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都快過完了我才要來發一月份的碎碎念~~~
最近拖稿功力越發更上層樓了!!!!喔耶!!!
(你驕傲個什麼勁XD)
其實現在一想到要寫碎碎念總有越來越懶的感覺~~~因為要整理一個月份的照片也是蠻累人的一件事啊!
但是想到之後等我老了可以透過這些文章看看以前做過哪些蠢事也是挺歡樂的
所以好吧!!!!還是努力給他記錄一下囉!!!!
首圖先放張姑姑硬要騷擾姪女的照~~~咱家小蘋果看起來一臉淡定樣是怎麼回事


1/4
今天是201314(愛你一生一世)
小菲晚上抱病去上烏克麗麗之後居然開始發燒全身無力~~只好厚著臉皮打電話叫蔡老爺來接我回家
原本以為對過節無感的蔡老爺即使在FB上看到一堆人在PO閃照應該也是無動於衷
沒想到一回到家居然看到如此光景~~音響裡還放著同一首情歌一直repeat到我們回家
奔郎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阿~~~
而且還有薪水袋可以領!!!感冒馬上就好一半了(最好是XD)!!

話說咱家蘋果現在睡姿越來越豪邁了~跟她姑丈像!!這張簡直就是瑪莉兄弟來著

本月份是小菲的養豬計畫PART1~~感覺每天都一直在吃吃吃耶!!
1/8
和可愛的小穎約在阪急吃飯~~小穎真的好猛阿~~~過沒多久就要一個人去韓國打工度假了!!!

要不是人家我現在有包袱在~~我也好想去打工度假說(明明就是超過年紀了XDDD)

然後這個手機軟體好妙~~拍出來每個人都會有紅唇效果!!然後我們就一直在拍嘟嘴照

1/10
口愛的戎恩和曉秀上台北來看哆啦A夢展順便約吃飯
丁伯今天是在場唯一女扮男裝的姊妹(咦?XDD)~~~理應在前排下跪挨揍這樣!!哈哈哈


1/11
【台北大安區】小農粗食宴之健康圍爐迎好年-SoFr3sh太平洋鮮活

1/12
小菲的熱舞社好姊妹-香香學姊要結婚啦!!!!
前一天晚上的告別單身趴主題是迪士尼~~我只能說我整個很不認真!!
還好我人夠高只要站在最後一排誰也不會發現我很混~~
除了主角白雪公主很古錐之外~~男女超人真的太敬業了!!!都是穿一整套的耶!!
然後小魔女的掃把也很讚!!!聽說是來的路上才買的!!笑屬偶溜!


1/13
全家去看無敵破壞王~不得不說~~明明主要是帶蔡小弟和蔡小妹去看卡通片的
結果小菲和蔡先生兩個人看得最投入~笑得也最大聲!!!(蔡馬麻還睡著XD)

這部卡通真是有史以來小菲最愛的一部卡通影片阿~~勾起我們好多小時候去電動玩具場打電動的回憶溜!!大推大推!

1/15
早上參加科教館的特展開幕
【台北士林區】科學教育館特展- ♫聽水的故事 ♫認識水的科學、文明與未來1/17

中午和喵娘去吃杏子豬排~~~喵娘吃過這間之後決定以後都不去吃難吃的知多家了

1/16
表姊請客去吃CP值超高的『一番地壽喜燒』~~~頂級牛肉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它已經超越MoMoparadis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
表姊說希望這次不要又只是在碎碎念看到它的蹤跡!!!
是的!!小的正在努力生文中~~再等等我啦!!!!


晚上參加亮亮女神一年一度的尾牙~~神董姊姊很大方地請我們到老爺酒店的二樓吃把廢~~菜色超豐富的阿!!!

尾牙的主題是Hello Kitty和紅色~~最亮眼的當然是穿著Kitty浴衣的神董姊姊啦!!!看起來整個人都在發光!!!美到不行耶!!!(我好狗腿)

參加亮亮女神的尾牙一定是人人有獎~~神董姐姐的大方大家都知道~~小菲這次就抽到一條好美的項鍊
然後下方那罐香水則是最佳造型第四名~~真是感謝姊妹們的青睞阿!!!!!!


1/17
早上去上羊毛氈的課~~戳了左邊這個紅色的福氣不倒翁~~下午在家又努力戳戳戳~~戳出右邊這隻兔子~~
蔡先生一直說左邊的不倒翁長得很像咱家小蘋果~因為都是八字眉


晚上和蔡老爺去吃好料!
【台北中山區】洋食專賣店『鶴田屋』-讓人回味再三的道地日本漢堡排!!

