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歐巴蔡桑STYLE!!

西低!!韓國蜜月篇來到最重要的行程篇啦~~
最近常常被小菲妹說:姊!!妳的義大利文只寫到第二天就沒下文了是怎麼回事
套一句小菲最常拿來塘塞小菲妹說的話
不管遊記有沒有寫完~至少本人有認真把行程花絮篇寫好也算是給妳個交代了!!
所以!!!不管整理照片有多累!!小菲排除萬難也要先將行程篇寫出來好塘塞小菲妹!喔耶!

DAY1:桃園國際機場=>搭乘長榮Hello Kitty專機=>仁川機場=>晚餐=>水原SILKROAD HOTEL
完全沒行程的第一天就請看小菲的上一篇韓國文喔!

【韓國二度蜜月行】DAY1-Hello Kitty專機+韓國第一餐+水原SILKROAD HOTEL

DAY2:
南怡島遊船=>春川明洞(用中餐+逛街)=>雪嶽山國家公園=>新興寺=>大浦漁港=>晚餐=>雪嶽大明渡假村
11月的南怡島雖然沒有一整排盛開的銀杏樹~~但是滿地的銀杏落葉鋪成的黃金大道還是浪漫到不行
(老實說~黃金大道聽起來有點臭臭的!哈哈哈哈哈)

南怡島會這麼出名就是因為熱門的韓劇"冬季戀歌"就是在此地拍攝
所以這裡當然會有很多男女主角或是本劇的相關資訊陳設在島上各處~
然後我不得不說~這對銅像明明看起來就很深情~~但被左下角那個小泰泰一抱感覺好猥褻!
這是怎麼糾葛不清的三角關係阿

離開南怡島來到不遠處的春川明洞~~導遊會先帶大家來這間斂財的胖阿姨水果店
本團有人買了聽說很好吃的人蔘草莓~結果爆炸貴又酸!
咱們這次是貧窮旅行~買不起貴桑桑的人蔘草莓所以小菲買了一般便宜的草莓!
但意外地很甜喔!!
然後蔡先生居然跟我說他要買柿餅當零嘴!!
ㄟㄟㄟ!!!柿餅你連去北埔都不會買了!請問你來韓國給我買什麼柿餅阿!!!
而且只吃了兩塊後來就整包丟掉惹!翻桌!!
(╯>﹏< )╯╧═══╧
既然來到春川當然要吃最出名的春川雞排啦!!!嗯~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春川明洞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景點之一~~小小一條街一下下就逛完了~~
導遊說給我們四十分鐘逛街~小菲和蔡先生春川明洞街走五遍~~
最後只買了杯麥當勞咖啡喝(好弱的兩人XD)
來到雪嶽山國家公園一定要跟這隻台灣黑熊(咦?XD)來張到此一遊之團體照的!

國家公園裡的新興寺之莊嚴大佛也一定要拍張照!
話說雪嶽山的楓樹品種還真多~滿山的楓葉真的粉美哩!!!
蔡先生逛完雪嶽山的感想就是他很想吃101地下美食街的雪嶽山銅盤烤肉


大浦漁港基本上跟我們台灣的漁港差不多~就是賣賣海鮮乾貨這樣~
沒啥好逛的蔡先生將這張照片命名為"松板大浦"~
原因為蔡先生的名字裡有個"松"加上他摸著名為"大浦"的石"板"

其實他是想說他是超強棒球投手"松坂大輔"的好朋友這樣(對不起讓大家聽冷笑話了)

晚餐是章魚海鮮火鍋~咱家蔡先生說不好吃~但還是默默地吃光光了!

晚上住的度假村是韓式炕床~床板下有暖氣~~
只需要鋪上床墊和棉被就可以暖呼呼的一覺到天明~
好男人如蔡先生因為覺得鋪床很好玩所以很認真的鋪床中!!


