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日午後~~輕柔的陽光從窗外灑進來
和姊妹們悠閒地在充滿夢幻鄉村風的餐廳裡一起享用美味的下午茶~~真的是粉幸福的一件事!!!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Oyami Cafe』其實小菲已經是二訪了~~
第一次去的時候他們家才剛開幕不久~~還可以拍到餐廳美美的空景~~把特偶居然忘記帶相機!!
這次再訪他們家的生意變得好的不得了~~~而且餐廳裡清一色幾乎都是女孩兒~
看來鄉村風果然都是每個女孩們的最愛阿!!


位於巷弄間的『Oyami Cafe』有點不好找!!
不過
UNIQLO旁的巷子(刺青)走進去會看到許多指示牌~跟著指示牌走就會到囉!!
話說這個巨大的咖啡杯也太引人注意了!!!


『Oyami Cafe』位於二樓~~一上到二樓就會看到可愛的小熊歡迎你的到來

一推開門相信大家都會先異口同聲的"哇~~~~"餐廳裡居然擺放著一匹白馬耶~~超酷的!!!!
阿不過白馬王子在哪裡咧??


店內的裝潢走的是法式鄉村風~美麗的水晶燈、處處用心的設計感再加上寬敞又舒適的用餐環境~

很難想像在西門町裡會有這麼個浪漫的小空間耶!!
下圖是我們這次坐的沙發區~~~其實人家的沙發是很有質感的~但是被我們的包包衣服什麼的一放看起來好雜亂阿XDD


這個TIFFANY綠的吧檯讓小菲不得不尖叫~~~整個也太夢幻了吧!!!超愛的!!

現在正值草莓季!!!這些個鮮紅欲滴的草莓們也太可愛!!!!一定要點份草莓鬆餅來吃一下的啦!!!

他們家的冰滴咖啡每一杯都是滴滴精釀~~採取每一秒鐘一滴純淨冰水釀製冰滴咖啡~
因此一天只能製作約莫12杯的冰滴咖啡~現場採取每日限量12杯販售~~喜歡喝咖啡的人千萬別錯過!!


這裡真的太好拍了~~好多好多南法鄉村風的小物~而且都好有質感!!!每一個我都好想搬回家喔!!!


連窗簾也是精心挑選~~精緻的簍空花紋配上可愛的小茶壺~吼!!!真想把我們家的窗簾換成這組!!!


窗台上坐著可愛的四個小海盜~~怎麼連影子都這麼可愛啊!!

小菲家的小花園裡也有一個類似的花器耶~~~這種材質的花器不管裝什麼花都好好看!


老闆可不可以告訴我這四個英文字去哪兒買的~~也太美!!!我愛屬啦!!!

『Oyami Cafe』廁所也好美~~從門上的銅製質感標示牌到BlingBling的馬賽克磚地板~
每個小細節絕對都會讓女孩們開心到尖叫!!


我們的座位旁有隻可愛的黑色小馬~~
小菲看到MENU上的可愛圖案忍不住想說"小馬,是你嗎?"(真煩傳看太多惹這位小姐)


來看一下MENU吧!!!他們家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等主食~輕食的部分則是有三明治和各種鬆餅
 主食的部分加69元可升級套餐~會有湯、麵包和飯後甜點
 
飲料部分可選擇的就很多啦!

刀叉和水杯也都挺有設計感的

主廚特調濃湯+法式起司麵包
玉米濃湯的口味還不錯~濃郁好喝

熱呼呼的法式起司麵包上方除了奶油之外還撒上了一些糖粒~~~口感鬆軟甜蜜~也蠻好吃的!

蒜香雞腿義大利麵(紅醬)NT220

份量不小的蒜香雞腿排~加了不少辛香料~風味十足
肉質一點也不會乾柴~反而是軟嫩好吃~鹹度適中

 
我們選擇了比較清爽的紅醬~酸甜的醬汁搭配熟度恰到好處的Q彈義大利麵很是開胃

義大利麵裡也加入了許多配料與蔬菜~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放了德式香腸增添口感~還蠻特別的耶!

總匯海鮮焗烤燉飯NT230

這道燉飯我們姊妹三人都給予它很高的評價~~光從表面就可以看到滿出來的海鮮餡料啦!

焗飯一定要有的邪惡牽絲畫面當然不能少!!!!
吼~看到這張照片我又想衝去吃了!!!


這一碗海鮮焗飯裡的配料超豐富~~~有紅黃雙色小番茄、剝了殼的鮮蝦(好貼心XD)
還加入了菇類、干貝
蛤蠣 花枝紅椒..等等
小菲很少吃焗飯會整盤吃完~因為通常吃到最後都會吃得很膩~
但他們家的焗飯真的是好吃到不行~~~除了配料豐富之外
Q彈的米飯加上溫潤而濃郁的白醬~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是滿滿的感動
送上桌沒兩下就馬上被我們吃到碗底朝天了!!


繽紛鮮果茶NT140
他們家的鮮果茶小菲覺得還不錯喝~~茶裡放了許多新鮮水果切片
如果不加冰塊會有點甜~~加了冰塊之後甜度就將將好!!


鄉村風的杯墊上面有可愛的小草莓耶!

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NT120
喜歡喝咖啡的人如果怕冰滴咖啡濃度太高的話~小菲建議可以點這杯招牌奶霜冰咖啡
(喝了整個就很有戲劇效果這樣!!!)
下層是甜度適中的咖啡~上層是香濃的奶霜~喝的時候記得別攪拌~
入口後甜甜的奶霜與香醇的咖啡在口中融合~這滋味真的很特別也很好喝喔!!


飯後甜點MAFEA+手工餅乾
所謂的MAFEA就是薄切檸檬片上面撒上咖啡糖和咖啡粉~捲起來整個放入口中
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剛好可以將之前吃完主食嘴裡的膩口感清除掉
一旁香濃的手工餅乾也不錯吃喔!


草莓鬆餅NT150
看到這盤美美的草莓鬆餅上桌~~我們三個女人都開心到不行~~~
雖然剛剛吃了好多東西~~~但是果然女生吃甜點的胃是另一個!!
等小菲拍完照之後~不到十分鐘馬上掃盤!!(是有這麼餓喔XD)


紅通通的可愛草莓們就這樣一個個躺在
草莓冰淇淋和卡士達醬上~看起來超誘人的阿阿阿

香氣十足的鬆餅外表烤的酥脆~~吃起來口感綿密又扎實

不管是搭配甜而不膩的鮮奶油卡士達醬或是冰冰涼涼、草莓味十足的冰淇淋都超麻吉的啦!!!

吃完這滿足的一餐要離開時才發現原來樓梯的正前方也布置得這麼鄉村風~~老闆真的太用心啦

說到西門町~除了金園排骨和老天祿的滷味之外~~小菲一直覺得沒有什麼好吃的東西
不過自從吃過了『Oyami Cafe』~~以後來西門町用餐的話第一首選一定就是他們家啦!!
 


『Oyami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50巷15號2F
電話: (02)2311112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3:00
交通資訊:西門站6號出口,位於西門町絕色影城&UNIQLO旁巷子進來2F
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yamiCafe


6/27再訪~他們家的餐點全部都漲價囉~~漲幅約在NT20左右
另外套餐的部分也更改為加價NT149~除了濃湯、麵包、甜點之外還可任選NT140的飲料一杯

要前去用餐的姊妹們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加小菲愛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