣的體驗!!!
小菲正在努力整理MV拍攝的花絮照片要來認真寫文~~~
跟拍了一整天~深深覺得拍MV真的是一件很辛苦但又很有趣的事情啊!!!


這首『Under the star』真的很好聽!!請大家多多支持美麗的喬小妞喔!!

12/13
咱家小蘋果滿一歲啦!!!遠在高雄的喵爸喵娘線上連線傳慶生照給我們~

喔!對了!!喵爸超先進的~~居然在Whatsapp裡幫小蘋果開了個粉絲團~~專門分享小蘋果的影片和照片!!!!猴腮雷!!

小蘋果吃大餐~姑姑我當然也不能虧待自己~~~
小菲和芬妹跑來宜蘭玩啦!!!!出了羅東車站兩個人在大雨中走了十五分鐘~才終於吃到熱呼呼的正常鮮肉小籠包
大概是太餓了~我們兩個人吃了三籠耶!!!!豬附身來著!


今天晚上入住的是肖想很久的北歐風自然捲民宿~~~要感謝親愛的安妮大方把住宿券送我啦~~愛你唷!!

晚上和芬妹當然是要去羅東夜市覓食加玩樂一下的啦~~~
都幾歲了還在玩打彈珠(好啦其實是我提議的XD)

就在小菲揮汗如雨吃著阿灶伯羊肉的時候居然遇到可愛的小妊和獅子~~~也太巧了吧!!!


到宜蘭的這天是傾盆大雨~~小菲和妹妹兩人只好窩在房間裡看真煩傳
結果隔天一早居然出了大太陽耶~~~聽說是宜蘭連下一個月雨之後的大晴天!!!我們真的是很幸運!


吃了美味又豐盛的早餐之後~陪著芬妹去尋找傳說中的陳宅~還被兇猛的黑狗嚇到~結果所謂的陳家老宅已是廢墟
冒險了一趟也餓了!!打包行李坐火車去礁溪吃樂山溫泉拉麵啦!


12/15
四人幫去板橋吃火鍋~~小強本人真的比照片瘦!我說真的!!!(但為何我笑得好賊XD)

12/16
蔡小妹參加了她人生中第一場的鋼琴發表會~~~雖然因為緊張彈錯了一點點
(結果鞠躬下台的時候臉超臭的XDDDDD)
但表現得真的是很不錯耶!!!現在每天都勤練鋼琴的她~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成為女周杰倫!!!!哈哈


12/18
又跑去聽喬小妞唱歌啦!!!
【音樂分享】喬毓明(Ming Bridge)『Ming day明天』專輯發片音樂會in河岸留言

12/20
和親愛的安妮去吃了超豐盛的早午餐:
【新北市板橋】CP值好高的早午餐-Birkin Waffle Cafe

12/21
好繽紛的五彩氣球~~猜猜小菲跑去哪裡了呢??

12/24
今天下午小菲又跑去上羊毛氈的課啦~~~為了應景!!今兒個戳的是隻很毛躁的麋鹿!!
我說~~這隻麋鹿眼睛好像有點脫窗!!!還好咱家蔡老爺還是很喜歡!!XDDDD


12/25
早上又和親愛的安妮去位於板橋的奈野咖啡吃早午餐囉!!!
我們都超愛這間CP值超高的溫馨小店~~下次還要再去啦!!!


12/27~12/31
高雄養病去!!!
西低!!小菲又感冒了!!!吼!!能不能一年冬天不感冒阿!!!
(╯‵□′)╯︵ ┴─┴
還好有小蘋果的可愛笑容陪伴偶~~小孩子真的每個都是小天使無誤阿!!

架式十足的蘋果看來跟姑姑一樣有搖滾魂~是時候開始培養她聽五月天了!!!

一歲的蘋果現在會走路了唷~~出去外面看到陌生人還會到處跟人家打招呼!敲可愛!

最愛看的卡通是羊羊與灰太郎!!哈哈

這次回高雄也有帶兩個小胖胖出去走走~~~因為姑姑很膽小~所以堯慶自己一個人超勇敢的坐了摩天輪和海盜船

小蘋果的旋轉木馬初體驗~~~開心的不得了~~而且還從頭到尾都堅持站著不坐下!好古錐阿!!

12/30
家族聚會~~這次來到的是高雄老饕們最愛的菜包李小吃~
餐廳從外觀看起來很不起眼~~但內部卻是高朋滿座~沒訂位吃不到的唷!!!!
現在這個時候還有著蟹黃大爆炸的處女蟳~夭壽喔!!!!太補了啦!


12/31
表哥請客吃他家對面新開的燒烤店-碳佐麻里
今天剛好是小蘋果農曆生日~~~所以這餐就當幫她慶生啦!!

瞧瞧這邪惡的牛肉阿~~~好想吃喔!!
(流口水XD)

他們家也有小小慶生活動~會送上一盤水果盤~~然後還會拿一頂重到不行的蛋糕帽給壽星戴
想也知道小蘋果根本戴起來太大~最後變成在喵爸頭上~超好笑的


12/31
從八月在小七排隊排很久好不容易買到票開始~小菲每天都在期待能趕快登上諾亞方舟
和五位大叔一起跨年的這天~~~就如主唱大人阿信說的~我們都是一群神經病~~全世界免費的跨年晚會不去
偏要花錢來參加這場五位大叔的跨年晚會~

但是又怎樣!!!沒人會在意!!因為超值得的阿!!!!哇哈哈哈!!!
各位親愛的五迷們~咱們明年還要繼續一起當神經病喔!!!
2012年的最後一篇碎碎念跟第一篇一樣因為爆字數草草結束~我真是有始有終的好孩子XD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