DAY3:韓流文化體驗(做泡菜+穿韓服)=>北村韓屋村=>中餐=>逛東大門三小時=>晚餐=>樂天世界樂園=>Luxury Hotel
跟團一定會有的行程就是做泡菜和韓服體驗!!
做泡菜還蠻好玩的~~我們親手做的泡菜會送給附近的養老院和育幼院喔!
(我沒有要毒害你們的意思QQ)
然後發韓服的大陸妞臉都很臭~~~要不是我們的攝影小弟很熱心的一直說要幫我們拍照~
不然我超想飛踢她們

北村韓屋村位於景福宮跟昌德宮之間~是首爾有名的韓屋保存地區
這裡也有蠻多偶像劇來取景的喔~~
但是問咱們的韓國導遊小鄭拍攝景點在哪裡他一問三不知~超弱

中餐吃的是石鍋拌飯+火鍋~石鍋拌飯加了泡菜之後很讚!好吃!!至於火鍋..嗯~沒啥印象

下午到東大門逛街~~~三個小時的時間小菲和蔡先生先在路邊攤喀小吃
接著又跑去喝咖啡~最後才去DOOTA意思意思買了些紀念品~


晚餐是韓式烤肉吃到飽~不過一樣是普普通通~~~
吼!!真是想念之前來韓國吃的生菜包五花肉阿!
晚上的行程是到"天國的階梯"拍攝景點-樂天世界遊樂園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聖誕節遊行~~右下角的鬼屋感覺就很可怕所以我們不敢進去~
門口的鬼還會追人~嚇死偶了
我們這兩個小孬孬只能玩這種不具攻擊性也不具危險性的射擊遊戲
樂天世界出口旁邊電扶下去地下一樓就會有星光大道~~裡面還蠻好玩的喔!!!!
如果喜歡韓流明星的一定要順道去逛一下

晚上住的
Luxury Hotel也是一間網路上找不到資訊的飯店~
小菲之後會再為它寫一篇文章讓跟便宜團的親故們可以作為
參考
最經典的是電視下方的這台電腦~根本開不了機~不知道放在房間裡要幹嘛


不過好處是飯店附近還蠻熱鬧也很多好逛的商店喔!!
走路大約七八分鐘也有樂天超市~但我們沒去逛就是了!!
蔡先生一直到現在都還對韓國路邊攤熱呼呼的魚輪和辣炒年糕念念不忘阿!

DAY4:青瓦臺舍廊房=>人蔘專賣店=>保肝靈=>中餐=>精緻美膚彩妝坊=>土產店=>幻多奇秀=>晚餐=>飯店
喔!對了!!!一定要提醒大家!!
請千萬不要期待便宜團的飯店早餐~沒有一餐是好吃的XDDDD

【青瓦臺舍廊房】基本上就是在介紹韓國歷任總統和韓國文化的一個觀光所
廣場上這
金鳳凰抓著一顆地球的雕像也算是地標之一~~
導遊解釋說韓國人就是那隻鳳凰想要把世界一手掌握(好有野心阿XD)

【青瓦臺】就是韓國的總統府~~李敏鎬主演的『城市獵人』就有很多場景是在青瓦台拍攝的喔!!
聽說青瓦臺是可以申請進去參觀的~不過跟團的話就只能遙望了!!


離開青瓦臺之後就是一連串的購物行程了~~
台灣的同胞們切忌切記!!!反正就是從頭厚臉皮到最後~打死不買就對了!!!
只要你能撐過最開始的兩站-最貴的高麗人蔘和保肝靈~~頭過身就過~~導遊臭臉就當沒看到吧!!
反正最後一天導遊和旅行社都會要你填寫意見表~他們也不敢太造次!!


中午在韓國導遊和領隊的臭臉陪伴之下~~我們還是開心的吃完了馬鈴薯大骨湯

【精緻美膚彩妝坊】一進去之後各團帶開~就會開始有專業阿陸仔開始幫你介紹目前韓國最紅的各種保樣品
這裡可以小買一下~~尤其是很紅的Q10乳液這裡買10罐還可以幫你打包!
一罐折合台幣約NT120
【土產店】的東西都比超市貴~~
但如果你在這次跟團行程中找不到空檔去樂天超市逛的話~零食什麼的就建議在這買齊吧!

說起來今天唯一正式的行程就是看【幻多奇秀】了~超好笑又很好看!!
咱家好命的蔡先生今天一整天除了中午吃飯之外
就是只有這個時候下了遊覽車~
因為其他購物行程小菲怕蔡老爺會被那些一直推銷的人逼到爆走~所以都讓他在車上睡覺
小菲子我一個人默默承受壓力就好了(我真是好老婆啊)
然後劇場附近賣的雞蛋糕也太好吃了我的媽呀!