1/19
吃『北義咖啡』with小龜和安妮(點進看安妮寫的文章喔)
我一定要在這裡爆料一下安妮把小南門認成是中正紀念堂的事情~真的太~好~笑~惹


晚上和蔡先生去吃昆陽捷運站附近好吃的路邊攤加鹽酥雞~改天來專文介紹一下
話說正在算錢的老闆很好笑~被小菲拍了一張照之後就忘記我們總共吃多少只好又重算一次


1/20
下午和蔡老爺去看他同學剛出生的兒子~~晚上吃了熱炒之後和李氏夫妻來到富錦街喝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朵兒咖啡館~真是個有氣氛的好地方啊!!!


1/23
帶著小菲妹和牛奶妹妹一起去宜蘭~~~中午先在阪急吃了肖想很久的三田製麵所~~結論是-花月嵐比較好吃

出了羅東火車站~~我們就散步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來宜蘭這麼多次小菲還是第一次來耶!整個很弱XDD

然後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林場肉羹"~是還不錯吃啦!!!
想到待會要去民宿吃下午茶~我們三個人就合吃一碗!!!看的出來老闆娘有點小不爽


晚上入住的是很夢幻的聖荷緹民宿~~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老闆娘還特地開車來接我們這三個步輪的孩子
我愛死他們家的廁所了~~~廁所裡有水晶吊燈就很花俏了~~還有一台超大的電視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整個很享受啊!!


晚上必去的行程當然就是羅東夜市啦!!!這次新吃到的焗烤香腸也太好吃了!!我下次還要去吃!!

然後在吃包心粉圓的時候還遇到美食節目在這邊拍攝~~同樣的話重拍了好幾遍
是說"紅麴包心粉圓"這幾個字真的不好唸阿~那兩個小妞一直吃螺絲XDDDDD


1/24
吃完了豐盛的民宿早餐之後我們就回台北啦!!!!這就是沒有交通工具的麻煩之處~~都會很懶的走行程這樣!!哈哈
【台北萬華區】西門町巷弄美食-♥夢幻鄉村風♥女孩們大愛的『Oyami Cafe』

1/25
逛好市多辦年貨~~我們現在去逛都要推兩台車~~因為蔡小弟和蔡小妹都要一人坐一台!!!
然後蔡小弟幾乎每次來都會睡著~蔡小妹就是負責一直瘋狂試吃這樣


1/26
三隻小豬難得的聚會一定要吃吃到飽的!!喔我好想念這間的烤麻糬冰淇淋阿~~超正點的!!!!
【新北市永和區】 三隻小豬粉愛吃-♕狠生氣 ♕日式燒肉、鍋物、冰淇淋吃到飽

1/27
在小菲的逼迫之下咱們兩去看了一部很噁心的電影-『女巫獵人』
電影裡盡是一些爆頭肚破腸流的畫面~~~看的小菲一直哇哇叫加遮眼~~蔡先生直說被我騙進戲院了!!!
不過還是很SWEET的請小菲吃GODIVA巧克力讓我壓壓驚!!哈哈哈


1/28
晚上接蔡老爺下班之後就跑去富錦街吃好吃麵攤
接著又去抓馬咖啡來個小約會~~這間的氣氛還不錯但鬆餅有點遜


1/29
去新竹看學姊的一對可愛兒女-沐沐和謙謙~~即使可愛的沐沐睡翻了這幾個怪阿姨還是硬要合照!
很巧的是小菲堂哥的一對兒女小名也剛好是叫沐沐和謙謙
是怎樣~~同梯的就對了!!哈哈哈


1/30
和小菲妹去光淙金工藝術館玩樂~~這裡不僅可以看到珠寶的製造過程~更可以自己DIY飾品!!
真的很有趣耶!!!下次要來專文介紹一下!!!


1/31
本月份最後一站養豬行程就在和喵娘吃王品劃下完美的句點!!
是說咱家小蘋果笑起來也太搞笑了吧~~不僅眼睛看不到~而且只看到上排兩顆長很開的牙XDD
然後蘋果今年都數不清過了幾次生日~~只要有這種可以唱生日快樂歌的場合我們都要幫他唱一下!!


吃完飯咱們祖孫三代跑去圓山站花博園區散步兼遛小孩

吳蘋果小姐從頭到尾都很不配合的不看鏡頭~~~我叫到連路邊的狗都回頭看我了她大小姐還是不甩我XDDD

最後就用這張頭戴火車鐵軌的可愛蘋果和大家說掰掰吧!!!
(話說王品雖然會準備給小孩子玩的玩具~不過都還蠻兩光的!!火車都會一直出軌阿阿阿阿XDDDDD)


話說之前看到魚麻在FB上寫說她還有二十幾個資料夾還沒發文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大概還有七八十個資料夾沒整理~~~而且我每次發一篇文都要寫個六七個小時~是怎麼國文造詣這麼差阿!!!
說好的五月天演唱會心得文也石沉大海了!!!阿信偶對不起你XDDDD
只能說!!!像我這種懶人~~吃喝玩樂的速度永遠趕不上發文的速度阿!!!
(再度挖鼻孔)

延伸閱讀


我覺得這個延伸閱讀只有我家蔡老爺會去看!!!哈哈哈哈哈

全站熱搜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