DAY5:【PLAYDOCI】玩室內滑雪盆=>中餐=>明洞商圈=>仁川機場=>可愛的家
【PLAYDOCI】是韓國第一個室內滑雪場~裡面有室內滑雪場、溫泉水世界和高爾夫球場~裡面超大的!!
滑雪盆是三人一組~~從最高點俯衝下來~~感覺還不錯玩~
不過小菲和蔡先生兩個老人依然是沒去嘗試

但是因為滑雪場內很冷~~還是要穿上團費內含的防風衣~另外可以加租褲子一件是8000韓元
我們兩個原本就已經穿了羽絨衣再穿上防風衣看起來超像熊的!!


中午吃的是來韓國一定要吃的人蔘雞湯~~
吼!!!真的不是很好吃耶!!不過參加這種便宜團終究是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

用完餐之後導遊硬是要帶我們去樂天百貨樓上的免稅店逛~~導致最後在明洞停留的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被團員罵翻了!!
小菲和蔡先生迅速地買完老陳交代買的保養品之後就又開始狂吃小吃啦~~果然路邊攤才是王道阿!!

然後小菲在innisfree拍到的李敏鎬蠟像一整個超詭異的阿!而且也沒有很像!!!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合照
最後來說說關於這次旅行的一些相關資料囉!!!
我們這次報名的旅行社是"五福旅行社"~~團費含稅是NT14,900~
小費的話一人還要另外再準備NT1000給領隊+導遊+司機
嚴格說起來~~餐點和住宿以這樣的團費來說算是還可接受~~
服務上也沒啥不好的~~(我們這團的攝影小弟又很養眼XD)
只是個人覺得花了一整天在韓國政府安排的購物行程實在是有點浪費時間
但聽台灣領隊說~其實韓國團的團費會壓到這麼低~
也是因為韓國政府賭台灣人去那邊多少會給他們捧場買些高麗人蔘+保肝靈之類的
所以要是遇到什麼都沒買的團~他們當地的旅行社還真是虧大了阿XDDD

韓國首爾優惠飯店民宿推薦 

  

遊韓國必備交通/遊樂票券

韓國鐵路通票 KR PASS

韓國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領取)

首爾探索卡(一日/兩日券)

首爾樂園

 樂天世界主題樂園一日通票

Everland愛寶樂園門票

首爾NANTA亂打秀門票

愛來魔像4D美術館(仁寺洞總館)

首爾 Oneday Hanbok 韓服體驗

 

韓國精選一日遊行程

南怡島一日遊(首爾出發)

南怡島 & 春川小王子村一日遊

韓國春川南怡島 & 江村鐵路自行車一日遊行程(Starway Travel)

江陵海濱鬼怪一日遊

小瑞士及香草島樂園

 

想再省更多錢的人可以下載 Klook APP

訂購時輸入小菲的專屬折扣碼:2W6WW 就可立即再折$100元喔!

 

 

☀延伸閱讀

【韓國京畿道楊平】K130兩水站景點♫兩水頭두물머리♬韓劇『她很漂亮』求婚戲拍攝地點.南北漢江交會之處 

 

IMG_1677

 【韓國首爾景點】437大公園站景點♥首爾樂園(서울랜드)♥韓國超人氣卡通明星大集合.

適合小小孩的遊樂園.機器戰士TOBOT/SUPER WINGS.布隆家族一次滿足  

IMG_0852

   ♥小菲的韓國行♥

【韓國首爾韓服】534鐘路三街站♥韓服丹한복단♥仁寺洞韓服租借.步行到雲峴宮8分鐘.提供小朋友韓服及髮型設計喔! 

IMG_2511

 

【韓國首爾美食】742波拉梅站보라매美食☼八八海鲜湯팔팔해물탕☼

首爾必吃超過癮海鮮湯~堆成小山般的活海鮮太犯規啦! 

IMG_1448

【韓國首爾】327景福宮站♥西花韓服♥경복궁한복대여 全新開幕韓服租借.

景福宮旁步行一分鐘就到.快來華麗變身優雅漫步於古蹟中吧! 

IMG_8879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北莫谷북막골♥首爾三清洞美食推薦.大韓/民國/萬歲三胞胎也吃過的舊石器排骨

大推大蒜菜包肉.2017米其林推薦名店

IMG_9091

【韓國首爾美食】216蠶室站美食♥U:DALLY♥유달리首爾石村湖店-

夢幻系現打果汁飲品.釜山人氣咖啡廳首爾分店.喝完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喔! 

 IMG_0315

【韓國首爾景點】216蠶室站景點♥星光大道STAR AVENUE♥世界大廈店。

 樂天世界塔&樂天世界購物城(롯데월드타워&롯데월드몰)6樓。

 追星景點。和李敏鎬.金秀賢.張根碩一起自拍吧! 2017年2月重新開幕 

   IMG_0496

   【韓國.首爾景點】202乙支路入口站景點/明洞樂天♡星光大道STAR AVENUE♡.

  迷妹必訪.韓流一線男神都在這.LED隧道超夢幻.2016年9月重新開幕 

  IMG_9651

 【韓國.首爾美食】427淑大入口站美食/大力女子都奉順拍攝景點/♡PLATE-B♡도봉호두(都奉核桃) 

 IMG_9850

 【韓國首爾美食】524永登浦市場站。韓劇景點[大力女子都奉順]裡面出現的湯麵店

 ♥국수나무 영등포knk점♥(Noodles Tree Restaurant) 

 IMG_8063

   【韓國首爾美食】202乙支路入口站美食♡神仙雪濃湯신선설농탕(明洞店)♡韓劇"燦爛的遺產"拍攝地.提供兒童餐 

   DSC03235

  【韓國首爾美食】328安國站美食☼大瓦房큰기와집☼

  韓國必吃傳統美食.超銷魂醬油螃蟹讓人吮指回味/韓劇[一起吃飯吧]場景 

  DSC03592

 【韓國首爾美食】420惠化站美食♡一起韓定食더불어함께♡

 擺滿桌的傳統韓式定食~兩人以上限定美食

 DSC02505

    【韓國首爾景點】328安國站-♡咖啡磨坊♡/三清洞咖啡廳推薦.百年老屋改建懷舊情懷

   韓劇『又,吳海英』拍攝景點(含第9/14集壁咚之吻場景)

    page

    【韓國首爾】韓國首爾必訪景點.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我們結婚了』-維尼夫婦拍攝場景❤N首爾塔+南山纜車❤ 

   DSC04633

   【韓國首爾】在韓國早餐吃什麼-市廳站『小公粥家』&『明洞』早餐車 

   

   【韓國首爾】新堂洞 地鐵新堂站-50年老店太好吃之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韓國首爾】明洞-『全州中央會館』之其實人家有名的是石鍋拌飯!! 

   

  【韓國首爾】明洞-『營養中心本店』好補好補蔘雞湯 

   

  【韓國首爾】想跟韓國團的請看這裡之行程篇:D 

   

 【韓國大邱景點】♡金光石路 김광석 다시그리기길♡文青必訪.超好拍的藝術壁畫街

 .療癒系溫暖嗓音陪伴你漫步其中.《海德哲基爾與我》《Oh My Venus》拍攝場景 

 IMG_3928

【韓國大邱交通】韓國大邱交通懶人包.輕鬆搞懂大邱交通.機場到市區交通/

大邱地鐵/大邱市區公車/大邱觀光巴士/大邱中區胡同觀光巴士(青羅巴士) 

IMG_4428

 【韓國大邱旅遊】♫台灣虎航Tiger Taiwan♬台北TPE直飛大邱TAE飛行紀錄/

 大邱機場設施介紹/機場自助退稅流程 

 IMG_3077

 【韓國大邱景點】♡나그놀NAGEUNOL♡韓系手鍊自己做.手作DIY皮繩.好玩又具紀念價值唷! 

 2017韓國大邱_170408_0003

   【韓國大邱美食】133七星市場站美食♫喜笑顏開燉排骨(벙글벙글찜갈비)♬

 大邱必訪東仁洞燉排骨一條街.Running Man EP311大邱特輯拍攝景點

 IMG_5254

   【韓國大邱美食】♫maru마루막창烤腸♬大邱東村店.大邱超人氣美食.

  連韓流天王RAIN都造訪過的烤大腸專賣店 

  IMG_6394

  【韓國大邱美食】♫大樹屋蔘雞湯큰나무집 약령시점♬大邱必吃美食.

  宋仲基也推薦的藥膳蔘雞湯/中央路站美食/半月堂站美食/藥令市韓醫藥博物館旁 

   IMG_3656

小菲的旅遊牆

 星畔河岸:【宜蘭】親切熱情~貼心溫暖的人情味~還有美景陪你RUN AWAY-☆星畔河岸民宿★

 

那個...不才小菲也害羞的申請一個粉絲團了~

   再請大家幫小菲點進去按個讚唷!!感恩感恩!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